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妖魔 結果共110筆

  • 刪Q跪求大甲媽「鄉民喊除妖」 顏寬恒吐心聲

    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昨(9)晚起駕,萬名信眾在廟埕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正式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團體今(10)日也在遶行的台中境內,沿途設立連署站點募集連署書。他們下跪祈求的畫面,令民眾感動高喊,「求媽祖保佑把妖魔收服」!另外,前立委顏寬恒也在服務處迎接媽祖,透過臉書發聲​​​​​​​。
    2021/04/10 22:33
  • 福原愛傳婚變 家鄉老闆嘆:人都會被妖魔化

    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陷入危機,曾買過他們LINE甜蜜貼圖的網友,在網路上問能否退款,另外福原愛老家的料理店老闆,一路看小愛長大,被問到婚變消息,他堅定維護小愛,說每個人都可能被妖魔化。
    2021/03/13 11:29
  • 拒幫隔離病人買咖啡被罵 護理師:我們不是客房服務

    部桃爆發群聚感染,至今(30)日已有相關19例確診、1例死亡,民眾人心惶惶,更有部分人避醫護唯恐不及,指揮中心多次強調希望不要造成對立,但還是有醫護人員痛心表示,他們要的並不是物資上的支援,而是全民發自內心的認同,拜託外界「不要把我們妖魔化」。
    2021/01/30 16:10
  • 陶晶瑩哭了!「母女遭妖魔化」淚訴委屈:我低到不能再低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李李仁夫婦今(6)日遭爆因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李李仁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叫囂喊「不公平」。事後李李仁道歉認了情緒管控不佳,但陶子無奈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還掛保證「千真萬確我發誓」!今中午陶子也開直播,講到此事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2021/01/06 12:12
  • 9歲童突「抽搐狂喊見鬼」 家人砸百萬驅邪…真相逆轉

    好兄弟來捉弄?一名女童告訴家人自己會在日常生活「撞鬼」,甚至在家中,她還會指著空無一物的地方直嚷著有人,且突然開始肢體顫抖模樣可怕,嚇得母親趕緊找來仙姑和道士們,盼能驅散妖魔鬼怪回歸平靜生活,前後花了173萬元,無奈卻於事無補,直到後來一名朋友介入才讓整起事件逐漸平息。
    2020/12/01 22:56
  • 「司法已死!」蘇震清絕食抗議 妻求蔡總統幫忙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收賄案,目前羈押超過兩個月,他的妻子今天出面控訴司法已死,更說蘇震清不斷被妖魔化,因此即刻起絕食抗議,更請求總統蔡英文能幫忙,對此同黨籍立委也坦言,蘇震清案讓黨衝擊很大。
    2020/12/01 19:27
  • 涉賄遭羈押 蘇震清宣布絕食捍衛清白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控涉收賄遭起訴,目前仍羈押。蘇震清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天轉達蘇震清聲明表示,司法人權被剝奪,不斷遭受妖魔化,台灣司法已死,為捍衛清白即刻展開絕食。
    2020/12/01 14:02
  • 快訊/控SOGO案遭妖魔化 蘇震清11:30絕食自清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嫌涉入SOGO立委涉賄案,從案發遭檢方收押至今,最新消息,蘇震清控訴遭檢方妖魔化,將絕食抗議,稍後11時30分蘇震清妻子將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
    2020/12/01 10:58
  • 「蘇震清被妖魔化」 蘇妻淚控北檢變造音檔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貪仍在羈押中,但他的太太今天跳出來指控,檢方涉嫌變造音檔,讓所有指控都轉向對蘇震清不利,甚至一度哽咽,控訴這段期間不斷被放話,認為老公蘇震清遭到「妖魔化」。
    2020/11/20 19:46
  • 美國總務署拒簽「認證信」! 拜登政權交接受阻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再度現身,呼籲美國人民,應該停止妖魔化言論,放下黨派鬥爭,不過讓拜登陣營傻眼的是,由川普任命的「美國總務署長」,拒絕簽署政權交接認證信,讓拜登團隊無法提前獲得國安資訊,也無法展開交接,對於政權交接受阻,拜登陣營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2020/11/10 19:43
  • 稱「港區國安法」獲廣大市民支持 林鄭:停止妖魔化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訂定「港區國安法」是北京中央的事權,且獲得廣大市民支持。她呼籲外界一些人停止「妖魔化」相關立法工作。
    2020/06/16 11:32
  • 韓國瑜做錯了什麼?陳揮文譙罷韓「妖魔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下週六(6/6)舉行投票,然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網路節目中指出,很多罷韓的支持者並非高雄人,這讓他無法理解韓國瑜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國家事情,遭到這麼多人攻擊甚至被詛咒,「到底在恨什麼?他沒有這麼好,也沒有這麼壞,把他妖魔化的意思是什麼?」
    2020/05/29 10:10
  • 4個月見不到兒!董至成控被妖魔化「孩子本就董家血脈」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爆婚變,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至今仍在打離婚訴訟。近日董至成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目前卡關在釐清孩子的監護權及財產分配上,他也表示已4個月沒見到兒子,認為女方在孩子面前將他妖魔化,直呼「兒子本來就是我們董家血脈」。
    2020/05/25 07:39
  • 社區30人得武漢肺炎 監視器驚見長髮女對門把吐口水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全球已經超過4萬起確診案例,死亡人數超過900人,起源地武漢的疫情更是出乎想像的嚴重。最近當地1處社區,有超過30位居民確診罹病,90多位出現症狀,引發當地人心惶惶。事後有居民觀看社區監視器發現,1名長髮女子行跡詭異,竟朝著多間公寓的門把吐口水,嚇得立刻報警逮人。
    2020/02/10 21:46
  • 奧客拒付「加床費」!硬拗孩子還小才大二 房務員翻白眼

    對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而言,最怕遇到超番的「奧客」。最近有一名從事飯店櫃檯人員的網友發文抱怨,日前有一家5口要訂4人房,正準備要收加床費時,對方竟稱「我孩子很小!才大二而已!」對方嗆聲「我要上爆料說你們是低級旅店!」網友還分享飯店相關規定和訊息,不少人直呼「大二還有?腦洞嗎?」
    2019/08/14 21:15
  • 超豐盛三明治賣35元被轟太貴!闆娘心酸:真的很累

    「連最小的草莓果醬我都不能接受化工產品,為什麼我要接受妖魔鬼怪的死奧客」!一位早餐店老闆氣憤發文,說有客人拿著隔壁的三明治說「價格便宜又好吃」,說她的商品雖然好吃,但就是價格不合理。讓老闆氣得直接拿出電子秤,說自家的食材品質好、用料實在,實在無法比較。
    2019/05/30 15:55
  • 館長直播是「照妖鏡」?董念台轟:你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開直播針貶時事,而2020總統大選在即,近日他也邀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政治人物上節目對談,更點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他直播,他一定「照妖鏡全開」,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今(29日)在臉書開嗆,認為館長自稱直播是「照妖鏡」,「卻不知自己就是最壞的妖魔鬼怪」。
    2019/05/29 15:22
  • 疫苗「妖魔化」惡果!全美麻疹25年新高

    國際間麻疹疫情大爆發,台灣目前出現民眾搶打三合一疫苗,但美國卻因為民眾拒絕打疫苗,導致疫情自2000年絕跡以來,不但復發還來到最高峰!全美目前695例確診病患,分布22州,創下25年來的最高紀錄;歸咎原因,不少人誤信網路謠言,認為打疫苗會讓孩子得自閉症,部分保守的猶太教社區,相信疫苗有毒,反而成為麻疹疫區的溫床。由於麻疹病毒傳染力強,病毒能透過咳嗽或噴嚏的傳染,甚至能在空氣中生存2小時,醫師警告,沒有接種疫苗的人,與病患共處一室的感染機率,高達90%!
    2019/04/29 19:59
  • 僅不得任情報員? 綠委批陸委會修法太鬆

    針對台灣民眾申領大陸居住證,陸委會研擬修法,持有者除了終生不能擔任情報員,必須放棄居住證5年後,才能參選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並任公職教職,但卻被自家立委點名,草案太寬鬆,認為應該要終生禁止的單位更多,不過對此,長期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倒是很不以為然,認為陸委會此舉根本是把居住證妖魔化。
    2019/04/06 18:20
  • 川普演說堅持蓋牆! 美媒邊轉播邊抓錯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爭取蓋美墨高牆的經費親上火線,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的黃金時段,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川普強調現在面臨的是國安危機,毒品走私和人口販運都嚴重危害美國,但這番演說卻被美國媒體指出許多錯誤,包括誇大非法移民數據,更將移民妖魔化。
    2019/01/09 22:22
  • 應訊後首發臉書 鈕承澤「妖魔說」引熱議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本來一度神隱,後來出面到案說明,今天早上又PO臉書談妖魔說,引發網友留言討論。
    2018/12/09 11:47
  • 快訊/鈕承澤再發文 「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

    導演鈕承澤爆發性侵案,昨晚(8日)出門跑步回家後,至今未再踏出家門,他在臉書上突然PO文「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語意間似乎透露,錯誤都是自身釀成的,但用愛就能化解,不知是否在指涉自己所陷的風暴。
    2018/12/09 10:32
  • 大談妖魔和愛!鈕承澤沉默30小時 說了這51字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週五到大安分局應訊後,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神隱30個小時後,才在昨晚摸黑夜跑;鈕承澤今(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並暗示自己要「感受愛」。
    2018/12/09 09:45
  • 記者命案威脅沙美關係 親王:沙國遭妖魔化

    沙烏地阿拉伯前情報首長今天警告,美國因沙烏地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遭謀殺一案群起激憤,還將沙烏地妖魔化,恐損及雙邊關係。
    2018/11/01 15:05
  • 民進黨遭妖魔化 蔡英文:我們比較「古意」

    呂秀蓮日前痛批「不忍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逐漸淪亡,我要切腹」近日更以書面聲明表示,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而民進黨今(6日)舉行新任主委宣誓典禮,總統蔡英文致詞「民進黨有時候感覺起來是一個比較古意的政黨,努力做事,忙著做事卻沒有大聲地說出成果」,她要求新任主委,面對網路謠言要幫忙澄清,也要教導選民分辨假新聞。
    2018/06/06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