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哥盤查很嗆!跳針罵警「你家X人」隨地吐汁、擋路阻交通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6:27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騎車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滿臉通紅,懷疑他可能有喝酒,因此依規定將人攔下盤查詢問。但這名騎士雖然沒喝酒,僅因嚼檳榔導致臉部漲紅,仍情緒激動,不停對員警大聲咆哮,跳針似的嗆聲「你叫蝦米名」、「你家X人」!

男子頻頻站到路中阻礙交通。(圖/TVBS)

 
2日晚間6點多,員警巡邏經過土城中正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發現一旁騎車的陳姓男子滿臉通紅,因此將他攔下受檢,確認無酒駕情事,僅因吃檳榔所導致。但陳姓男子情緒相當激動,不停對警方大聲咆哮,邊講手邊在空中比劃,還直接站到車來車往的馬路中央,員警擔心陳姓男子會有危險,勸導他進來一點,伸手想拉,卻被對方認為在動手,持續嗆聲。

警方勸導,男子不聽。(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更多新聞:重機哥五字經嗆阿伯闖紅燈 一看儀錶板「臉很腫」

陳姓男子似乎火氣上來,拿出手機對員警拍攝,並咆哮「你叫蝦米名」、「你家X人」!由於當時員警正在執行公務,陳姓男子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妨害公務罪,加上站在路中央妨害交通,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員警依法蒐證開單,但他情緒依舊高漲,邊罵邊將口中的檳榔渣吐出後隨地亂丟。
 

男子將口中的檳榔渣隨地亂丟。(圖/TVBS)

更多新聞:以為半小時就能退酒!男酒駕涉及公危 遭警上銬竟提這要求

員警針對男子一連串脫序行為,均以密錄器完整蒐證,不只嗆警、妨害交通,亂丟檳榔渣也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這部分後續也將函請環保局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巡邏員警#騎士#滿臉通紅#盤查#檳榔#妨害交通#妨害公務#嗆警#亂丟檳榔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