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妨害公務 結果共1,207筆

  • 「胸部頂撞、持鑰匙逼近」 男遭控襲警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違停被警方勸離,當下他不肯離開,用胸部頂撞員警,甚至拿鑰匙作勢攻擊,遭到大外割壓制,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但法官勘驗密錄器,認為駕駛沒有「主動攻擊」行為,判定無罪,駕駛也因為被壓制時受傷,反告員警傷害!
    2022/09/28 12:58
  • 叫局長啦!廖老大咬檳榔「拍桌暴罵女官員」 勞工局不忍了

    日前才宣布退出直播圈的網紅廖老大,因為說出要把復職的懷孕員工,降薪並調職改當清潔工或警衛,引發爭議。台中市勞工局昨(26)日收到檢舉,派員前往廖老大開設的琦玉集團勸導,沒想到廖老大不僅當面暴罵,還拍桌怒嗆「叫你們局長張大春來!」對此張大春今(27)日回應,對廖老大態度不以為然,其行為已涉及妨害公務,「不排除親自到琦玉輔導」。
    2022/09/27 14:13
  • 酒駕載友遭攔!騎士拒檢逃 還咬傷員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載朋友返家,騎車搖搖晃晃,加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結果騎士竟然跑給警察追,就算被壓制,還是極力反抗,甚至咬傷員警,最後,朋友沒戴安全帽,500元罰單算在他頭上,加上拒測的18萬,以及妨害公務的2萬罰金,這回酒駕的代價超過20萬。
    2022/09/23 19:38
  • 無照駕駛還未戴安全帽!男譙警三字經、扯密錄器 遭壓制

    新北市板橋區25歲呂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重慶路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到攔查,警方查出呂男不僅未戴安全帽還無照駕駛,正當警員依法開立罰單時,呂男突然爆氣怒嗆「x你娘」、「X你的」等不雅字眼辱警,甚至伸手拉扯警員密錄器,當場被警員壓制逮捕。
    2022/09/23 10:22
  • 大鬧壽司店!往警身上砸包還動粗 男辯正當防衛

    大鬧餐廳還對警察動粗,男子妨害公務!新北市一名男子,到壽司店用餐,卻在櫃台咆哮,動手拍打店員帽子,業者嚇得報案,沒想到警察來了,男顧客情緒還是很激動,朝員警丟包包,還揮拳,立刻被壓制在地。
    2022/09/19 19:14
  • 男警「求愛不成」大鬧派出所還搶槍 遭記2大過免職羈押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日前傳出鬧劇,一名男警疑似因愛慕女警遭拒,跑到女警所任職派出所做出脫序行為,甚至還想搶所長配槍,遭其他在場警員壓制上銬並移送法辦;台東地檢署複訊後,將其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跟蹤騷擾防制法》,以及搶奪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嫌等,向台東地方法院聲羈獲准,而該男警也遭予以2大過免職處分。
    2022/09/17 19:45
  • 「我要領錢」!臨時工領薪拒簽名 亮槍恐嚇

    台北市一名臨時工,日前要到士林一間派遣公司領薪水,被要求先簽名再領錢,不但拒絕,還在門口叫囂、並掏出一把槍恐嚇,員警獲報後到場逮人,竟然也被攻擊,事後更發現居然還是一名確診者,不只被依恐嚇和妨害公務,開罰9萬,染疫還出門,也要面臨最高一百萬罰款。
    2022/09/15 17:38
  • 檢舉達人「蘇大媽」出獄了 網:台南全城戒備!

    台南外號蘇大媽的檢舉達人,先前因妨害公務等罪,入獄服刑3個月,近期有民眾發現,蘇大媽服完刑已出獄,在街頭拍下照片PO網,大眾直呼「台南全城警戒」。但蘇大媽仍有其他案件在身,且還在審理階段,未來再蹲牢的機率並不低。
    2022/09/14 13:39
  • 「騎樓不能騎腳踏車」 男不服取締竟襲警

    為了三百元攻擊員警,真的不值得!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騎樓騎乘腳踏車,警方盤查時拒絕出示身分證,還罵人、動手,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受傷員警當下忍痛繼續壓制嫌犯,事後才發現掌骨骨折,需要休養一個月。
    2022/09/09 13:32
  • 隨身帶「手指虎」機車有刀棍 騎士稱帶著而已

    彰化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口罩還邊抽菸,在精誠夜市被員警攔下盤查,還在他機車坐墊下置物箱,發現好幾把刀,包包內查到違禁品「手指虎」,他嗆警察,刀帶著而已,又沒有拿出來砍,之後辱罵員警,還拿安全帽打警察。當場被壓制。
    2022/09/08 13:43
  • 值得嗎?掩護通緝犯男友 女被丟包還攔警

    花蓮警方發現騎士假造車牌,鳴笛攔車,騎士丟下後座女友和女友2歲的兒子,在巷道裡繞來繞去,跑給警察追。女友還伸手攔警車,害騎車的員警差點出意外,男友是毒品通緝犯,並不是孩子的爸,女友攔車,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2/09/06 13:48
  • 丟臉!酒駕男嗆警三字經「都賊仔」 家人面前遭壓制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5)日凌晨和家人到KTV飲酒狂歡,酒後駕車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王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要移車去給代駕開,希望警察通融,但違規是事實,依規定檢測,他酒測值高達0.59毫克,王男竟「見笑轉生氣」,怒飆員警「XX娘,警察就是賊仔!」,當場遭壓制上銬,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送辦。
    2022/09/05 09:53
  • 機警查案遇襲 高市女警奮勇逮毒蟲

    高市三民二分局羅姓女警昨晚執行巡邏勤務時,機警察覺戚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查案與對方拉扯造成頭部撞傷。不過,兩人警網仍將戚男制伏,訊後依妨害公務、毒品罪嫌法辦。
    2022/09/04 05:56
  • 嗆殉職警不積陰德 「師大數學哥」遭送辦、家屬也要告

    台南市2名警員22日遇襲殉職,網紅「師大數學哥」吳姓男子卻發文寫出「被砍死就是自己活該」等字句引發爭議,今天到案後被警方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函送檢方偵辦,2名殉職警員家屬也將提告。
    2022/08/28 19:50
  • 無照遭警開單令「不能再騎」 男失控狂嗆:共匪嗎

    台北市北投分局員警昨(26)日晚間,於轄區執行路霸取締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騎士行駛中未開大燈、安全帽配戴不完全,因此上前將他攔下,盤查身分時赫然發現騎士竟無照駕駛。員警依規定開單告發,同時和騎士說機車須先行代管,沒想到他理智線瞬間斷裂,大聲咆哮還嗆警察「你們要當共匪嗎」,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2/08/27 15:40
  • 歡唱想賴帳! 2男嗆「隔天來開槍」慘被警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間KTV獲報有客人鬧事,兩名男子歡唱後不付錢,還向店員叫囂,警方只好將他們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兩人還對員警怒罵三字經,揚言隔天要到派出所開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2/08/21 20:07
  • 你的外送員不服取締上銬中 餐點由警察代送

    台中一名外送員取餐完畢,趕著送餐,違規逆向不服取締,還大聲罵髒話嗆員警,遭到警方逮捕,警方心軟擔心外送員被停權,之後沒錢賺,替代外送員送餐,也讓顧客嚇一大跳。
    2022/08/16 12:56
  • 嗆「拒測」挨18萬元罰單!無照男辱警遭壓制 一晚罰27萬

    拒絕酒測挨罰,騎士竟暴怒嗆警察!新北市兩名雙載男子,日前被員警攔下,騎士堅持不要酒測,當場被開單,還被扣車,他氣得開罵不雅字眼,這下,原本的交通罰單已經超過18萬,兩人又妨害公務,要是全部易科罰金,這一晚就被罰了27萬。
    2022/08/13 18:34
  • 不滿被叭!轎車惡意攔車「持棍狂敲」 聯結車司機超淡定

    國道1號台南安定路段,有一輛轎車不滿被後方聯結車按喇叭,不斷變換車道、緊急煞車,雙方停在路肩,駕駛拿著鐵棍,敲車窗狂叫囂,不過聯結車司機超淡定,根本不理他,整段影片po網,警方也依妨害公務等3條罪,將轎車駕駛函送法辦。
    2022/08/11 12:18
  • 找嘸外籍看護照顧身障兒 氣憤母闖社會局砸盆栽遭送辦

    今(8)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一名武姓婦人為了要申請外籍看護24小時照護四肢癱瘓的兒子,多次跑到社會局請求協助,但她認為社會局人員曾經答應過可以幫她找到看護,卻又沒有履行承諾,而要是申請居家照服員又不能長期間照看孩子,讓她實在苦無辦法,與社會局溝通不成,竟氣得將局內的盆栽當場砸毀。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訊後將武女依妨害公務、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8/08 15:36
  • KTV唱歌喝酒後 要巡邏車載嬰兒車回家

    彰化一名男子,之前到南投草屯KTV唱歌喝酒,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自小客車,載不下嬰兒車,看到警在場,要求員警用巡邏車載,員警要代叫計程車也拒絕,還開口辱罵,最後遭妨害公務罪簡易判決,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2/08/06 14:58
  • 檳榔哥盤查很嗆!跳針罵警「你家X人」隨地吐汁、擋路阻交通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騎車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滿臉通紅,懷疑他可能有喝酒,因此依規定將人攔下盤查詢問。但這名騎士雖然沒喝酒,僅因嚼檳榔導致臉部漲紅,仍情緒激動,不停對員警大聲咆哮,跳針似的嗆聲「你叫蝦米名」、「你家X人」!
    2022/08/04 11:15
  • 你瞪我!吃宵夜口角暴怒打人 警辣椒水制伏

    台中太平有民眾聚眾鬥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伏打人嫌犯,結果他情緒還是沒有緩和,涉嫌怒罵員警,再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2/07/30 20:21
  • 趴下!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竟失控朝警揮拳

    澎湖一名男子,2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民生、文化路口,與一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他眾目睽睽之下竟攻擊對方,一旁民眾出言相勸,他也不聽,警方獲報後到場,他還情緒失控、大聲咆哮,甚至出手要打警察,被噴辣椒水壓制在地,過程中,他自己也掛彩,送醫治療後被帶回派出所,依照妨害公務、傷害罪送辦。
    2022/07/25 12:39
  • 未戴口罩「硬闖北市府」! 男襲兩警判拘30天

    沒戴口罩被勸阻,竟然襲警!台北市一名男子,想進入市府大樓,因為沒戴口罩,遭到員警勸阻,竟然想拿衣領遮口鼻闖關,支援警力趕到現場,他竟打傷兩名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嫌犯辯稱當時已經是165天零確診,政府還在說很危險,是要騙誰,一審法院判他無罪,二審逆轉判處拘役30天,男子不服上訴遭駁回,有罪定讞。
    2022/07/2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