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她殺 結果共55筆

  • 眼藥水滴進食物裡 美國52歲婦人下毒殺夫

    眼藥水也能殺人嗎?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就發生這樣一起兇殺案。52歲的蘭娜連續好幾天,在丈夫的食物中添加眼藥水,最後導致其死亡。原本還若無其事幫老公辦喪禮,直到驗屍報告出爐後,立刻承認人是她殺的。
    2018/09/03 14:17
  • 東京置物櫃飄惡臭!打開驚見嬰屍 母:太吵就殺了

    恐怖!日本東京新宿歌舞伎町一處路邊投幣式置物櫃,日前驚傳發現一具女嬰屍體,當地警方循線逮捕到一名25歲女子,她坦承在附近漫畫店生下女嬰,但嬰兒「太吵」怕會有麻煩,最後索性將她殺害棄屍,目前警方已逮捕該女子,並深入調查。
    2018/06/03 13:32
  • 分屍渣男在「成吉思汗」工作?館長撇清:4天就不見了

    新北市板橋區今傳出駭人情殺案,一名朱姓男子疑似與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爭吵,將她殺害後分屍裝進7包塑膠袋內丟包,後因畏罪上吊輕生。黃女失蹤後,她的哥哥曾在「爆料公社」發文求助,並傳出朱男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的員工。對此館長開直播澄清,確實有這名男子,但他培訓4天就不見了。
    2018/05/28 15:38
  • 她殺小王「烤肉」送鄰居 再用海洛因毒殺親夫

    美國印第安納州的35歲女子凱莉科克倫(Kelly Cochran),先與丈夫槍殺情夫後,將其作成烤肉串分送給鄰居食用,接著再把過量毒品注入丈夫體內,拿枕頭悶死他。案情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他的親兄弟還出來爆料,懷疑凱莉還涉及殺害及他9名男子,讓這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2018/05/13 16:54
  • 男吃醋殺女友 室友聞惡臭…撬開衣櫃屍體掉出

    一名住在馬來西亞的印尼女子,日前和男友在租屋處發生口角,男友一時失控狠心將她殺死並將屍體藏在衣櫃內,直到昨(13日)晚上,室友聞到陣陣惡臭,破門而入,才揭露這起凶殺案。
    2018/03/14 21:00
  • 范冰冰日本街頭和「他」激吻 網驚喊:李晨提刀趕來啦!

    藝人范冰冰和大陸男星黃軒合作主演新戲《她殺》,去年12月正式開拍,近日有網友直擊兩人在日本街頭抱在一起拍攝激吻戲碼,將影片錄了下來,不少人看完紛紛標註李晨,還要他「穩住,千萬別吃醋」,還有人調侃「李晨提刀趕來啦」!
    2018/02/25 15:28
  • 報應到了!虐殺3子女棄屍 狠父夢中嚇醒:他們對我笑

    設籍新北市的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是對夫妻,因案遭警方通緝而逃亡6年;兩人先後一共生下6名子女,其中老二、老三和老四先後被他們殺害,直到2016年3月,夫妻倆才被逮入獄。檢警查緝過程中,夫妻倆還一度企圖誤導警方辦案,直到攻破陳女心防,她才說出整個經過;至於已經入獄的李男,某天深夜卻夢到3名遭她殺害棄屍的子女對他笑,嚇得他冷汗直流。
    2017/10/18 09:38
  • 殘忍!25歲青年贓物得手後 性侵謀殺7旬老嫗

    英國發生一起性侵竊盜案,一名25歲青年克雷格‧基奧(Craig Keogh)被指控謀殺一名72歲老婦珍‧辛斯(Jane Hings),克雷格企圖入侵珍的住家偷竊,在贓物得手後,還性侵老婦並將她殺害,上週日(1日)警方便發現珍陳屍家中,也將嫌犯克雷格逮捕到案。
    2017/10/04 17:18
  • 偷工?才貼3個月壁紙全爆開 怒拍照PO網

    苗栗出現消費糾紛!一名女子拍下家中牆壁上已經脫落的壁紙,她說明明今年4月才請專業師傅來黏貼,沒想到7月中旬壁紙全爆開來,後來詢問店家,老闆卻對他說不滿她殺價,所以只好用劣質的糨糊和壁紙來施工,不過詢問專業師傅,他們說這和糨糊品質無關,可能是施作過程少了很多步驟,才會導致剛貼好的壁紙這麼快就脫落!
    2017/09/07 13:11
  • 只因不上床!女交友軟體誤識狼 慘遭殺害鹽酸「溶」屍

    交友真的要謹慎!國外一名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生,倆人外出約會後返家,女子拒絕和該男發生性關係,沒想到男子竟憤而將她殺害,還將女子的屍體拖到浴缸內以酸性液體溶解,十分驚悚。
    2016/12/27 13:20
  • 人倫悲劇! 日本婦人於家中勒斃2歲兒

    日本發生母親殺害兒子的人倫悲劇!橫濱市一名34歲的婦女,她殺害了自己2歲的兒子,29日出面向警方自首。
    2016/03/30 08:29
  • 女手機遭搶喪命 家屬籲裝防盜程式

    美國手機竊盜猖獗,每年有超過300萬支手機被偷,紐約一名女子在車上講電話時,2名歹徒突然闖進車內搶手機,但女子護手機心切,不斷抵抗,歹徒憤而開槍將她殺害,現在她的家屬呼籲立法安裝手機防盜程式,手機被偷之後只要立刻通報,手機就會被鎖住,希望能達到遏阻效果,透過半島電視台的報導,一起來看看。
    2014/06/01 18:42
  • 【FOCUS新聞】私訂終身家屬怒 孕婦遭亂石砸死

    日前巴基斯坦一名25歲女子,由於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要跟自己心愛的男子結婚,結果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她,竟然被娘家親人用石頭砸死,而女子的45歲的丈夫坦承,為跟妻子在一起竟勒斃元配,因為兒子原諒他而免於坐牢,女子家人動用私刑時,警方竟然袖手旁觀,現在巴基斯坦總理夏禮夫要求徹查並嚴懲涉案者,現在仍有好幾國包括巴基斯坦,稱這種行為是「為榮譽而殺」,如果女人私自跟男人戀愛或結婚,會被認為是破壞家族名譽,家人會將她殺死,聯合國統計,全球一年有5千人因此喪命。
    2014/05/30 22:11
  • 〈獨家〉今生日! 家屬慟潘碧珠晚歸成「刀下魂」

    駭人聽聞捷運車廂殺人案,造成4死24傷悲劇,其中一名死者潘碧珠,今天就是她52歲生日,沒想到在生日前一天,躲不過死劫,被嫌犯鄭捷毫無人性將她殺害,死者丈夫和兒子都是開計程車,潘碧珠為了維持家計,每週三從三峽搭公車轉捷運,到市區擔任清潔工,以往都是2點多就到家了,但命案當天,疑似是比較晚下班,才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而她的兒子接受TVBS獨家專訪,神情相當疲憊,一想到母親胸部被穿刺失血死亡,雙眼哭腫,語氣哽咽,他說絕不原諒殺死母親嫌犯。
    2014/05/22 14:17
  • 假病領安眠藥、偷學開車 預謀殺機藏2年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2年前就開始計畫,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為了運屍,她偷偷跟鄰居學開車,還裝病求診蒐集安眠藥,用來下藥迷昏對方,連殺人的菜刀、準備墊在床單下的餐桌用塑膠布,以及焚屍用的汽油,早就準備好,而載運屍體用的車子,在4月27日凌晨行兇前一天就租了2天,兇嫌黃靖雯機關算盡殺人,終究還是留下破綻,行兇後一天被繩之以法。
    2014/05/01 18:09
  • 冷血預謀犯案!穿雨衣租車 畫面曝光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因男友曾逼她墮胎,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又沒分紅給她,2年前就開始計畫殺人分屍,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早就料到會用車運屍,先偷偷跟鄰居學開車,本身從事推拿,了解肌理骨骼,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行兇後,她怕屋內留下血跡,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噴出的鮮血,而載屍用的車輛,是租來的,黃靖雯在4月26日,穿著雨衣去租賃車行的畫面,今天最新曝光。
    2014/05/01 13:28
  • 師生悲劇! 山東老師殺女學生後烹屍

    大陸發生駭人聽聞的兩起兇殺案!江西一名高三男學生,因為不滿班主任在課堂上沒收他的手機,隔天竟然手持水果刀,直闖教職員辦公室,砍死班導師之後逃逸無蹤,同樣也是師生悲劇,山東的一名數學老師誘拐15歲的女學生,性侵後將她殺害分屍,甚至還放到鍋裡烹煮。
    2013/09/18 11:23
  • 「一人」買冥紙! 疑謝依涵照片曝光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查出就在案發後,大年初七,謝依涵跑到金紙店,買冥紙祭拜死者,想卸除心中的罪惡感,但隔了10天,她卻戴著墨鏡、假髮,變裝盜領存款,之後更故佈疑陣,到張翠萍任教的實踐大學,丟棄健保卡,檢警在謝依涵的筆電裡找到一個檔名,串聯起事情始末,裡頭的4個地點,就是她殺人計劃的一環。
    2013/03/29 19:52
  • 插針、灌膠凌虐1歲姪 婦殺人未遂判6年

    台中市一名婦人,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2年前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法官認定她殺人未遂,一審判刑8年,後來因為小叔撤告,加上公公幫忙求情,婦人二審改判6年有期徒刑。
    2012/02/25 08:07
  • 包租婆命案 草藥師依殺人罪起訴

    今年4月在台北市發生的包租婆命案,一名黃姓草藥師因為向被害人借了5百萬炒股失利,無法負擔每個月40萬的利息,因而動手將她殺害,還在命案現場故佈疑陣,企圖誤導警方是被害人的前男友涉有重嫌,檢方斥責他泯滅天良,昨天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請求法院重判。
    2011/09/03 08:25
  • 恐怖情人!沒接女友電話 就被她殺死

    苗栗發生情殺案,但這次是女友殺死男友!一對都在葬儀社上班的男女,吵架發生口角,結果女友拿刀砍斷男友大動脈,失血過多,送醫還是來不及救命;警方目前查出,昨天晚上男方參加朋友慶生,沒接女朋友電話,隨後就發生吵架殺人事件,一開始女嫌犯還佯稱是男友自殺,直到警方發現刀傷情況異常,才問出原來是女友殺人。
    2011/07/30 12:01
  • 3針插1歲姪子頭 婦殺人未遂判8年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大前年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雖然女子向法官求情,希望能有機會重新開始,但她殺人未遂,還是被判8年徒刑。
    2011/05/27 11:00
  • 砍頸17刀!11月男嬰身亡 外婆收押

    台北市發生外婆砍死孫子的人倫悲劇!60歲的林姓婦人,上午突然持菜刀猛砍11個月大的外孫,導致男嬰脖子被砍17刀,幾乎斷頸慘死,而婦人行兇後,還叫醒男嬰阿姨說她殺了孫子,精神恍惚。根據了解,林姓婦人患有癌症,接受化療頭髮全掉光後,情緒很不穩定,警方研判她可能是受不了男嬰不斷哭鬧,才會失控殺死寶貝外孫,北院也裁定收押。
    2010/08/23 09:53
  • 「判他死刑」 父殺死母!女兒盼父重刑

    投票日當天深夜,桃園一名男子竟然潛入前妻車裡,一刀將她殺死,死者的二女兒說,其實事發前,父親就曾經要求她買老鼠藥,甚至說過想跟妻子同歸於盡的話,女兒當時也告知過母親要她小心,結果竟被父親拿刀殺死,女兒痛罵,這樣的父親乾脆判死刑算了!
    2009/12/08 16:24
  • 躲後車廂殺人! 離婚夫殺死前妻

    桃園發生一起夫殺妻命案!12月5日投票日當天深夜,一名男子偷偷躲在前妻的轎車後車廂,趁前妻開車時,再爬到前面車廂裡,拿刀把她殺死,男子居然還載著屍體到新竹汽車旅館投宿,伴屍一天一夜,警方循線找到妻子的車,到汽車旅館抓人。
    2009/12/0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