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好事近 結果共191筆

  • 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屢屢傳出好事近。沒想到就在今(11)日,鳳梨無預警PO出一張現身婦產科的照片,無奈感嘆「頭殼麻麻」,眼神死的盯著牆上的「親子共獨」與「奶水分泌」,令粉絲又驚又喜,好奇「小鳳梨要來了?」並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5/11 19:04
  • 挺過腦中風!納豆洩「好事近了」 阿Ken驚吐:她不見得同意

    藝人納豆去(2022)年年初驚傳腦出血中風,歷經緊急開刀和休養,可以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女友依依一路悉心照料毫無怨言,兩人感情穩定甜蜜,納豆也鬆口透露「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不過卻慘遭阿Ken當面吐槽:「那也不一定,女方不見得同意」,讓納豆瞬間也慌了神。
    2023/04/26 17:24
  • 哈孝遠當伴郎遭控「害米可白離婚」 阿Ken分析不妥:這婚姻掛掉

    納豆回歸主持!他日前與阿Ken、安心亞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辦個婚禮吵到差點要離婚」。納豆大方透露和女友依依「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來賓哈孝遠分享曾幫納豆代班當米可白婚禮的伴郎,沒想到後來米可白就離婚了。
    2023/04/26 11:23
  • 「好了啦」超紓壓! 鼓鼓曝無法容忍這些事跟大元好事近了?

    創作歌手鼓鼓,推出全新專輯,主打歌「好了啦」,寫進生活中令人爆炸的小事,鼓鼓說不少都是想起自己經歷,另一首抒情歌,靈感則是女友大元的一句話,歌曲也描述兩人十年來的感情。
    2023/04/06 17:49
  • 好事近了?Hani穩交3年「突洩甜蜜閃照」 帶名醫男友見老爸

    女團EXID出身的Hani目前以本名「安喜延」闖蕩戲劇界,最近她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當中,飾演因不得已理由而讓男友金英光戴綠帽一年的「壞女人」,不過現實中她可是愛情相當圓滿,跟醫生男友穩定交往3年後,終於釋出2人甜蜜合照,甚至帶自己的爸爸入鏡!
    2023/03/30 18:44
  • 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分手主因曝」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先前因為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慘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經紀人孫德榮還反控是民視虧待了GINO,讓風波越演越烈,最終在GINO公開道歉下才止血。今年1月開心宣布買房的他,原以為和小10多歲的演員女友夏宇禾好事近,怎料今(21)日週刊驚爆兩人6年情已斷,女方也已搬離兩人同居愛巢。
    2023/03/21 08:15
  • 邵雨薇全說了!甜喊「願望都實現」 鬆口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社群甜蜜寫下「願望都實現了」,引來大批網友瘋猜跟男友吳慷仁好事將近,她今(16)日出席代言的女鞋品牌「D+AF」台中新門市開幕,受訪時笑喊大家都歪樓了,所指的「願望」是希望跟好友們住得近,因為日前有好友對她說「不然來去看妳家附近的房子」,讓她有許願成真的感覺,才會一時興奮而PO文分享,更直言結婚不在目前的願望清單裡。
    2023/03/16 20:18
  • 才傳情變!何超蓮、竇驍爆4月峇里島大婚 豪砸2億造世紀婚禮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與演員男友竇驍屢傳好事近,但這陣子因鮮少曬恩愛,引發網友質疑情變,但日前西洋情人節,她在社群分享和男友滑雪的放閃照,以行動破除謠言。今(26)日港媒爆料,2人將在4月於峇里島完婚!
    2023/02/26 11:55
  • 女友怨愛穿藍白拖 鳳梨悄悄記一年…一舉動回應超浪漫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十足的談吐快速走紅,真實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許多台灣人喜愛。其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兩人也屢屢傳出好事近。隨著情人節將至,總是說自己不懂浪漫的鳳梨也偷偷準備驚喜給女友,他並透露這個禮物「密謀了一年」,超浪漫的行徑讓網友們紛紛吐槽「果然是務實的魔羯」。
    2023/02/09 22:24
  •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2023/02/02 20:32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返台見家長好事近」藏人群放閃

    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春節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28)日的演出邀請到《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擔任嘉賓,台下竟也出現甜蜜場景,就是男星王大陸帶著「大馬女神」女友蔡卓宜一同現身,即便站在人群中、又戴著口罩,仍抵擋不住兩人的明星光環,一眼就被媒體捕獲。
    2023/01/28 18:16
  • 認愛4年半!李先彬大方表演「李光洙招牌」 網驚呼:婚頭了嗎?

    韓國演員李光洙,與《酒鬼都市女人們》女主角李先彬在2018年12月認愛,透露已經交往5個多月,已經交往4年半的2人,對於感情相當小心翼翼,鮮少在公開場合放閃,但近期2人接連錄製同檔綜藝節目,都大方地談論到對方,讓粉絲不禁好奇是否好事近了,有了結婚的打算。
    2023/01/24 15:10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過年好事近?黃姵嘉熱戀邱昊奇3個月 羞曝進度「要見婆婆了」

    女星黃姵嘉去(2022)年九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後,小倆口愛的甜蜜又高調,更時常在社群媒體曬出「男友視角」照,如今眼看春節將至,大家不免關心「何時會有好消息?」對此,黃姵嘉終於鬆口曝進度,「快要見婆婆了」!原來是她所參演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即將上映。
    2023/01/10 17:34
  • 鳳梨穩交3年鬆口「想結婚了」 女友無名指驚見超大鑽戒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與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兩人不時傳出好事近,去年更一度傳出女方疑似懷孕,但隨著時間過去,歐菈肚皮依舊平坦,也讓傳言不攻自破。近日,鳳梨罕見談起對婚姻的看法,鬆口「本來今年想結婚」,但因為種種原因讓他打消了念頭。只不過,配圖他附上一張與女友的合照,只見歐菈的無名指上戴著一顆超大鑽戒,也讓網友瞬間歪樓狂喊恭喜。
    2023/01/09 17:37
  • 才認愛1個月!王大陸陪女友回大馬 網猜「見家長」好事近了

    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公開認愛「大馬女神」蔡卓宜,兩人以情侶身分一起登上陸綜《哎呀好身材》,還大方分享交往細節,小倆口甜蜜氛圍羨煞眾人。近日就有網友目擊兩人出現在馬來西亞,同行的還有蔡卓宜母親,立刻引來外界熱議,「可能是好事近了」。
    2023/01/09 14:21
  • 台南Josh離婚7月「突下跪求婚」:多練就熟 緋聞女友直球給答案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今(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慘烈的過程一度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恢單後的台南Josh神清氣爽,仍持續在拍片分享日常,感情生活也不馬虎,日前被拍到和前味全龍啦啦隊成員梔梔看球賽,當時被追問此事,台南Josh澄清只是一起拍片,止於好友關係。不料,昨(21)日他突然PO出下跪求婚的照片,梔梔還現身直球回應,疑似是好事近了。
    2022/12/22 10:35
  • 好事近了?何美穩交帥洋男 突曬「捧肚照」經紀人嚇壞

    女星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開朗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和美國男友Cody交往3年多,兩人經常在社群放閃,今(3)日她無預警曬出「捧肚照」,明顯隆起的小腹讓人忍不住驚喜狂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2022/09/03 17:16
  • 《TVBS國際+談全球》金與正吃炸藥狂批南韓 日本最美公主傳好事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自己的妹妹金與正爆料曾經新冠確診高燒不退,但仍不忘工作,稱國民相當感動。而金與正近期也頻頻代替哥哥批評南韓。像南韓總統尹錫悅提出的大膽構想,表示要援助北韓但前提要放棄核武就被金與正批評愚蠢,還要尹錫悅閉嘴。
    2022/08/31 19:09
  • 恭喜!主播周玉琴曬婚戒認愛 「情定64歲的他」年底登記

    64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近日上節目時,因為悄悄戴上戒指,被質疑好事近?對此,他喜滋滋地在個人YT頻道直播時亮出婚戒,透露年底就會登記結婚,但隻字未提另一半是誰,僅稱對方希望保密,而「男人就是要以老婆為主」。沒想到今(26)日證實原來他的真命天女是新聞主播周玉琴,且兩人都是二婚。
    2022/08/26 14:33
  • 好事近?阿璞情牽豆花妹6年 驚曝若結婚會在演唱會宣布

    搖滾天團八三夭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2年第3次重返小巨蛋。而關於團員們感情生活,目前團內也只主唱阿璞和鼓手阿電「至今未婚」,沒想到一向低調的阿璞,近日受訪時竟罕見鬆口若要結婚,「會在演唱會上宣布」。
    2022/07/30 11:08
  • 侯佩岑疑懷第3胎!「腹部隆起」飄孕味 網狂猜測喊恭喜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結婚11年,與丈夫黃柏俊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不知道是否好事近了?侯佩岑近日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有網友直喊恭喜。
    2022/07/21 23:23
  • 江蕙引退7年復出?玖壹壹春風「說溜嘴合作」丟震撼彈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一生奪得13座金曲獎,演藝圈地位無人能撼動,怎料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江蕙引退7年來鮮少有消息,如今卻爆出好事近了,天團玖壹壹竟突然脫口「合作」。
    2022/07/10 11:02
  • 好事近?他鐵口吳宗憲「明年抱孫」 吳姍儒噴2字:避起來

    主持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繼二女兒吳則含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去(2021)年9月舉行婚禮後,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年初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結為連理。命理師詹惟中預言,吳宗憲明(2023)年將升格為阿公,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今年懷孕,令外界開始緊盯吳姍儒的肚皮是否有動靜。
    2022/04/17 16:55
  • 豪美CP成真?林萱瑜完成「人生大事」暴哭:謝謝韓葛格

    女星林萱瑜憑著清秀的外型,學生時代頻頻登上PTT表特板,受封為「小陳妍希」,踏入演藝圈後出演多部電視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與男星韓宜邦(Junior)組成螢幕情侶「豪美CP」深受觀眾喜愛,情誼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同框出遊、溫馨接送的畫面,不過兩人表示僅是朋友,否認假戲真作。昨(20)日林萱瑜開心在IG限時動態宣布,要去做一件人生大事,希望大家祝她順利,令粉絲相當興奮是否好事近了。
    2022/03/2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