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她殺 結果共55筆

  • 鬱母刃兒/51刀刺死親兒 母:有聲音要我殺子

    昨天在台北縣板橋市,發生母親兇殘殺死4個月大兒子的悲劇!行兇的簡姓女子獲救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有個聲音一直要她殺了小孩,她才會持水果刀猛刺親生兒子。每刺一刀,她就往自己的身上砍一刀,因此母子兩人都身中51刀。而家屬懷疑,媳婦疑似有產後憂鬱,才會精神失控殺子。儘管如此卻無法獲得諒解,因此簡姓女子重傷住院後,婆家和娘家都沒有人願意去探視。
    2009/06/26 12:51
  • 拉拔鄰居棄女25年 老婦反挨告

    高雄縣一名老婦可憐鄰居遺棄的小女孩無人撫養,將她抱回家,一養就是25年,今年初,還為她覓得好夫婿結婚了,但是她的生父竟然跑到婚禮上搗亂,跟老婦人的家人發生衝突,還揚言要控告她殺人未遂。
    2005/09/20 12:12
  • 玩筆仙過火 北京女學生殺害同學

    大陸多年來都是無神論社會,不過大陸年輕一代竟然有53%相信鬼神,最近校園內更是興起一股玩「筆仙」的熱潮,導致兩名中學生太過入迷,精神狀況失常,其中一人竟然要求好友將她殺死。
    2005/08/03 15:59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七〉異常不異常? 心理鑑定問診陳金火

    顏冠得:「我們知道現在已經對陳金火做了所謂的心理諮詢的一個測驗嘛,那我們這邊是不是要問李醫師廣德強這部分需不需要呢?」 李光輝醫師:「一般的話應該是絕對有需要,包括說,包括幫助檢察官釐清現場的,是不是有三個人同時在現場,那所以你做了一個人的精神鑑定,或是所謂的心理諮詢之後,那另外一個所謂可能的共犯,或是也是這個疑兇或幫兇,他也當然要做這個方面的這樣一個鑑識,來突破更多的這種心防,來獲得到更多犯案細節,跟現場的重建:」 顏冠得:「有沒有可能兩個做出來都說都是對方,就變成說都是對方,因為他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我否認到底,我就不會死,有沒有這種可能?」 李光輝醫師:「所以你只要想說當您,當您這個所謂童軍繩,去勒斃這個被害人的時候,他是有沒有當場馬上是死亡,還是只是先短暫的暈厥,那你現在接下來要是做所謂的性侵害動作的時候,是不是那個人又醒來了,然後他們是不是又做了第二次的勒斃,還是他還是只有一次的勒斃這樣的情形,那還是真的勒斃以後,他們才做了所謂的性侵害的一個動作,還是性侵害的過程當中,是兩個人同時做性侵害,然後之後才把這個被保這個保險員再勒斃,所以這個過程當中,有很多一個細節方面的一個重建,這一個重建就會牽涉到,到底他們認定的死亡是誰動手的,說不定都覺得說是你先動手將她勒斃,可是我覺得她還沒死啊,所以是最後你把她殺了,這都有可能。」
    2004/04/25 16:18
  • 未成年少年 狠心擊斃55歲女店員

    美國紐奧良昨天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槍擊事件。3名歹徒持槍闖進一家超商,無視女店員的苦苦哀求,還是開槍將她殺死。警方依據監視錄影帶,抓到其中2名嫌犯,問他們理由,竟然只是想模擬電影中的殺人情節。
    2004/03/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