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好事近 結果共191筆

  • 「又圓戀」好事近! 上海機場熱吻曬恩愛

    趙又廷和女友高圓圓戀情穩定,現在又被媒體拍到大方曬恩愛,大陸媒體媒體直擊,趙又廷陪著女友到上海機場準備搭機,兩個人十指緊扣手牽手,要告別的時候還不顧旁人的眼光,當眾接吻,「又圓戀」越愛越高調,趙又廷之前面對媒體也不諱言,年底可能會步入紅毯,完成終身大事。
    2014/05/16 13:45
  • 又被狗仔追! 小珍妮佛怒比不雅手勢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跟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在倫敦約會,遇到狗仔跟拍,氣得金獎影后一臉怒氣,用不雅手勢回敬狗仔,外傳珍妮佛勞倫斯好事近了,狗仔日前拍到,她的左手無名指被一只綠寶石戒指套牢,她跟男友都是童星出身,2010年兩人拍攝「 X戰警:第一戰」陷入熱戀。
    2014/04/27 17:36
  • 回台見公婆? 吳奇隆攜劉詩詩會親友

    吳奇隆和劉詩詩自從公佈戀情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大年初一吳奇隆還帶著女友一起回台向長輩拜年,並和恩師張小燕、好友蘇有朋、黃子佼等人碰面,戀情穩定,也遭聯想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4/02/01 12:51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兩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鋪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不過他後來透過友人表示,和連詠心只是老朋友,不會願意再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2014/01/20 13:07
  • 戀情有譜?連詠心密友 曾入圍金馬獎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好事近了嗎?週末晚間,連詠心和1名身材高挑的大眼男一起看電影,2人有說有笑,看起來交情很不錯,連詠心嬌羞著笑說「有一點發展可能」。其實這位型男大有來頭,他曾入圍金馬獎,是電影配樂師王希文,《翻滾吧阿信》、《總舖師》,《十二夜》等電影都是他的作品。
    2014/01/19 21:52
  • 大學同窗戀情有譜? 連詠心:尷尬耶

    近年來不常出現的螢光幕前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小女兒女連詠心,被目擊到和1名高大的大眼男生約會看電影,雖然說是大學同學,但也說兩人有一點點進展,過去連詠心就曾不避諱談過,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到一個可以信賴的人,一起生活,雖然後來趕緊澄清不是這麼回事,但也讓外界好奇,連詠心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4/01/19 13:26
  • 禁奢令影響! Jolin、周董接力西進當「導師」

    大陸頒發禁奢令後,台灣歌手的商演越來越少,為了持續在大陸舞台曝光,歌手們乾脆以不同身分來搶邀約,像是周董跟蔡依林都有志一同的先後擔任大陸綜藝選秀節目導師,至於日前傳出周董好事近了要結婚,蔡依林被問到這個問題,尷尬代答,沒聽說。
    2013/12/28 13:18
  • 發電機徐若瑄好事近 舊愛紛紛獻祝福

    藝人徐若瑄,傳出和身價6億的海運男友李云峰好事近了,有發電機稱號的她,前緋聞男友們向吳奇隆、吳建豪紛紛表達祝福,而才被直擊和男友牽手挑婚紗,3日平面媒體又拍到徐若瑄保母車到內湖會館,疑似已經開始挑選婚禮會場,對此徐若瑄發聲明表示,和男友現在還是以工作為重,婚禮預計在明年中,等雙方家長確認日期,一定會通知大家好消息。
    2013/11/04 12:27
  • 徐若瑄挑婚紗 待嫁新加坡6億航運少東

    38歲的女星徐若瑄傳出好事近了,1個月前她才坦承戀愛中,但對男友身分守口如瓶,但現在被拍到和男友十指緊扣逛婚紗店,好事曝光,男友叫做李云峰,小她2歲,來頭不小,是市值6億元台幣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旗下擁有106艘船,離過婚、育有2女,對娛樂產業也有野心,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72小時莎到你》,這也是2人定情之作。
    2013/11/03 14:56
  • 寶媽喜氣代言 汪建民台下愛相隨

    藝人寶媽今天穿戴鳳冠霞帔出席代言活動,嬌滴滴流露出幸福神情,好像在為日後婚禮做預演,親密愛人汪建民還站在台下人群中,全程盯場,寶媽被記者問到是不是好事近了,寶媽說,有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2013/10/13 23:13
  • 仔仔不「婚」頭! 盼吳建豪婚禮F4合體

    藝人吳建豪結婚了,成了F4中最早告別單身,仔仔周渝民出席代言活動,免不了被問到,什麼時候換自己好事近了,他說準備好了,才會做出決定,倒是蠻期待,F4能在吳建豪的婚禮中合體。
    2013/08/16 00:21
  • 結婚「準備好了」? 趙又廷、高圓圓遊台曬愛

    演藝圈情侶趙又廷跟高圓圓,好事近了嗎?日前高圓圓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才因為結婚話題敏感而動怒,傳出兩人感情出狀況,但最近兩人卻被媒體直擊,十指緊扣現身高雄高鐵站,免不了又被問到結婚一事,趙又廷竟然對著高圓圓問說「準備好了嗎」,雖然後續兩人沒有再多說明,但濃情蜜意全掛在臉上。
    2013/02/03 12:00
  • 套牢許瑋甯? 阮經天盼後年步紅毯

    藝人小天阮經天,跟女友許瑋甯好事近了嗎?他被拍到左手手指出現銀戒,難道已經跟女友許瑋甯求婚了嗎?對此阮經天說,還沒求婚,但不否認已經30歲,也會想定下來,有想過什麼時候結婚,他則尷尬的說,希望後年能實現這個心願。
    2012/12/17 12:24
  • 好事近了? 章子怡、撒貝寧同進公寓

    章子怡與央視主播撒貝寧,是不是真的好事近了?因為大陸媒體再度直擊,2個人同進同出,而且這次撒貝寧到機場接章子怡後,2個人進入一間高級公寓,一直到子夜時分,2個人都沒有再出現,關係似乎非常穩定。
    2012/12/04 11:38
  • 撇邱士楷緋聞 林志玲想覓「個人」新房

    第一名模林志玲,這個月底即將滿38歲,曾透露40歲前想結婚的她,上月底才被爆料跟「馬桶小開」邱士楷在上海看房,是不是真的好事近了?她表示最近確實在看房子,但只是因為常到外地工作關係,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2012/11/10 11:11
  • 蔡淑臻好事近? 李沛旭:先存到1千萬

    藝人蔡淑臻和李沛旭的好事近了嗎?小倆口相戀1年多,日前傳出李沛旭的奶奶已經在催婚,但李沛旭說他要存到1千萬現金,才能把蔡淑臻娶進門。
    2012/10/12 07:06
  • 夏普社長本週訪台 鴻海股價登90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日本放了媒體鴿子,一度讓外界以為「鴻夏戀」破局,夏普社長奧田隆司主動澄清,是雙方還存在歧見,原來夏普想儘早達成「資本合作」,但鴻海想要進一步「介入經營」,郭台銘也透過平面媒體回應,一定會介入夏普經營,為了達成共識,奧田隆司釋出善意,願意最快「本週」到台灣訪問,看來鴻夏戀好事近了,上週唱衰「鴻夏戀」的外資,立刻調升目標價並啟動「認錯行情」,果然鴻海股價一開盤就飆漲停,收盤重回90元、創下近1個月來新高,還爆出10萬張大量。
    2012/09/03 18:04
  • 安仔見鄭秀文父母 10月輕井澤完婚?

    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的好事近了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安仔前往Sammi住所,拜會她的父母,據說是在討論10月前往日本輕井澤「風之教堂」結婚的細節,預計2人將邀請50位親友,飛往日本參加,光是安排機票住宿,就要花掉300多萬台幣,不過對於婚事,當事人始終不露口風。
    2012/08/03 10:33
  • 港媒爆馮德倫東京求婚 舒淇點頭嫁

    36歲的舒淇就快步入結婚禮堂,變成馮太太了嗎?港媒報導,舒淇和母親日前跟馮德倫同遊東京,馮德倫在用餐時,鼓起勇氣拿鑽戒求婚,讓舒淇母女感動落淚,點頭答應,對傳出好事近了,舒淇經紀人沒否認,但堅持不透露細節。
    2012/07/19 08:45
  • 〈快訊〉與熊黛林好事近? 郭富城:沒成家打算

    好久不見的郭富城再來台灣,今天下午出席演唱會記者會,難免還是問到他跟緋聞女友熊黛林的戀情,他則表示還沒有成家的打算。
    2012/06/14 16:05
  • 「忍鎂戀」歡喜遷新居 被傳好事近

    桂綸美和戴立忍這對相差18歲的忘年戀,談了7年多,情變傳聞不斷,不過現在被週刊拍到兩人一起裝潢愛巢,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2/02/02 20:20
  • 真鮮!胞妹訂婚 何曉鳳首吃「辦桌」

    在美國受虐的台灣養女何曉鳳,回到台參加妹妹的訂婚儀式,何曉鳳的美國籍男友第一次吃流水席,覺得台灣人非常熱情,至於,他和何曉鳳的好事近了嗎?他則回應有時候會考慮結婚的事,但都沒有結果,再停留一天,初二何曉鳳就會回到美國。
    2012/01/23 08:29
  • 與男友飆吉他!陳綺貞開唱 粉絲High翻

    創作歌手陳綺貞亞洲巡迴演唱會,在小巨蛋舉辦了加演場,萬名粉絲捧場,票以秒殺速度搶購一空。在演唱會上,和男友鍾成虎來場吉他較勁,讓演唱會掀起最高潮,台下粉絲情緒HIGH到極點,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陳綺貞的母親也一同到場祝賀,至於被媒體問到是否和男友的好事近了,她則笑說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還是先專心拚事業。
    2011/09/18 11:39
  • 與小潘潘6月婚? 江欽良:還沒啦!

    演藝圈,又傳出好事近了嗎?藝人小潘潘,最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和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兩人將在6月結婚。江欽良有前科,經營砂石和觀光夜市,在南投頗有影響力,曾經和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成為話題人物。不過,江欽良出面否認6月要結婚,但也提到還沒發展到那個地步,以後的事順其自然。
    2011/04/21 23:33
  • 南投攜伴做公益 小潘潘傳6月閃婚

    演藝圈又傳出將有好事近了,藝人小潘潘最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和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2人將在6月結婚。江欽良有前科,經營砂石和觀光夜市,在南投頗有影響力,曾經和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成為話題人物,如今和小潘潘傳出緋聞,兩位當事人都很低調,沒有回應。
    2011/04/2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