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男女救星到! 月老郵筒幫忙牽姻緣


發佈時間:2018/03/2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1: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單身男女找尋真愛,月老郵筒幫你送信求姻緣!台中市有座「天界媒神郵便局」,是月老的專屬信箱,未婚男女可透過寫信方式,讓月老幫你牽起命中註定的姻緣。

走進大墩十九街,靜謐的巷道內座落一個紅色的大郵筒,但這座郵筒可不是中華郵政的信箱,不收一般信件,「天界媒神郵便局」僅收需要月老幫忙的姻緣信,收信時間是全年無休。

 

慈德慈惠堂主陳瑞寶表示,慈德慈惠堂本供奉關聖帝君、瑤池金母,民國92年時增設月老殿,前來拜月老求姻緣的信眾們,相當熱絡,每個星期六還會安排「月老師父」提供想求姻緣者叩問、解惑。

陳瑞寶指出,信眾祈求月老時,多會焚燒金紙,將心中所想上傳天聽,近來環保意識崛起,倡導少燒金紙,去年10月設立月老郵筒,以寫信的方式取代焚燒金紙,告知月老待嫁女兒及想娶男兒的心意。

該如何寫信給月老?廟方準備了月老餅,內附信紙、貴人筆,民眾將寫好的信件投遞至郵筒,每個星期六廟方會統一收信,整理後給「月老師父」過目,若是一般問題,則會透過廟方臉書答覆。
 

陳瑞寶指出,每週平均會收到30多封寫給月老的信,一年多下來,月老也成就了好幾對姻緣,更有民眾以寫信的方式感謝月老幫忙找到真愛。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也前往參拜,她認為,現今少子化越來越嚴重,源頭應是不婚族群增加,不論是工作上忙碌、經濟的壓力,認識異性的機會也變少了,透過月老郵筒幫忙,讓大家都能找到好姻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男女#月老郵筒#求姻緣#郵便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9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