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好事近 結果共191筆

  • 瑤瑤過生日曬美照 但焦點全被「它」奪走!

    藝人郭書瑤(瑤瑤)上個月18日慶祝28歲生日,當天收到好友詹子晴(ㄚ頭)的戒指禮物,讓粉絲們一度以為她好事近了,而近日又在Instagram上貼出慶生照,謝謝大家為她慶生,不過焦點卻全被她的好身材奪走!
    2018/08/02 10:20
  • 田中千繪準備當媽?上婦產科被疑與范逸臣好事近

    36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和歌手范逸臣合演電影《海角七號》結緣並相戀,然而十年來感情分分合合,2人始終沒認過這段戀情。不久前范逸臣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近日田中千繪也被直擊到知名婦產科就診,被懷疑有身孕,外界也對她今年是否能和范逸臣開花結果感到好奇。
    2018/07/25 12:01
  • 「電梯激情」完分手!女星遭市議員參選人恐嚇潑酸

    曾被封為台灣第一武打女星的49歲藝人楊麗菁,今年4月被媒體直擊和小她13歲的市議員參選人龔偉綸約會看電影,期間男方還從後方摟住楊麗菁並朝她的骨盆頂了3下,2人被指「好事近了」。沒想到上個月楊麗菁就宣告2人已分手,昨天(3日)有周刊更驚爆龔偉綸是恐怖情人,疑似在電話中對著楊麗菁大罵「妳死定了」、「斷腳」、「潑硫酸」等字眼,逼得楊麗菁只好委請律師聲請保護令。
    2018/07/04 10:01
  • 曾虧KID戀情「公開等於分開」 憲哥回應了

    藝人KID與許維恩相戀4年多時常公開放閃,恩愛的模樣羨煞粉絲,也多次傳出好事近了。只不過在情人節前夕,兩人驚傳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協議分手,斬斷4年情。對此,曾說過KID「公開等於分開」的吳宗憲表示,對兩人分手不知情,如果是真的當然覺得可惜,「有需要我的話,我都會在」。
    2018/02/13 15:53
  • 范冰冰放話明年生BABY 小腹微凸好事近了?!

    范冰冰愛情、事業兩得意,今年九月更接受了李晨求婚,曾放話2018年生baby的她,日前也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讓外界都在猜,范爺是真的有喜了嗎?
    2017/12/07 14:41
  • 哈利王子好事近? 傳帶女友和女王喝下午茶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熱戀中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似乎真的好事將近,據傳哈利王子最近帶著女友,和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起喝下午茶。
    2017/10/20 11:21
  • 和關曉彤好事近了? 鹿晗被目擊精品店「挑鑽戒」

    大陸男星鹿晗日前突然認愛小7歲的女星關曉彤,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更傳出不少鹿晗的女粉絲因此精神崩潰,還有人痛哭說「不想活了」,未料事隔4天,就有人目擊鹿晗親自到精品店內挑選鑽戒,還仔細的研究店內目錄,讓兩人好事將近的傳聞再度引發風傳。
    2017/10/13 19:39
  • 賈靜雯笑開懷宣布「好事近了!」網瘋猜:四寶?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迎來愛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一家5口十分甜蜜,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令人稱羨。而昨(25日)晚賈靜雯在臉書貼文,透露「好事近了」,並附上一張笑開懷的照片,賣足關子!但也吸引大批粉絲紛紛猜測難道是有「四寶」了,相當興奮。
    2017/09/26 11:30
  • 愛苗火速!謝霆鋒妹認愛鷹眼 「跟他爸媽處滿好」

    好事近了嗎?香港男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日前和演出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傳出緋聞,當時還靦腆說再觀察,沒想到愛苗進展神速,日前謝婷婷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且已經見過對方家長。
    2017/04/01 23:50
  • 范冰冰看過來!李晨:3年想抱3寶寶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自戀愛以來非常甜蜜,不僅頻頻放閃,還不時傳出好事近,但兩人一概否認。不過,李晨日前卻在節目中公開承認「3年要抱3個寶寶」的想法。
    2017/03/18 15:29
  • 挺準媳!小豬媽穿潮牌 周揚青樂喊「謝謝媽媽」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1年半,小倆口近期越愛越高調,孝心出名的小豬19日帶媽媽一起參加公司尾牙,小豬媽還特地穿上女友的品牌服飾,女友樂歪直接在微博上說「謝謝媽媽,我愛妳!」此舉一出,讓更多粉絲都在猜測小倆口好事近了!
    2017/01/20 12:03
  • 戀上澳門百億富商 安以軒低調護戀情

    藝人安以軒先前才被拍到跟澳門百億富商陳榮煉疑似戀愛ING,2人被拍到休假出遊都貼身陪伴,下午安以軒出席精品,也被問到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7/01/13 15:35
  • 范爺「禮服手稿」曝光 粉絲:女神快嫁吧!

    大陸人氣女星范冰冰(范爺)與男友李晨公開戀情後,時常大方公開曬恩愛,范爺也不時會在微博上PO出與男友的甜蜜照片,看得出兩人感情穩定,不少粉絲也時常「催婚」,這次范爺在微博曬出2張「禮服手稿」,更引來大家一陣騷動大呼「好事近了嗎?」
    2016/12/29 12:46
  • 好事近了?范冰冰發美照被抓包帶「婚戒」

    大陸女演員范冰冰,跟同是演員的男友李晨兩人穩定交往,還不時在網路上放閃。上週才被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兩人已悄悄領證結婚,還一起回范冰冰老家山東籌備婚禮。23日范冰冰在微博上po出自己游泳減肥的照片,但網友亮點卻放在她左手中指上閃亮的「戒指」,紛紛指稱就是「婚戒」,希望兩人能趕緊公開喜訊。
    2016/10/24 19:38
  • 舒淇主導拍婚紗3小時搞定 馮德倫剪影片

    舒淇、馮德倫趁拍電影空檔,宣布閃電結婚,掌鏡的是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拍婚紗走自然風,3小時就搞定,影片則是馮德倫親手剪的,其實上個月舒淇就在香港中環挑婚戒,被大陸媒體拍到,林熙蕾一家人陪同,沒想到是好事近了。
    2016/09/05 13:48
  • 電話亭前單膝下跪 超殺女貼照片暗示求婚?

    足球金童「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2014年曾被媒體捕捉到一同玩滑板約會的畫面,當時不少粉絲樂觀其成,沒想到之後卻無疾而終,而近日再度被捕捉到約會的兩人,面對鏡頭首次大方認愛,克蘿伊昨晚更是在Instagram上po穿著和男方約會同一套衣服的跪地求婚照,讓不少粉絲紛紛猜想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6/04/25 13:03
  • 愛情長跑8年 何潤東與櫃姐女友登記結婚

    藝人何潤東結婚了,和女友交往8年,10日在微博PO出老婆Peggy設計的結婚手環,一起戴上曬恩愛,讓人猜測是不是好事近了,沒想到何潤東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已經在台北登記結婚,還特別選在跟父母同一天結婚紀念日。
    2016/03/10 18:05
  • 恭喜! 元斌韓國山區低調迎娶李娜英

    37歲的韓星元斌日前才傳出和交往3年的女星李娜英好事近了,沒想到現在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原來2人已經在這個月30日下午,在韓國隱密的山谷裡舉辦婚禮,只邀請雙方親友約50人,賓客名單中沒有藝人,全程保密到家,而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結婚消息,但否認是奉子成婚。
    2015/05/31 13:07
  • 快訊/恭喜! 黃曉明、Angelababy青島領證結婚啦

    37歲的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小他11歲女友Angelababy交往多年,近來一直傳出好事近了,稍早才被爆料,2人今日已經在黃曉明家鄉青島民政局領證結婚,預計今年10月會在上海舉辦婚禮,沒想到剛剛黃曉明就在個人微博,po出2本結婚登記證的照片,證實了這項好消息,粉絲們都非常祝福
    2015/05/27 18:08
  • 跟賈靜雯拚場? 林若亞認孫志浩520求婚

    藝人賈靜雯先前宣布懷孕,孩子的爸是小她8歲的修杰楷,520這一天修杰楷在臉書po出了與梧桐妹的親子照,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也不甘示弱,po上了現任女友林若亞和梧桐妹的嘟嘴照,而林若亞被問到是不是已經被求婚了?她說這是秘密,沒承認也沒否認,外界認為這似乎證明「好事近了」
    2015/05/21 11:42
  • ​「烏托邦」前進上海 阿妹歌聲收服8萬粉絲

    ▲(圖:達志影像/TPG) 張惠妹的巡迴演唱會來到上海,昨晚在可容納8萬人的體育場開唱,除了粉絲捧場外,與阿妹交往4年多的調酒師男友Sam也高調在臉書放閃,po出和阿妹的合照,照片中阿妹甜蜜的靠在男友身旁,讓不少粉絲都在猜2人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5/05/03 10:38
  • ​新片與「baby」變兄妹! 黃曉明:用一生報答妳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5年多,近來愛得越來越高調,多次被傳好事近了,但兩人卻在黃曉明的新片裡,飾演妹有情郎無意的青梅竹馬,黃曉明甚至對Angelababy說,我不願意將就,儘管如此在新片記者會上,兩人依舊合體放閃,甜蜜指數破表
    2015/04/10 15:17
  • 結婚好事近!周董下月婚禮 想生5子組樂團

    周杰倫今天發片,被記者追問他日前說下個月18日要舉辦的婚事,周杰倫裝神祕不肯說,但是對於「生子大計」,倒是大方分享,他說想要生5個小孩,可以組成一個樂團,小孩要是遺傳到他的音樂細胞,還可以幫他寫歌,這樣非但不會成為靠爸族,小孩可以賺錢給他花
    2014/12/26 10:04
  • 許瑋甯、謝佳見「16夏」禁忌床戲 激吻到缺氧

    近日傳出與男友阮經天好事近了的許瑋甯,本週在公視、TVBS《16個夏天》卻有一場禁忌的激情床戲,因為安慰好友林心如的老公謝佳見,沒想到卻酒後亂性發生關係!
    2014/08/29 01:29
  • 演藝圈桃花開! 阿妹男友Po刺青照曬愛

    最近演藝圈桃花真是朵朵開,剛跟柯震東分手的Elva,傳出跟吳建豪老婆的弟弟展開戀曲,朱孝天也在微博上,發表好幾篇公主跟騎士的言論,而這位公主似乎就是大陸小模姜欣雨,至於最近剛發片的天后張惠妹,似乎也好事近了,因為她的調酒師男友Sam,突然把左手臂內側有「A Mei」的刺青po上網,讓網友誇他一片真心。
    2014/07/1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