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威廉斯 結果共303筆

  • 女大生幫老翁做這件事!被網友推爆還獲46.7萬獎學金

    美國一名18歲女學生在餐廳擔任服務生,上班期間遇到一名剛手術完的客人,於是她主動幫忙對方切餐點,沒想到這個熱心的舉動被一旁的客人拍攝下並上傳臉書,吸引14萬名網友按讚、7萬次轉發,更感動到一間大學提供1.6萬美金(約新台幣46.7萬元)的獎學金。
    2018/03/12 15:48
  • 奧斯卡紅毯 好萊塢A咖與冬奧選手爭豔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逃出絕命鎮》(Get Out)女星愛莉森威廉斯及《老娘叫譚雅》(I, Tonya)的愛莉森珍妮等明星以及冬奧選手紛紛抵達紅毯。
    2018/03/05 10:06
  • 小威廉絲重返球場 復出首戰不幸吞敗

    前球后小威廉絲已有1年多沒參與正式比賽。11日與姐姐大威廉絲搭檔在聯邦盃參賽,小威廉絲復出首戰對上荷蘭科霍芙和史楚尤絲組合,但最後以2比6和3比6不幸吞敗。
    2018/02/12 09:37
  • 女見男友家成堆「陌生內褲」鬧分手 兇手卻是…

    如果看到男友家出現不知名的女性內衣褲,身為女友的妳會做何感想?澳洲一名35歲的女子凱莉(Kerry)和男友威廉斯(Williams)交往近2年,但凱莉近日卻發現男友似乎有「特殊僻好」,讓即將論及婚嫁的他們,差點因此吵架分手。
    2018/02/03 23:25
  • 馬克薪資比女主角多千倍 全數捐出挺性平

    電影《金錢世界》因為演員凱文史貝西的性騷擾醜聞,讓劇組花了9天時間重拍。雷利史考特宣稱所有演員都是免費補拍,但卻被爆料馬克華伯格的團隊私下跟劇組拿了百萬美金片酬,甚至比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高出一千倍!他得知後決定全數捐出,力挺薪資平等。
    2018/01/15 13:32
  • 蜜雪兒威廉斯片酬不到男星1% 雀姐推特抱不平

    日前來台參與金馬盛會並與導演李安一同頒獎的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曾發推特推崇本屆金馬獎對於女性導演的重視,其實一向爭取女性平權的她,10日又發推力挺女星蜜雪兒威廉絲,為她重拍《金錢世界》幾乎沒收錢,但同片男星馬克華伯格卻收200萬美元片酬抱不平,再次抗議好萊塢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2018/01/10 21:23
  • 快訊/澳網傷兵多 小威、莫瑞、錦織圭都將缺席

    年初體育盛事澳洲網球公開賽還沒登場,就頻頻有A咖球員宣布退賽。原本強調要在這次澳網復出,尋求衛冕的小威廉斯表示因身體因素決定退賽。球王莫瑞以及亞洲一哥錦織圭,也都因為受傷宣布不會參加15日舉行的澳網。
    2018/01/05 09:29
  • 改編翻拍! 巨石《毀滅》、《野蠻》搬上大銀幕

    大金剛、大怪獸一直是好萊塢不敗的題材,最近巨石強森就主演新片《毀滅大作戰》,飾演和大猩猩有著深厚感情的動物科學家,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不約而同另外一部巨石強森的新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也改編自童話書,相隔22年再重拍,要致敬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
    2017/11/28 17:29
  • 雙11晚會卡司大咖 妮可基嫚、范冰冰登場

    慶祝大陸雙11,3家電視台辦晚會,找來一連串重量級卡司,包括妮可基嫚、范冰冰、莫文蔚等人,另外還有阿里巴巴主席馬雲,還帶著李連杰、吳京壓軸出場,不過重大盛會,吳亦凡的麥克風卻出包,讓網友以為是電視壞掉了。
    2017/11/11 12:01
  • 如豪賭! 蘋果營運長爆100%下單台積電

    台積電30周年慶,蘋果、高通等公司派出高層出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到場,出席的國內外大廠市值超過43兆,蘋果營運長威廉斯透露,當初向台積電百分之百下單猶如豪賭,還好台積電單獨投資90億美元,6千人在11個月內量產5億顆晶片,非常成功。
    2017/10/23 23:49
  • 秘密進行自駕研發 蘋果無人車首度曝光

    蘋果還在測試中的無人車首度曝光,蘋果開始投入自駕車技術的研發,轉多角化經營;另外日本網路媒體報導,蘋果首席營運長威廉斯,這2天來台參加台積電30周慶活動,會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單獨會面,,討論重點可能是iPhoneX面臨的生產瓶頸。
    2017/10/23 19:24
  • 憶與台積電合作 蘋果營運長感謝張忠謀

    蘋果(Apple)營運長威廉斯今天表示,當時把所有賭注下在台積電,風險非常難以預料,萬一有問題就沒有應變作法,但台積電台南廠11個月就量產成功,且毫無瑕疵,非常感謝張忠謀與台積電的支持。
    2017/10/23 16:11
  • 2子丟烤箱「烘烤致死」 狠母打視訊要前男友看

    殘忍至極!美國24歲母親威廉斯(Lamora Williams)涉嫌於13日將2名幼子放進烤箱,再將開關打開「烘烤致死」;更誇張的是,狠心母事後還撥打視訊電話給孩子的父親,讓他觀看全身嚴重灼傷、倒臥在地的兄弟倆。警員獲報到場後,當場拘捕兇嫌,但遺憾的是2名幼童已死亡多時,未能及時獲救。
    2017/10/18 12:26
  • 傷兵變冠軍! 史蒂芬斯寫美網女單驚奇

    美國網球公開賽落幕,男單方面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奪冠,拿下生涯第16座大滿貫;女單部分,美國女將史蒂芬斯則上演灰姑娘傳奇,先是在四強賽擊敗大威廉斯,生涯第一次闖入大滿貫決賽就拿下冠軍,也讓她的世界排名大幅進步940名,成為本屆大黑馬。
    2017/09/11 19:07
  • F1賽車名門傳奇 威廉斯40年歷史搬大螢幕

    威廉斯車隊,在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和法拉利與麥拉侖並稱「名門」的車隊,他們總共贏得9個車隊冠軍、7個車手冠軍和114場分站勝利,最近一部講述這支名門車隊歷史的電影在英國首映,引發話題。
    2017/07/12 21:59
  • 小威廉斯懷孕拍裸照 只穿1條鍊子

    等不及寶貝哇哇墜地,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斯懷胎6月,就迫不急待拍挺孕肚裸照宣告自己快要當媽媽了,她全身上下就腰間掛著鍊子,襯托黝黑膚色如黑珍珠更閃閃發亮。
    2017/06/28 10:33
  • 英國歌手大合唱 為惡火災民募款

    英國知名音樂製作人賽門康威,在倫敦高樓惡火後,號召羅比威廉斯等10多位歌手,一同合唱「惡水上的大橋」這首歌曲,為災民募款。歌曲推出,也獲得廣大迴響。
    2017/06/23 12:56
  • 小威懷孕20周 發言人證實預產期在秋季

    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斯今天在Snapchat上傳一張標註「20周」字樣的照片,透露她與未婚夫、Reddit共同創辦人歐漢尼安有了愛的結晶。
    2017/04/20 10:29
  • Hebe為她們哭得死去活來 卻又大讚「人很nice」

    田馥甄(Hebe)日前飛往巴黎時裝周,接受Louis Vuitton(LV)之邀,至羅浮宮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欣賞品牌的2017秋冬女裝秀,她開心在臉書上po出與金馬影后林嘉欣和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合照,瞬時成為小粉絲,炫耀集郵成績。
    2017/03/09 14:36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 暖!她被迫倒掉丈夫骨灰…羅賓威廉斯一雙手拯救

    永遠搞笑、樂觀、帶來開心的羅賓威廉斯,表面上人生充滿了歡樂,實際上卻長期承受憂鬱症之苦,2014年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但他從不吝嗇把快樂分享給大家,就連「溫暖」也是。
    2016/12/22 16:43
  • 兌現60年前父子承諾 他守爸爸墳前見證小熊奪冠

    小熊隊睽違108年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擊敗印地安人破解山羊魔咒,萬眾歡騰背後,卻有一個動人小故事;一名小熊隊的球迷威廉斯(Wayne Williams),等了60多年,為了這一刻連夜開車趕往父親的墳前,就為了兌現小時候和爸爸的約定,一起見證小熊隊奪冠。
    2016/11/04 23:40
  • 路易氏體作祟 羅賓威廉斯受失智症折磨

    已故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逝世至今已經滿2週年,他的遺孀近期在神經學期刊上,發表一篇文章,談羅賓威廉斯罹患的其實是「路易氏體」失智症,這篇文章取名為「我丈夫腦裡的恐怖份子」,公開羅賓威廉斯與病魔對抗的過程,也希望能以此幫助其他病患。
    2016/10/10 22:02
  • FOCUS/喝到醉醺醺或下藥變昏迷 各執一詞

    美俄緊張關係持續一整年,宛如冷戰對立重現!最新雪上加霜的是官員下藥記,2名駐俄羅斯的美國外交人員,在酒吧被下了迷藥,因為全身癱軟無力,美國國務院指控俄羅斯政府涉嫌動手,而俄國嗤之以鼻,反咬美國駐外官員喝到醉酒,自己不像話。而且是由俄羅斯副外交部長開口痛批,美俄樑子結的很深,多了這一樁還不是結局,下面的報導裡,美國駐俄外交官員還有許多不可思議的遭遇,讓外派俄羅斯似乎變成了最驚險的任務。
    2016/10/06 21:28
  • 俄國駭客竊資驚爆 美金牌運動員服禁藥

    俄羅斯駭客最近入侵世界反禁藥組織,揭露美國運動員服用禁藥紀錄,指出網球名將威廉斯姊妹,和奪下4面奧運金牌的體操新星拜爾斯,藥檢沒過卻能照常出賽,而這個駭客組織背後疑似有俄羅斯政府撐腰,針對今年里約奧運,俄羅斯選手被禁賽的處分挾怨報復。
    2016/09/15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