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好事近 結果共191筆

  • 陳德容好事近!十指緊扣男友 試婚紗

    瓊瑤資深女主角陳德容,傳出好事將近。陳德容跟男友,被平面直擊前往婚紗店試婚紗,2人十指緊扣甜蜜蜜。對方是在美國、上海從事房地產的商人,只不過一看到鏡頭立刻閃人,似乎不希望婚事在鏡頭前曝光,而擔任經紀人的姊姊,則是否認先有後婚,也不願透露婚期。
    2011/02/12 12:40
  • 言承旭Out? 傳林志玲今年嫁邱士楷

    迎接新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好事近了,消息指出林家長輩對她下達最後通牒,希望她今年可以出嫁,而中意對象就是衛浴設備小開邱士楷,巧合的是,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也說,林志玲今年再不結婚未來可能嫁不出去。不過對於婚訊,林志玲母親吳慈美、經紀人都尚未回應,倒是台灣命理師抱持不同看法。
    2011/01/02 12:14
  • 〈獨家〉千萬豪宅交屋 胡瓜、丁柔安看裝潢

    藝人胡瓜和丁柔安,交往多年,兩人下午到台中看房子,難道好事近了嗎?原來,4年前,胡瓜在七期買下近百坪豪宅,本來打算投資置產,後來改變心意,決定自己度假住,房子4月交屋,正要開始裝潢。建商透露,胡瓜買的時候,一戶接近2千萬,現在已經漲到4千5百萬。
    2010/10/19 20:27
  • 兒女催婚 「OK!」雜誌:布裘好事近了

    有娛樂媒體報導,兒女成群的好萊塢話題情侶,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在小孩以及男方媽媽的催促之下,已經打算要辦婚禮了。
    2010/04/22 11:33
  • 蔣友柏表哥首曝光 帶張心妍體檢

    「海角七號」櫃檯妹張心妍,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新婚不到一個月時間,夫婦倆第一次同台亮相,竟然選在坐月子中心,先身體檢查,順便參觀設備,還嚐了一下月子餐的滋味;新婚夫妻檔是不是好事近了?張心妍和張立方否認到底,只說他們會努力生個兔寶寶,也向醫生允諾,會多生幾個,拉高台灣生育率。
    2010/04/21 16:30
  • 「正妹戀」好事近? 何守正:目前沒有規劃

    黑人和范范婚事已定,現在外界轉而關切他們的好朋友,天后阿妹和何守正的戀情,是不是也好事近了?今天何守正出席一場珠寶發表會,直接表示目前完全沒有結婚的規劃,不過也因為媒體頻頻追問婚事,何守正緊張到兩頰顫抖,甚至走秀的時候還走錯,忘了給媒體拍照。
    2010/03/03 20:44
  • 〈快訊〉傳邱議瑩祕戀好事近 立院同事祝福

    立法院的美女立委邱議瑩傳出和大16歲的高雄副市長李永得低調祕戀,消息傳回立法院,同仁都給予祝福。
    2010/02/26 11:05
  • 〈快訊〉馬唯中婚事近? 老闆蔡國強低調

    總統千金馬唯中是否好事近了?除了總統府之外,馬唯中的藝術家老闆蔡國強也很低調。
    2009/04/23 14:26
  • 陪老闆開會 馬唯中展現幹練態度

    馬英九總統的千金馬唯中,上午陪著老闆蔡國強一起到北美館開會,討論展覽事宜,接下專案經理的職位,馬唯中不時比手畫腳地參與意見,展現幹練的一面;至於馬唯中是否好事近了,府方人士態度都很低調,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面對媒體的詢問,只有一個標準答案「我不便作答」。
    2009/04/23 10:29
  • 〈獨家〉馬唯中訂婚 傳選定精緻台式料理

    馬唯中此次回台,各界傳聞是好事近了,根據TVBS獨家掌握,她此行極有可能要舉辦訂婚儀式,甚至連場地都已經選好了,是在一家知名的台式料理店,店內有懷舊氣氛,也有時尚風格,場地雖小,卻適合舉辦溫馨的小型聚會,也相當符合馬家低調的風格。
    2009/04/22 18:52
  • 甫傳戀情逛婚紗 胡婷婷好事近?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和美國男星的戀情曝光沒多久,就被跟拍到去了台北市兩家婚紗店試穿白紗禮服,好事近了嗎?她的經紀人表示,這純粹是為了參加柏林影展才會挑的衣服,不過老爸胡志強聽了媒體通報才知道消息,忍不住開玩笑說,現在他的家中地位和馬總統一樣低落。
    2009/01/19 12:54
  • 女兒帶美男友回家 胡志強:很滿意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帶美國男友回台灣過耶誕新年假期,元旦還跟爸媽一起逛超市,這是不是代表胡婷婷的好事近了?胡志強說還不急,但對女兒男友很滿意,也打了近滿分的評價。
    2009/01/03 13:05
  • 女友「咪咪」來了! 紅毛猩猩好事近

    高雄壽山動物園有一隻紅毛猩猩「阿宏」,平常都很孤僻,但是最近有民眾把養了10多年的紅毛猩猩「咪咪」送給園方,想讓阿宏作伴,沒想到孤僻的阿宏一看到咪咪,心情大好,立刻當起護花使者,對一旁的黑猩猩挑釁,甚至連平常動物園上班時間到了,阿宏都無心上班,想要陪咪咪。
    2008/07/05 13:39
  • 台銘聚焦/〈快訊〉郭台銘傳喜訊 吳敦義:我是媒人

    台灣首富郭台銘傳出好事近了?國民黨立委吳敦義表示,520當天郭台銘確實曾經提過,請他當媒人,不過確切的時間點還不清楚。
    2008/06/03 09:59
  • 章子怡好事近? 鑽戒不離手引臆測

    時代雜誌年度百大風雲人物榜出爐,不少政商名流都出席了在紐約舉行的頒獎晚會,女星章子怡也在美籍男友的陪同下現身,由於最近她手上都戴著一顆十克拉的鑽戒,連傳遞聖火時都沒有拿下來,成為話題!當媒體問到,無名指上的鑽戒,是否就是定情物的時候,章子怡低調不予回應。
    2008/05/11 11:13
  • 台銘聚焦/採訪郭台銘 陸女記者緊張結巴

    海基會準董事長江丙坤,今天趕赴深圳宴請台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趕赴拜訪,表達台商對海基會未來的期盼;不過郭台銘的母親昨天表示,很喜歡郭台銘新戀情的女主角曾小姐,兩人是不是好事近了?意外成為全場焦點,不過郭台銘大打太極,直說自己最近很忙,怎麼有時間談這些事情。
    2008/04/27 13:11
  • 經長呼之欲出? 尹啟銘陪馬會企業

    就在下一波內閣人事名單公布前夕,準總統馬英九,下午參加和中小企業的感恩茶會,可望出任經濟部長一職的財經幕僚尹啟銘,也陪同馬英九出席;不過被問到人事問題,馬英九口風還是很緊,當事人尹啟銘則低調的說,自己沒接到通知,只是尹啟銘的一頭白髮,悄悄做了染髮,是不是好事近了,耐人尋味。
    2008/04/20 17:56
  • 代言6分鐘護一生 林志玲做公益

    連續4年,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6分鐘護一生,強調乳房自我檢查;不過歷經被媒體報導好事近了,甚至還去挑婚紗,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接受訪問,再三澄清自己真的沒有這樣的計畫,還說,如果真是如此,那就準備要跟大家收紅包了。
    2008/04/12 19:34
  • 離婚3個月 薩庫茲傳下個月再婚

    法國今天最熱門的話題,就是總統薩庫茲要結婚了,對象就是交往2個月的歌手女友,他們近日頻頻出遊,一次比一次高調,就有人在猜兩人是不是好事近了;不過,薩庫茲前妻卻在這時候,要出版回憶錄,外界猜,她的目的在發洩對薩庫茲的不滿。
    2008/01/07 12:31
  • 威廉好事近? 女友凱特與王儲共打獵

    英國威廉王子與女友凱特的感情似乎是越來越穩定,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凱特在週末與王儲查爾斯一起去打獵,這也是兩人首次被媒體拍到。
    2007/10/15 11:12
  • 連勝文好事近 嗆扁大會女友缺席

    在總統府前的嗆扁大會,即將要訂婚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人氣也非常的旺,不少人爭相跟他索取簽名,也有人向他道恭喜,不過連勝文今天的服裝有特殊意義,因為上面印上了革命2個字。
    2006/06/10 19:18
  • 11年前連家嫁女 被喻「世紀婚禮」

    連戰的大兒子連勝文,好事近了!連家將以什麼樣的排場,迎娶長媳婦蔡依珊,令人好奇。以連家的財力,回頭看看11年前,連戰大女兒連惠心的「世紀婚禮」,在當時轟動全台,連家耗資千萬,砸重金佈置喜宴會場,那場豪門喜事,辦得豪闊而體面。
    2006/05/29 23:19
  • 許舒博夜宴連王 獨缺「馬」引聯想

    力推修憲的國民黨立委許舒博,繼上個月號召黨內國是論壇後,晚間再度邀請前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同黨多名立委晚宴,原本傳出要進行修憲論壇,不過直到晚宴結束,沒有觸及任何議題,倒是連戰的心情看起來特別好,被問到連勝文的婚姻大事,連戰笑答奉命行事,言談間似乎透露,好事近了。
    2006/05/12 23:07
  • 購豪宅向梁朝偉逼婚 劉嘉玲駁斥

    歷經16年愛情長跑的螢幕情侶劉嘉玲、梁朝偉,好事近了嗎?最近香港八卦雜誌報導,劉嘉玲看中了一棟豪宅,準備拿豪宅來當嫁妝,向梁朝偉逼婚。對此,在香港出席水晶代言活動的劉嘉玲說這個傳聞太誇張了!
    2006/03/20 17:27
  • 想婚了? 連勝文低調:選後再說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女友蔡依珊,前兩天甜甜蜜蜜一起去看五角演唱會。今天連勝文公開露面,戀情再度成為話題。外界好奇,兩人交往半年多,出雙入對,是不是好事近了?來看連勝文自己怎麼說。
    2006/02/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