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姻緣 結果共446筆

  • 澎湖唯一月老星君 講美龍德宮求好姻緣

    澎湖白沙龍德宮今天為「月老星君」開光安座,開始受理信徒祈求好姻緣與事業,這是澎湖地區近300座大小宮廟中,唯一有供奉月老星君的宮廟。
    2018/07/09 16:10
  • 跨國親子姻緣 李進勇監護兒出養美國

    雲林縣政府今天傳佳話,跨國親子姻緣牽動,縣長李進勇監護兒小爾(化名)出養美國,收養爸媽專程來台,歡送會上臨別依依,現場洋溢溫馨祝福。
    2018/05/09 16:49
  •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顏清標&陳珮騏陪你博杯迎媽祖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供大家解饞,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九天八夜遶境期間(4/13~4/22)除了選擇9場媽祖駐駕宮廟提供隨緣專車行動補給服務,亦於現場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現場有吃又有拿、驚奇笑聲不斷,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
    2018/04/17 15:00
  • 哪招?見到帥哥想認識他 女開車追撞要電話

    想用車禍製造姻緣?大陸南京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上路時,不斷被後車狂按喇叭和閃大燈,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沒想到下一秒車子還遭對方追撞。隨後警方到場處理,男子得知對方這些舉動,竟然只是因為長得太帥,女駕駛想要他的電話號碼,這讓他和員警聽了都十分傻眼。
    2018/04/16 09:53
  • 傳付封口費給情色女星 川普堅稱「不知情」

    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聲稱曾與美國總統川普有過露水姻緣,川普今天終於打破兩個月來對此事的沈默,堅稱他並未付出13萬美元封口費要她噤聲,他對此事全不知情。
    2018/04/06 08:02
  • 問1次3百!適婚女瘋算姻緣7千次 噴175萬告詐欺

    台北1名林姓女子因達適婚年齡,想知道自己和男友的姻緣,便和1名江姓女算命師談妥,以每個問題300元代價為其解惑,2年間也多次透過電話請對方算命,最後累積達7千多個問題,打折後付了175萬元;不料,林女後來還是和男友分手,讓她覺得算命師收了大筆費用,所言卻根本不準,氣得提告詐欺。
    2018/03/22 09:36
  • 單身男女救星到! 月老郵筒幫忙牽姻緣

    單身男女找尋真愛,月老郵筒幫你送信求姻緣!台中市有座「天界媒神郵便局」,是月老的專屬信箱,未婚男女可透過寫信方式,讓月老幫你牽起命中註定的姻緣。
    2018/03/20 11:11
  • 台東2月生育僅有兩位數 生小孩天后宮給獎金

    台東縣2月新生兒首度下降至兩位數94人,少子化情況嚴重。台東市天后宮搶救生育率,只要在廟中點月老燈結婚和生育都有補助。
    2018/03/18 16:50
  • 他拜月老求姻緣…列「童顏巨乳」8條件 網笑:求周公吧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甚至身邊缺乏對象,都會到月老廟祈求姻緣,希望自己能夠早日脫離單身。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到月老廟拜拜,寫下心目中「理想女友」的條件,當中開出包括「童顏巨乳、甜美嬌小」等8項條件,網友們看完直呼「你去找周公比較快!」
    2018/02/25 22:31
  • 矯正署女高官「求姻緣」迷信 供養法師千萬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前張姓女副校長,明明有擁有高學歷、高資歷,但近10年來為了求姻緣桃花,篤信宗教,陸續做了上百場法會,欠下4千多萬元債務,甚至還偽造文書跟識別證向錢莊欠錢,被人檢舉她控訴法師詐騙,對此法師出面喊冤!
    2018/02/22 15:59
  • 這個不要帶進廟!求姻緣拜月老忽略眉角難脫單

    過年闔家團圓、四處遊玩外,許多民眾也會到各大廟宇走春,多數人不免希望新的一年能有一段好的戀情,所以會選擇去月老廟拜拜,求個姻緣線得好姻緣,但拜月老可是有眉角的!
    2018/02/17 19:43
  • 被許純美甩了12年 邱品叡帶妹流連夜店

    邱品叡12年前曾跟許純美有過一段婚約,後來卻家暴打散了這段姻緣,前年他力爭上游開了麵店卻倒店收場,如今卻在夜店找到人生新方向。本刊2月1日直擊有些發福的邱品叡牽著新妹現身台北市大同區夜店狂歡,女伴雖然也有一張烈焰火唇,但身材外貌都跟阿美姐天差地遠。
    2018/02/07 08:02
  • 拜月老「腦中閃過一張臉」 男友就是他!

    單身者盼求好姻緣,都會去拜月老;一位女網友便分享,自己列好未來男友的條件後就去月老寺拜拜,當下腦海中突然閃過了一名同學的臉,當下不以為意,但之後卻真的跟他交往了,讓她想起來,還是嘖嘖稱奇。
    2018/01/29 11:09
  • 霞海月老紅到日本 「出差」沖繩牽紅線

    台北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掌管姻緣,因為相當靈驗聲名遠播,更扛起台日交流的責任,多次出差到沖繩,替當地信徒牽紅線,TVBS與日本琉球朝日放送QAB電視台合作,記錄月老前進沖繩的盛況。
    2018/01/27 18:43
  • 豆腐哥撿到書包大老遠歸還 感動女大生以身相許

    尋找失主,卻尋得好姻緣!大陸黑龍江一名人稱「豆腐哥」的29歲男子趙洪彬,獨自在山中開豆腐工廠,幾年前到城裡辦公,偶然在公車上撿到書包,於是循書包中的學生證找到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呂安圓,呂安圓覺得豆腐哥拾金不昧、善良厚道,決定以身相許,跟著他回山裡當「豆腐西施」。
    2018/01/23 12:26
  • 笑翻了!他請母親幫買「音源線」 卻收到另一條…

    託人幫忙買東西時,真的要講清楚,否則真會讓人誤會。有位網友分享一則趣事,他請母親幫忙買「音源線」,沒想母親帶回來的是「姻緣線」,讓他看了當場哭笑不得。其他網友看了則都是笑翻了。
    2018/01/22 22:29
  • 蔡依林獨家求姻緣妙招! 大冰奶+珍珠+蒟蒻招桃花

    天后蔡依林去年底和錦榮分手後,就一直沒有傳出有新桃花的消息,沒想到日前為公益活動開直播時,找來了網路紅人「阿翰po影片」合體,還上演了算命阿姨問姻緣的戲碼,而當時阿翰直說要蔡依林一大早去買一杯大冰奶,喝完下午就會有男朋友,而且加珍珠,對象就會變高,加蒟蒻會變胖,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但沒想到蔡依林真的買了。
    2017/09/16 17:03
  • 奇葩!相親後沒聯絡 男博士隔1周向她討140元飲料錢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繁忙而沒啥機會認識異性,恩此就會透過相親的方式想找姻緣。但最近大陸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她在半年前與一名博士生相親,對方遲到1個小時不說,甚至還交談時態度十分高傲,之後就沒聯絡。1個禮拜後女方刪除對方微信好友,男方主動加回外,還跟她追討當時相親的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1元)的飲料費用,讓她十分傻眼。
    2017/09/11 10:23
  • 月老紅線必須拿尺量? 長度不夠被劫財!

    還在單身嗎?想脫單嗎?拜月老怎麼拜都沒用嗎?那可能是你拜錯了,藝人小甜甜北中南月老廟總整理,哪間月老廟該怎麼拜,一次報你知!
    2017/08/29 16:50
  • 熟女求姻緣條件太嚴苛 月老無奈回「辦不到」

    不少單身男女都會到月老廟拜拜,祈求早日遇見一段好姻緣,但你可曾想過,若你開的條件太高,可能連月老都幫不上忙嗎?一名熟女日前就到月老廟向月老開出「三高」的嚴苛條件,讓月老只好老實回答「辦不到」。
    2017/08/29 11:10
  • 揮別光棍敗犬 拜月老備花糖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曠男怨女想求得好姻緣,高雄市關帝廟總幹事黃綵沛提醒,如果要求姻緣拜月老公,建議準備糖果、紅線及鮮花,更有機會牽得好姻緣。
    2017/08/28 16:37
  • 月下老人鬧雙包 龍鳳宮、文武廟都有

    日月潭拜月老,該到哪裡呢?當地有龍鳳宮的月下老人,現在文武廟從大陸杭州,迎回一尊月老分靈祭拜,民眾到文武廟,很意外竟然還有月下老人,廟方說希望促成姻緣,增加生育率,不是跟龍鳳宮打擂台,有趣的是,日月潭特產,總是雙雙對對,茶葉蛋有阿婆茶葉蛋,自行車也有2大世界品牌進駐,現在就連月老,都鬧雙包。
    2017/08/27 13:27
  • 求學求到好姻緣 杜氏娥要生台灣寶寶

    「台灣乾淨又便利,我很喜歡台灣。」來台求學的杜氏娥不但獲得博士學位,更求得好姻緣,成為台灣媳婦,她盼到美國深造,再返台奉獻教書,未來要歸化台灣,也要生個台灣寶寶。
    2017/08/24 18:45
  • 詹惟中現身貓咪社團!貓奴歪樓PO照「老師幫看面相~」

    命理師詹惟中私下其實是出了名的貓奴,身為「寵貓魔人」的他,不時會以私人臉書在最大貓咪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發文,17日上午,他開心在社團分享新買的「自動清潔貓砂盆」,原本是想推薦給大家,沒想到留言串卻大、歪、樓!不少網友一看到詹老師出現,紛紛貼出自家貓咪的照片,笑問「老師這家面相如何?」、「老師這隻求姻緣~」,笑翻一票人。
    2017/07/17 12:34
  • 特殊供品!「碰粉」拜七娘媽 仙草蜜拜土地公

    進寺入廟祭拜神明,不少人都會準備供品表達心意。不過您知道在新竹,有些神明竟有專屬供品。像是竹蓮寺的七娘夫人,信眾都會準備挽面用的白粉。另外光明里福德宮,交大清大的學生則會帶著仙草蜜,來祭拜土地公公。
    2017/07/1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