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姐弟戀 結果共385筆

  • 黃仲崑脫口「結兩次都離婚」吐實 老婆笑喊:當第三者16年

    黃仲崑、Lulu(黃露蕙)砸7位數開第四間瑜珈教室,主打私密、精緻教學,夫妻倆今(20)日出席開幕茶會,相差17歲的倆人,近年情感從父女戀,轉變成姐弟戀相處,黃仲崑相當愛好自由,讓Lulu打趣說「第三者」持續了16年。
    2023/05/20 14:50
  • 「原子少年」李承隆談姐弟戀對象是她 「車內索吻」街邊熊抱被直擊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FEniX」20歲成員李承隆日前傳出與《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班底、22歲的艾莉兒(紀欣妤)交往中,兩人同遊宜蘭的畫面也被直擊,只見小倆口愛得濃情密意,車上玩親親、街邊交纏熊抱樣樣來,甜蜜畫面閃瞎眾人。
    2023/05/17 10:03
  • 影音/8辣媽實境秀尋愛驚見親兒 崩潰吼:現在是什麼情形?

     
    2023/05/11 10:28
  • 獨家/被他頭埋大腿調情!艾薇認了「姐弟戀」 首露面吐心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與小3歲的師弟吳霏去年被爆出姐弟戀,不過當時雙方否認,沒想到今(10)日卻被週刊拍到兩人在陽台上演激吻、甚至男方把頭埋進大腿調情,整個畫面長達40分鐘。對此,艾薇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認了這段戀情。
    2023/05/10 17:44
  • 女星凌晨宣布離婚!尪爆「偷吃美女經紀人」 14年姐弟戀情斷

    演藝圈夫妻檔再拆散一對!女星洪欣今(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離婚,情斷小10歲男星張丹峰,14年婚姻畫下句點。事實上,張丹峰曾爆出出軌美女經紀人,雖他極力否認,如今卻爆出婚變,震驚演藝圈。
    2023/05/01 08:08
  • 趙詠華「正式切割」林俊逸!不忍了揭現況:絕不再婚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爆出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姐弟戀」;沒想到,如今趙詠華大動作「切割」林俊逸,曝光感情狀況。
    2023/04/23 11:07
  • 遭爆甜勾小10歲男星!秦嵐首度鬆口認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入民心,再度爆紅的她還被觀眾譽為「最美皇后」,而她近日也遭狗仔目擊,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相約旅遊,甜蜜互動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秦嵐終於在節目上鬆口,直言戀情「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2023/03/29 18:09
  • 前妻美照流出!陸劇男神遭爆「隱婚生子」直播認了:非常抱歉

    33歲知名男星劉宇寧,透過YT直播、抖音短視頻平台演唱歌曲走紅,2018年正式出道開始在娛樂圈活動,除了演唱多部陸劇主題曲外,也開始演戲,包括代表作《長歌行》、《說英雄誰是英雄》等,人氣不斷攀升。未料,近日他卻被狗仔爆出曾在2012年有過一段姐弟戀情,甚至育有一子。
    2023/03/27 13:35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男揮刀劃傷前女友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今天(3/22)晚上六點左右,到對方工作的加油站談判,希望能復合,卻遭對方拒絕,雙方在樓梯間發生爭執,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劃傷前女友的手臂跟胸口。
    2023/03/22 23:32
  • 八點檔女神老公換人了!羞認「吃膩一樣的菜」 點名想要小鮮肉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由於陳珮騏過去常與謝承均配對,難得這次老公變成王振復,讓她開心直呼:「新貨喔!好開心終於換人了,不能老是那幾種菜,很膩,有時候還是要吃一些別的口味,現在還蠻滿意的。」笑稱現在喜歡的演員都是30歲以下,公開向製作人喊話:「下次換一些小鮮肉好不好?我很願意跟新生代的配對,像李睿紳就很好,演姐弟戀我完全OK。」
    2023/03/22 20:17
  • 王菲謝霆鋒機場放閃! 身價20億天后背「台幣2千」平價包

    53歲大陸天后王菲和港星謝霆鋒在2014年「世紀復合」,雖中間曾好幾度被瘋傳分手,但這對相差11歲的姐弟戀依舊愛得熱烈,不過向來低調的他們,昨(11)日竟在北京機場合體現身,並大方牽著手,鏡頭在拍也不在意,甜蜜羨煞眾人,據悉她此行是陪男友回香港,而粉絲也注意到,身價20億的王菲身上行頭走親民路線,身上背的包包僅台幣2千多元,而且已經背了4年。
    2023/03/12 13:05
  • 小甜甜、宋晉賢傳簽字離婚! 差13歲姐弟戀正式劃下句點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她13歲的老公宋晉賢在2021年結婚,但日前傳出動粗、婚姻風波,兩人先前雙雙現身法庭調解,據了解,夫妻倆已在今(7)日簽字離婚,結束2年婚姻,各自回歸單身。
    2023/03/07 16:04
  • 每段都是姐弟戀! 23歲鮮肉自招腿控:姐姐最棒

    《原子少年》前火星成員陳信愷宣告4月底將入伍!自《原子少年》賽後,陳信愷便投入《扳手阿發》戲劇拍攝,即將入伍的他除把目前的工作收尾,已調整好心情,要用最好的狀態去當兵。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23歲單身的陳信愷坦言是腿控,曾交往過4任女友,有3任是「姐姐」,他也談及當初分手的原因。
    2023/02/26 17:23
  • 金馬影后離婚3年驚爆第二春 西藏秘婚23年摯友陳坤

    48歲金馬影后周迅2020年宣布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離婚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外界注目焦點,空窗3年間曾傳出與「馬賽克樂隊」成員卓越的姐弟戀,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爆料,她已與相識23年的好友陳坤修成正果,2人已秘密於西藏完婚。
    2023/02/25 10:56
  • 戀「小10歲鮮肉男星」想婚了? 周揚青鬆口洩感情狀態

    周揚青自從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她在去(2022)年10月被爆出與大陸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熱戀,而兩人相差10歲,周揚青也被網友撞見出入知名婚紗店,被猜測是「要結婚了」。但她近日在與香港女星吳千語的影片中,脫口說出:「我現在單身狀態」,間接宣告這段姐弟戀結束。
    2023/02/11 22:31
  • 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殷桃在劇中飾演職場新女性康子由,面對事業跟家庭的打擊下,無心開啟戀情的她,卻栽在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聶允澤身上,重燃愛情火花,談起甜蜜姐弟戀;不過她受訪時談及自己感情觀,認為婚姻不是必備品,現實生活中不在意年齡的差距。
    2023/02/05 22:47
  • 男神死會?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樓梯上激吻」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描述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職場女性相互扶持成長的過程,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女主角殷桃原本已經看淡婚姻,在和帥哥醫師劉以豪相遇後,重燃愛情火花,展開甜蜜姐弟戀,兩人在樓梯上激吻、畫面相當害羞。
    2023/01/27 13:58
  • 【今晚熱搜】趙詠華/加州槍擊/貓王/慈惠宮/奪冠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3 21:51
  • 驚!趙詠華「閃婚林俊逸」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
    2023/01/23 09:52
  • 瘦子升格電影男一狂飆救護車 銀幕女友是「大咖女星」

    台港聯合打造動作鉅片《速命道》,嘻哈男神瘦子E.SO獻出首部電影處女秀,並將與小春、大淵在電影裡另類合體,還會與Ella(陳嘉樺)大談姐弟戀,首支預告片中,瘦子用賽車速度駕駛救護車,一路奔馳在街頭救人,帥度破表,正是《速命道》想表達的「速度可以殺人也可以救人」,片中將「地下賽車」刻劃為武林般的頂尖對決,勢必讓觀眾感受血脈賁張的痛快,瘦子坦言平時不開快車,為了感受賽車貼背感,特地上高速公路體驗加速感覺,而愛車的大淵飾演瘦子的兄弟,不但化身專業技師,也過足飆車戲癮。
    2023/01/19 13:51
  • 社長最寵他!傑尼斯偶像爆「9年深情姐弟戀」 罕見認愛:是事實

    日本偶像中山優馬是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最喜歡的藝人」,不過2022年12月底被拍到跟比他大的姐姐約會,甚至還已經交往9年了,女方還被傳長得超像有村架純。一般偶像面對緋聞都會否認或是低調處理,但中山優馬竟在自己節目上坦承相關傳聞「大致上是事實」。
    2023/01/14 12:17
  • 《第9節課》「大魔王是他」網嚇翻 尹馨認演「這場」好傷心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挑戰禁忌,大談師生戀,沒想到劇情發展超灑狗血,被片中陳昊森媽媽尹馨指是「同父異母」姊姊,原本師生戀變成更加扭曲的姐弟戀,導致2人大崩潰,沒想到最終回又來一個大反轉,在陳昊森發生車禍送醫檢查後,發現2人根本沒血緣關係,在醫院的儲藏室上演一段激情親密戲,讓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網友直呼「甜死人!」主演們昨(9)也在大結局播出後開直播跟劇迷大聊,被問及2人最後有沒有結婚?劇中飾演「相愛相殺」母子檔的尹馨和陳昊森都覺得有,尹馨笑說「我可不要演奶奶啊。」
    2023/01/10 19:43
  • 36歲第一次被告白!小甜甜憑3點認定老公:找到對的人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爆出家暴風波,相差13歲的姐弟戀瀕臨破碎,不過其實兩人是在2021年閃電交往、閃電結婚,小甜甜也曾提到因為宋先生的「3個舉動」感動了她,讓她體會到活了36年來第一次被告白,但如今「對的人」成了過去式,過去的甜蜜告白已經回不去。
    2023/01/09 16:56
  • 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2023年新春強檔《假日暖洋洋2》由劉濤、陳赫、楊玏、張嘉倪、程瀟領銜主演,並找來演技擔當倪大紅、倪萍和姜超特別出演,劇情以個性截然不同的程家三個女兒「程蔓(劉濤飾演)」、「程菽(張嘉倪飾演)」、「程淼(程瀟飾演)」為主角,新春假期三人陰差陽錯在東北老家重逢,其中,大姊「程蔓」是風險投資界的女強人,因故遇到新創公司年輕老闆「孔令麒(陳赫飾演)」,後者因融資被意外攪局,所以尾隨返鄉的程蔓想挽回頹勢,沒想到兩人卻在過程中逐漸譜出戀情。這對新穎的姐弟戀組合,也讓網友直呼:「意外超有CP感!兩人的互動太有愛了。」
    2023/01/07 15:09
  • 許富凱高歌苦情姐弟戀 黃妃嚇到「聽見他被傷透」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首波主打歌〈望你來〉邀來金曲歌王許富凱深情對唱,時隔9年再度和許富凱合作,她大讚:「富凱更沉穩了,唱功也變得更有男人味,不知道他有沒有失戀的痛苦經驗,但歌聲裡聽見他那種被傷透的味道。」許富凱則笑說以姐弟戀的角度來詮釋歌曲,更直呼很榮幸與台語歌壇指標性的歌后合作。
    2022/12/3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