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帥哥、體操精靈 南韓高顏值拚奧運


發佈時間:2016/08/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6: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約奧運上顏值高的運動員,格外引人注目,像在南韓隊中,男子柔道選手,安昌林,娃娃臉配上結實體格,就被南韓民眾封為「天菜級」選手,另外還有體操精靈「孫妍在」和被稱為南韓桌球界第一美女的「徐孝元」都是這次備受討論的帥哥美女 。

秀出一身結實肌肉,他就是這次里約奧運中,南韓隊的柔道選手安昌林,娃娃臉,有著靦腆笑容的安昌林擄獲不少南韓民眾的心,成為這次奧運代表隊中,備受討論的風雲人物。

 

南韓柔道選手安昌林:「能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是我的夢想,我會在比賽中盡全力贏得金牌。」

曾在世大運拿下金牌,原本也是備受看好的奪金大熱門,沒想到卻意外敗給比利時選手,讓不少粉絲扼腕;不只有帥哥,還有體操精靈,巴掌大的鵝蛋臉還有甜美笑容,年僅22歲的孫妍在是南韓體操界的明星人物,曾參加倫敦奧運,拿下第5名的成績,這次的里約奧運是孫妍在最後1次參加奧運 。

南韓體操選手孫妍在:「我在5歲時第1次接觸韻律體操,我在還記不起自己是誰時,就開始練這項運動了。」
 

纖細柔軟的身段,表演起韻律體操,迷倒眾人,也成為廣告明星,另外還有被封為桌球界的第一美女徐孝元 ,可愛笑容還曾登上雜誌封面,被視為南韓隊奪牌希望,但這次敗給我國好手鄭怡靜,先不管成績如何,高顏值先幫這些年輕運動員帶來更高討論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值#安昌林#孫妍在#徐孝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79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