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姐弟戀 結果共384筆

  • 蔡淑臻自願扎針驚吐「血都是真的」 克服心魔惹哭78萬人 

    蔡淑臻、朱軒洋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好評不斷,上週六(14日)播出第三、四集,除了收視再創新高,劇情也藏洋蔥,惹哭超過78萬人。蔡淑臻飾演的小劉醫師原先堅持不開刀,終於克服心魔展現專業刀法,動人演技讓觀眾狂拿衛生紙直呼「這一段好好哭!」本週還有一大彩蛋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白痴公主特別客串一角,身為粉絲之一的導演賴孟傑表示想給觀眾驚喜,網友開心地說:「導演成功了,看到痴痴真的驚訝!」
    2022/05/16 12:29
  • 小S書店問色情漫畫 遭老公訓斥「妳是羞辱別人的工作」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聊到姐弟戀的話題,姐弟戀的代表Terry(江莛鈞)在節目中公開當年成功追到羅美玲的情景,表示當下2人在搭電梯,他壁咚、舌吻羅美玲,超猛的直球對決讓眾人驚呼:「好霸氣!」小S則分享因老公許雅鈞大她8歲,有時她做出幼稚舉動,老公反而一臉嚴肅,讓她覺得好沒意思。
    2022/05/10 17:18
  • 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Apple(黃暐婷)與小她3歲的醫師男友趙國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穩定交往2年,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姐弟戀主題,透露曾交往過小7歲的「弟弟」,認為「弟弟」通常都比較熱情如火、體力好又喜歡戶外活動,相較年紀大的另一半,弟弟比較喜歡逗弄對方、增加生活情趣。
    2022/05/10 14:13
  • 2022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 柯震東、徐若瑄談姐弟戀張孝全演律師

    2022台北電影節,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是柯震東、徐若瑄主演的《初戀慢半拍》,兩人在戲中大談姐弟戀,充滿浪漫氛圍!閉幕片則是《童話.世界》,大咖卡司包含張孝全、李康生、尹馨,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期待值滿點。
    2022/05/06 20:11
  • 蔡淑臻求歡小24歲鮮肉遭拒 哭喊「又老又胖」博同情

    公視年度大戲《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將在本週六開播,主演蔡淑臻、風田、杜姸、蘇瀅、許乃涵、湯志偉等人今(5)日出席記者會,蔡淑臻在劇中僅穿內衣要撲倒朱軒洋,慘遭對方拒絕,只好打出悲情牌自嘲:「又老又胖」,本來打算搞笑演出,卻被導演營造的相當浪漫。
    2022/05/05 20:13
  • 北影開閉幕吸睛/張孝全救清純女學生 PK柯震東姐弟戀徐若瑄 

    2022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是陳駿霖導演睽違多年的新作《初戀慢半拍》,邀來徐若瑄與柯震東大談年下姊弟戀,釀出初戀酸甜滋味;閉幕片則是唐福睿首部長片《童話.世界》,該片由張孝全、李康生、尹馨、夏于喬、江宜蓉等人主演,描述律師、嫌犯、被害者在事件中各自的視角與掙扎,挑戰社會寫實題材。
    2022/05/05 14:01
  • 蔡淑臻羞被鮮肉「當妹子」狂撩 化身肉食女色誘他上床

    由蔡淑臻搭擋朱軒洋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講述外科女醫師來到偏鄉醫院發生一連串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兩人將共譜浪漫有趣的姐弟戀。蔡淑臻接受MyVideo的專訪,談到與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被問現實生活中可以接受這樣的姐弟戀嗎?她笑說:「我可以!如果弟弟不嫌棄的話。我覺得年齡是其次啦,年齡只是一個可能衍生的周邊問題。」意指兩人是否契合才是重點。
    2022/05/03 14:43
  • 張再興狂撩喊「我要弄你」 風田羞認: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公共電視全新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充滿歡笑,除了「女外科」蔡淑臻與「小鮮肉」朱軒洋大談姐弟戀,還有另一條感情線受到關注,就是風田、張再興這對CP。在最新推出的精彩片段「田興CP篇」當中,木匠桌頭純情男、憨厚耿直暖男交織出的粉紅泡泡,大大掀起網友的腐女魂,期待度衝到爆表,「好可愛的一對,這狗糧我是收下了!」
    2022/04/28 13:33
  • 柯震東與徐若瑄發展姐弟戀 假扮「母胎單身」愛上單親媽

    徐若瑄與柯震東首度化身銀幕情侶,攜手于子育、范少勳等華麗卡司主演的年度首選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原片名《買一送一》),即將於暑假檔上映,本片是導演陳駿霖在電影《一頁台北》推出12年後,帶來「另一頁台北」的動人愛情故事,卡司亮相後備受各界期待,在國際影壇成績斐然,成功獲選為香港電影市場展評選十大最受期待亞洲電影,更入圍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單元,將於義大利時間4月25日(週一)晚上19點10分進行世界首映。
    2022/04/20 17:11
  • 空窗2年超想戀愛!蔡凡熙鬆口「理想型」年齡不拘

    蔡凡熙今(9日)為香水品牌記者會站台,以寸頭新造型現身,聊到香氛味道,他自曝超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偷噴媽媽的女用香水,被同學發現還辯稱是洗衣精的味道,「到國小五六年級,開始覺得男生應該要man一點比較帥,就拜託媽媽幫我買。」至今只要出門就會噴香水。
    2022/04/09 18:55
  • 《華燈》最愛不是花子!章廣辰想談姐弟戀「大20歲也行」

    出道近6年的章廣辰,因演出《華燈初上》越來越受到矚目,他昨(7)日參加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被主持人李懿問到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最想跟《華燈》中的哪個角色談戀愛?他說:「可能是Rose媽媽。」大方表示自己可以接受年上女:「大20歲也沒問題吧,很多50歲的姐姐很漂亮,能夠被照顧是件很幸福的事。」
    2022/04/08 12:58
  • 酒後勾小24歲朱軒洋上床 蔡淑臻胸肌上種「超大草莓」羞爆

    公共電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倒數1個月開播,女主角蔡淑臻今(7)日下午亮麗現身媒體試片會,與導演賴孟傑以及演員杜姸、蘇瀅、許乃涵、張再興、陳怡叡(Yuri)共同造勢。偏鄉急診室千奇百怪的醫療案例、護理師與逗趣又可愛的村民逗樂全場,看片過程中媒體歡笑聲不斷,而蔡淑臻、朱軒洋的火辣床戲更成為話題的焦點。
    2022/04/07 18:08
  • 蒙在鼓裡!姐弟戀半年不知女友年齡 網譏:可以叫阿姨了

    大家交往會在意年紀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與男友實際年齡相差12歲,已交往半年但男方卻不知情,焦急表示不知道該不該坦承;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痛批她自私、不該騙人,更譏她都可以被男方叫「阿姨」了。
    2022/04/07 16:00
  • 雙腿被火吻疤痕像魚鱗 男友「一句讚美」惹哭Selina

    歷經火吻、離婚等傷痛,Selina任家萱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自己都已接演了過去不敢挑戰的恐怖片,「姐弟戀有什麼不能接受呢?」談起男友,Selina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大讚對方是個「寶藏男孩」,更透露了任爸對男友的真實看法。
    2022/04/02 22:20
  • 李宣榕手術除「3公分囊腫」 35歲被相親傻了:鴻門宴

    李宣榕近來演出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演唱片尾曲〈隔夜茶〉,今(23)日偕師弟陳宇祥出席福茂唱片春酒,一改過往長髮飄逸的造型,剪了耳下3公分的短髮笑說:「沒有情傷啦!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不僅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她也自嘲表情控管會比較酷,甚至更符合在劇中對邱宇辰(毛弟)霸氣示愛的形象,她笑說:「人生人都到這年紀了,再不嘗試更待何時,都洩洪了。」
    2022/03/23 17:09
  • Selina認愛後首露面!甜曝交往細節 男友直球告白

    任家萱Selina日前在大陸街頭被直擊,緊摟小7歲的鮮肉男甜蜜逛街,今(23)日她出席《頭七》記者會時,首度談到戀情,被問到為何會嘗試姐弟戀,她表示:「啊就愛到了!我覺得嘗試不同事物是我這幾年一直在做的事,我想說都嘗試拍鬼片了,那為何不嘗試姐弟戀?」
    2022/03/23 15:46
  • 肉體歲數非問題!資工彌「認愛小9歲男友」洩姐弟戀契機

    獲得網友票選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余函彌,2010年出道後與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工工花」吳思嫻組成雙人團體「X.O.X.O.」,只不過,余函彌不愛受關注,決定退出演藝圈,致力經營服飾店,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近來拍影片分享跟小9歲男友Perry的交往經過。
    2022/03/22 17:44
  • 情人節放閃!蔡淑臻被「小24歲鮮肉」告白 深情擁吻畫面曝光

    蔡淑臻主演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化身火辣外科醫師,迷倒飾演乩童的純情小鮮肉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的兩人在劇中大談姐弟戀,白色情人節這天曝光最新預告和狂熱版海報,蔡淑臻尺度大開、露出美背,雀躍跳入朱軒洋的懷抱,深情擁吻畫面閃瞎眾人。
    2022/03/15 12:47
  • 與蔡淑臻大談姐弟戀!朱軒洋化身乩童竟「真來感應」

    新生代男神朱軒洋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和蔡淑臻大談姐弟戀,不僅羞澀獻上自己的第一次,暖萌模樣也融化許多人。最新預告再公開朱軒洋截然不同的一面,飾演乩童的他上空身穿肚兜、手拿法器,完美揣摩池王爺的動作、腳步和眼神,專注模樣讓一旁的張再興都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起乩了!」朱軒洋自曝當時真有感覺來了:「那天賴孟傑導演叫我盯著池王爺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有點想吐,然後就順著那個感覺做出那些動作。」
    2022/03/09 13:09
  • 大S敢愛又敢恨!回顧姐弟戀情史 藍正龍「不想婚」被分手

    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方是曾經紅極一時的「韓流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一出震驚台韓兩地娛樂圈,許多人都被這如同偶像劇般的劇情給融化,就連大S的舊愛藍正龍也直呼「太棒了!」
    2022/03/08 15:57
  • 南柱赫心動表白創收視新高! 金泰梨降齡演高中生無違和

    韓劇都打出「姐姐牌」,上演超甜姐弟戀,吸引觀眾目光,像是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降齡演出高中生,並攜手小三歲的南柱赫談起青澀戀愛,收視率奪下同時段冠軍,女神朴敏英也跟小八歲的宋江,在新劇中有不少火花。
    2022/02/23 15:21
  • 昔交往秘辛起底!汪建民「我們沒必要」突攤牌 寶媽哭整路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近日因債務失聯1個月風暴掀起話題,連帶昔日與大14歲的女星寶媽(王美華)交往戀情也浮上檯面,兩人爆出因金錢關不和而分手。而兩人昔日熱戀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翻了出來,罕吐交往的秘辛。
    2022/02/22 13:20
  • 朴敏英、宋江獨訪!女神三度當OL挑戰播氣象 談姐弟戀

    「金秘書」朴敏英回歸職場劇!這次她將詮釋在氣象廳工作的女強人,並跟小鮮肉演員宋江組成CP,兩人也一起接受TVBS專訪,現場示範播報氣象。
    2022/02/13 12:27
  • 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10)日宣布推出四部由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其中由孫藝珍主演的《三十九》更是自選角就備受關注;朴敏英更是語帶玄機的劇透她與宋江之間不是普通的姐弟戀愛情。
    2022/02/10 15:20
  • 男星大膽「抱著方文琳猛搖」 自信笑喊:為她帶來歡樂

    演員郭書瑤、蔡凡熙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大談姐弟戀,「直播小霸王」宥凱則飾演蔡凡熙求愛大隊成員之一,為了宣傳在直播間中貼滿海報,飾演蔡凡熙母親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也上線同歡,讓他嗨到抱著方文琳的照片猛搖,自信說:「如果媽媽有像這種兒子,她一定會很開心,每天為她帶來歡樂!」
    2022/02/0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