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會暴動延燒 女竊裴洛西電腦欲售俄羅斯


發佈時間:2021/01/19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07:3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提出的刑事告訴狀,經辨認曾參與6日攻擊國會行動的年輕女子威廉斯(Riley June Williams) ,據報竊取了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筆記型電腦,並有意出售給俄羅斯情報機構。

17日晚上在華盛頓聯邦地區法院提出的這項告訴狀,聲請逮捕家住賓州的威廉斯,理由包括「暴力闖入國會並採取擾亂社會治安的行為」。她目前下落不明。

 

聯調局根據6日闖入國會事件的若干照片和影片指出,當天威廉斯出現在裴洛西(Nancy Pelosi)的辦公室附近。

告訴狀中稱為W1的證人指控,威廉斯打算將她竊取的電腦交給在俄羅斯的一名朋友,然後賣給俄國對外情報局(SVR)。這名證人宣稱是威廉斯的前任男友。

訴狀中說,這項交易「因不明原因告吹,威廉斯現仍保有電腦,或已將之毀損」。
 

裴洛西是否有一部筆記型電腦失竊,不得而知,聯調局表示,現正持續調查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國會#電腦#FBI#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4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