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女騎士 結果共2,549筆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影音/母載孩穿越路口不看路! 擦撞左轉汽車「險倒地」

     
    2023/12/24 14:34
  • 婦衝撞車尾竟落跑 電動車「沒掛車牌」警找嘸人

    住在屏東市區的男子,把車停在家門口,一輛電動車莫名暴衝,朝車尾撞下去,不過女騎士裝作若無其事,默默騎走,監視器畫面拍下全過程,車主氣炸了,已經到警局報案,不過警方表示,舊型電動車沒有懸掛車牌,恐怕很難找到人。
    2023/12/24 12:59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求支援!抓違規竟遭騎士撞警擦傷送醫

    新北中和警方取締違規機車,結果後方一名女騎士疑似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擦傷,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女騎士直行,卻占用汽車轉彎車道,依法可開2張罰單,還得負責民事賠償。
    2023/12/20 13:45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 高雄輕軌「撞」況連連!女騎士硬闖撞上行駛列車 掛彩送醫

    高雄輕軌「撞」況連連!前天(15)日上午一名盧姓女子牽著腳踏車未注意左右行駛過來的輕軌,挨撞重摔;沒想到短短一日,昨(16)日深夜11時許,又有一名鄭姓女騎士不顧行駛中的輕軌列硬闖被撞上,導致她手腳擦挫傷,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不過車禍事故也導致輕軌停駛20分鐘。
    2023/12/17 09:57
  • 碰!路口左轉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陷入昏迷

    15日早上7點半,宜蘭蘇澳濱海公路,一輛小轎車駕駛,路口左轉沒讓直行車,才剛轉彎,撞上直行機車,女騎士倒地,目前還陷入昏迷,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金門,騎士從巷口右轉,後方雙載機車反應不及剎不住撞上,幸好3人只有擦挫傷。
    2023/12/15 19:10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快訊/宜蘭汽機車碰撞 6旬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命危

    宜蘭蘇澳今(15)日上午發生汽機車碰撞車禍,一名77歲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在蘇濱路二段要左轉永愛路時,不慎撞上直行蘇濱路的63歲游姓女機車騎士,事故造成游女全身多處骨折,目前昏迷中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經實施酒測,林姓男駕駛酒測值為0、游女騎士待醫院抽血檢驗,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12/15 14:31
  • 快訊/高雄女牽鐵馬穿越只看右邊 遭輕軌猛撞重摔手腳擦挫傷

    今(15)日上午高雄市又傳出輕軌交通事故,一名盧姓女子牽著腳踏車經過輕軌C19馬卡道站往C20台鐵美術館站上行方向時,因為未注意左邊車況,於是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盧女當場重摔在地,手腳有輕微擦挫傷。
    2023/12/15 13:13
  • 最美風景!500根鐵釘散落馬路 熱心騎士、店家幫撿化解危機

    日前在台中市區發生一起鐵釘散落的案件,在車流量頗大的中清路一段上,突然有大量的鐵釘散落在道路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善心女騎士、店家老闆都出來幫忙撿,所幸造成交通事故,後續第二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鐵釘為一輛小客車所落下,後續將就其行為,依法開罰。
    2023/12/14 12:07
  • 影音/貨車綠燈起步「後門彈開」 險擊落女騎士驚險畫面曝

    2023/12/13 11:44
  • 救我老公!女騎士闖紅燈、按喇叭 引警注意

    台南大內區一對夫婦,丈夫在家胸口悶痛,妻子騎車載他附近救醫,過程中狀況嚴重,改去麻豆新樓醫院,結果途中丈夫四肢癱軟,情急之下,妻子闖紅燈、按喇叭,還不斷揮手,吸引路口巡邏車注意,員警發現他們,及時提供協助,2分鐘將他們送達醫院,事後妻子也送上水果禮盒,表達謝意。
    2023/12/12 19:51
  • 影音/女騎士左轉橫切車道突煞車 遭駕駛按喇叭驚嚇急閃邊

    2023/12/09 13:09
  • 小黃「保齡球式」衝撞5機車 運將:爆胎失控

    台北市一輛計程車,8日下午行經八德路時突然失控,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五輛機車,其中一名女騎士,右手背部都有擦挫傷,送醫治療。闖禍的小黃運將,事後向警方聲稱,是因為自己的左前輪爆胎,才會導致車輛失控,停不下來。
    2023/12/09 12:53
  • 快訊/高雄18歲女騎士擦撞倒地 遭拖板車輾斃友人路旁崩潰

    今(8)日下午3時20分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18歲的陳女與蔡女分別騎乘摩托車,沿著市道188線西往東行駛,行經內坑路口時兩人不慎發生擦撞,蔡女引此倒地,卻慘遭後方59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大寮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因死者朋友陳女情緒激動,經警方安撫後帶回警局進行筆錄。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另兩方駕駛經酒測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林園分局呼籲駕駛人,行車應隨時注意車前及道路狀況,以共同維護良好交通環境。
    2023/12/08 17:53
  • 命大高雄女上班遇擦撞 頭部險遭碾過驚險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昨(6)日發生一起驚悚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駕駛上班途中,與一輛變換車道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女騎士失去平衡,人車一起向左側倒去,頭部險些遭到小客車前右輪輾過,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所幸女騎士僅膝部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7 10:16
  • 有片/油箱蓋未關妥!遊覽車邊開邊漏 害2機車騎士慘摔

    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25歲的趙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時,一個左轉彎忽然間打滑失控,連人帶車摔飛出去,仔細一看才發現馬路上竟然有一條油漬,緊急報案請轄區警方協助,這才發現原來是前一日一輛遊覽車「油箱蓋沒蓋妥」,已經害一名女騎士慘摔,隔日又造成趙男摔車,警方已經司機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06 10:23
  • 注定?前方撞車他煞住閃過 後面撞上來

    台南這兩天發生不少車禍,有摩托車車速頗快,彎道也沒放慢速度,一輛小貨車大迴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擊落,還有貨車倒車要停放路邊,也是沒注意周邊人車,導致機車撞上,女騎士手骨折,另外則是有人趕上班鑽車縫,重心不穩撞車,一名騎士躲過前方事故,結果後面機車追撞上來。
    2023/12/05 19:04
  • 走斑馬線回家 78歲男疑「闖紅燈」遭撞亡

    搶快釀禍嗎?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死亡車禍,78歲男子走路回家,雖然走在斑馬線,卻疑似闖紅燈,與機車擦撞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女騎士是一名幼兒園老師,上班途中,遇上事故,目前送醫治療、沒大礙,但也因為這一撞,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2/04 12:36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送你進急診!行人在醫院外遭三寶撞飛 網痛罵:六千不冤枉

    直接送你進急診!前(1)日台南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前遭民眾直擊,一位行人在通過道路時,其他車輛都停在斑馬線前等待,只有一名女騎士執意右轉,撞上一位小跑步準備通過的行人,當場將行人瞬間撞翻,而自己也與機車摔倒在地,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開罵:「這6000不冤枉!」
    2023/12/03 17:55
  • 桃園女騎士擦撞汽車受傷送醫隔日亡 家屬求行車記錄器

    桃園中壢一名44歲余姓女子昨(30)日清晨6時許騎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不慎擦撞同向的轎車,她當場摔車倒地,連人帶車滑行約10公尺、全身擦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不料今天女子不治。對於余女的離世,家屬無法接受,也上網PO文希望能取得他人的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車禍真實狀況,以釐清肇事責任。
    2023/12/01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