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威廉斯 結果共303筆

  • 陪伴罕病生多元學習 東華大學社參中心收穫豐碩

    東華大學社會參與中心與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合作舉辦營隊,讓學生藉此有機會自主學習,發揮大學社會責任影響力,受照顧者也有挑戰、體驗。
    2022/07/10 17:10
  • Fed官員:美國經濟可望躲過衰退 但須快速升息

    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今天說,美國經濟今年將如預期放緩,可望避免衰退,但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必須迅速調高借貸利率。
    2022/06/29 17:45
  • 休息一年首度出戰溫布頓!小威不敵年輕小將 止步首輪

    因傷休息一整年的「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29)日首度出戰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賽事,她與法籍亞裔對手哈莫尼譚(Harmony Tan)激戰3小時11分鐘,終場以5:7、6:1、7:6三盤敗下陣來,無緣挺進次輪比賽。
    2022/06/29 10:32
  • 威廉斯扮奇兵!塞爾蒂克闖東冠 粉碎公鹿衛冕夢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今(16)日在G.威廉斯(Grant Williams)大爆發,攻下全場最高27分帶領下,以109:81擊退密爾瓦基公鹿晉級東區決賽,也粉碎公鹿的「衛冕夢。」
    2022/05/16 10:12
  • 威廉斯狂飆三分球轟垮公鹿 塞爾蒂克闖東區冠軍賽

    塞爾蒂克今天靠威廉斯7記三分彈的拉抬下,全隊投進22個三分球,並在他攻下生涯最高27分、塔特姆23分的聯手帶領下以109比81擊敗公鹿,並以系列賽4比3成績闖進東區冠軍賽。
    2022/05/16 09:16
  • 《鄧不利多的秘密》新角色揭曉 魔咒教授「拉莉」身分曝光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在14日上映後,首周4天票房累積破5700萬,登上票房冠軍。而新加入的女巫師尤拉莉「拉莉」席克斯(潔西卡威廉斯 飾演)以隆重盛大的方式登場。潔西卡威廉斯說:「拉莉很清楚這件事的重要性,而且鄧不利多知道可以把這個任務託付給她。她非常直率、有良知而且很獨立,以那個時代的一位有色女性來說,可以說明了她的個性。」
    2022/04/18 18:38
  • 珍康萍向大小威廉絲道歉!《犬山記》奪獎感言「不用跟男性競爭」

    紐西蘭名導珍康萍(Jane Campion)今年靠著新作《犬山記》入圍第94屆奧斯卡12獎,並已陸續拿下金球獎與英國奧斯卡的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獎,在台灣時間3月28日頒獎的本屆奧斯卡極可能再擒獎座。但珍康萍週日於另一個指標獎「評論家協會獎」(CCA)獲最佳導演時上台,致詞時表示與大、小威廉絲共處一室感到榮幸,接著語出驚人舉例大小威廉絲,並說「但是妳們不用像我一樣跟男性競爭。」言論雖意指女性在影視產業的困境,但不是非常恰當的比喻,讓坐在台下的大威廉絲看起來不太自在。
    2022/03/16 14:45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ABC新聞專訪威爾史密斯 罕見公開黑歷史

    53歲的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最近在新片中飾演網壇姊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父親,詮釋他打造兩個女兒成為網壇巨星的故事,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其實有一段悲慘童年,他在最近出版的個人回憶錄中,披露母親曾遭父親家暴,坦承兒時的自己是懦夫,罕見公開告白黑歷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專訪。
    2021/12/03 11:44
  • 威爾史密斯變身網球教練 狂操女兒球技成網壇冠軍之父

    以關於家庭、信念、愛與榮耀為中心的電影《王者理查》,由威爾史密斯主演,劇情描述理查威廉斯是位下定決心要帶著全家人一起成功的父親,立志將女兒們培養成傑出的女性和冠軍選手。而其實威爾史密斯的真實人生也與故事中保護家庭的父親形象十分吻合。
    2021/11/18 21:13
  • 威爾史密斯飾網壇傳奇父親! 獲「11億賠償金」慷慨全分演員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演真人電影,化身網壇傳奇姐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爸爸,要揭開父女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不過電影上映時卻因為同步在串流平台上播出導致票房不如預期,威爾史密斯將獲得11億新台幣賠償金,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將這筆錢全都分給了同劇演員,超級大方。
    2021/11/08 16:38
  • 威爾史密斯新片扮虎爸衝擊奧斯卡 碧昂絲唱主題曲助陣

    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新作品《王者理查》釋出全新預告,電影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網壇傳奇大、小威廉斯姐妹(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的父親理查威廉斯、堅定的意志和強大的信念最終造就兩位世上最偉大傳奇運動員的故事。該片找來碧昂絲(Beyoncé)演唱主題曲《Be Alive》,從2016年《檸檬特調》(Lemonade)專輯後,僅推出2張合輯的她,該曲也被視為重返樂壇的暖身作品。
    2021/10/22 19:07
  • HBO《火線重案組》男星陳屍公寓 疑吸毒過量致死

    美國警方今(7)日指出,有線頻道HBO製作的電視影集《火線重案組》(The Wire)男星麥可.肯尼斯.威廉斯(Michael K. Williams)被發現在他紐約市的公寓中死亡。
    2021/09/07 07:42
  • 這款保險套你看過?英跳水王子開箱東奧「限定版紀念品」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和隊友麥特(Matty Lee)一起在東奧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拿下金牌,但今(7)日下午還有男子個人10公尺跳水決賽的他,至今還留在東京。在選手村除了織毛衣,還和隊友一起開箱了奧運紀念品,也就是整箱的限定版保險套。
    2021/08/07 13:20
  • 安特托昆博傷退 NBA老鷹東區決賽逼平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決賽第4戰,楊恩因傷高掛免戰牌,但老鷹卻一路領先,在老鷹威廉斯砍21分,公鹿安特托昆博提前傷退的情況下,老鷹110比88大勝,在系列賽2比2扳平公鹿。
    2021/06/30 12:46
  • 老鷹威廉斯頂替楊恩先發攻21分 東區決賽扳平公鹿

    威廉斯今天頂替因傷不克出賽的楊恩先發,最終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率亞特蘭大老鷹以110比8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在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扳成2比2平手。
    2021/06/30 11:53
  • NBA歐拉迪波如願到熱火 朗多、威廉斯互換東家

    根據ESPN最先披露的消息,NBA火箭的歐拉迪波已被交易到熱火,老鷹的朗多和快艇的威廉斯則是互換東家。
    2021/03/26 10:45
  • 指定飯店爆員工確診 澳網所有人員全陰性

    澳網單打會內賽將在下週一點燃戰火,但先前卻爆出飯店員工染疫,導致選手、球賽工作人員近600人再次遭到隔離並進行採檢,經過一天的等待,大會公布好消息,全體人員都是陰性,也讓賽事的準備工作回到正軌,不過現在也傳出包括小威廉斯、大阪直美等大咖球星在熱身賽棄賽,避免在澳網前受傷。
    2021/02/06 14:52
  • 美國會暴動延燒 女竊裴洛西電腦欲售俄羅斯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提出的刑事告訴狀,經辨認曾參與6日攻擊國會行動的年輕女子威廉斯(Riley June Williams) ,據報竊取了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筆記型電腦,並有意出售給俄羅斯情報機構。
    2021/01/19 07:34
  • 後庫克時代將來臨? 蘋果忙找接班人

    作為蘋果的代表性人物,除了賈伯斯應該就是現任執行長庫克,從他上任以來儘管受外界質疑,認為他的帶領之下,蘋果產品見不到令人驚豔的創造性。但他的獨特經營管理風格,讓蘋果的市值一路攀升,甚至達到兩兆美元,比包括加拿大等國家的國民生產總額還要高。面對庫克跟蘋果的工作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蘋果也展開接班人布局,外界認為現任營運總監威廉斯,因為與庫克的作風相當類似,被認為是接棒的不二人選。
    2020/10/04 21:00
  • 喬帥法網70勝 追上費德勒法網史上第二多

    法網男單第二輪,球王約克維奇直落三輕取對手,連續15年打進32強,而他拿下法網第70勝,也追上費德勒的紀錄,兩人並列法網史上第二多,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2020/10/02 20:22
  • 美網女單 小威逆轉勝晉級16強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美國公開賽女單第3輪迎戰同胞選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於丟掉首盤後奮力反擊,終場以2-6、6-2和6-2逆轉勝,晉級16強。
    2020/09/06 07:35
  • 小威輕騎過關 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以直落二輕取俄羅斯選手加斯帕瑞安(Margarita Gasparyan),勇闖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
    2020/09/04 11:50
  • 美中進入「新冷戰」?專家:台灣猶如走平衡木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川普質疑病毒來自中國大陸的武漢P4實驗室,這也讓美中之間原本就緊張的關係急劇升高,川普前顧問威廉斯形容這將是新冷戰的開始。對此,中經院WTO中心副執行長李淳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連線採訪,形容台灣的處境像是在走平衡木;他表示,台灣必須在中美的推拉間尋求平衡,如果讓其中一方失去信賴,國家利益都將受損,但目前看起來,台灣還算拿捏得不錯。
    2020/05/06 18:00
  • 澳州9歲童遭霸凌崩潰 影片獲全球聲援

    澳洲9歲罹患侏儒症的男童,因為長期遭到同學霸凌,母親把他情緒崩潰,喊著要傷害自己的畫面公布在網路上,吸引全球2千萬人點閱。澳洲影星休傑克曼也錄製影片為小男孩打氣,呼籲停止霸凌;澳洲全國橄欖球的冠軍球隊,也邀請小男孩帶領球隊出場。同樣患有侏儒症的美國喜劇明星威廉斯,發起募款1萬元美金,招待小男孩一家人到美國迪士尼度假的運動,沒想到竟湧入了45萬美金,男孩的家長決定,要把多餘的錢捐給反霸凌團體。
    2020/02/25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