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女聲 結果共303筆

  • 快訊/城中城大樓情侶2嫌 郭男6萬交保 黃女聲押

    城中城大樓火警,列為嫌疑人的情侶檔移送地檢署複訊,郭姓男子以六萬元交保,而黃姓女子聲押。
    2021/10/15 18:10
  • 賈靜雯隔離生活母女關係巨變 周旋李李仁糾葛四角戀

    由賈靜雯、王淨主演,金馬名導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今(23)日公布前導預告,可見賈靜雯與王淨的母女日常,因疫情被迫隔離而產生變化,另外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和李李仁似乎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其中還有神秘的女聲說著:「我真的很想他」,四角戀情的神秘感令人好奇。
    2021/09/23 19:28
  • 金曲新人獎出爐!神秘女聲「壞特」奪得 獲獎後「手機狂響」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神秘女聲壞特獲得,她的一大特色總是戴帽子墨鏡,遮住半張臉,因此得獎後也脫下口罩,稍微看到了真實面貌,但頒完獎就要馬上現場演唱,手機忘了給工作人員,主持人LULU幫忙拿手機,搞笑念出簡訊內容。
    2021/08/21 21:43
  • 在家休假也是仙女!《上流》金素妍「素顏視訊」老公狂放閃

    南韓女星金素妍演出《上流戰爭》惡女聲樂家而人氣夯,日前素顏出現在實際節目中,無瑕疵的膚況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片讚嘆,至於南韓熱門影劇《機智醫生生活2》播出後大受好評,裡面的角色也備受關注,劇中飾演龍鳳雙胞胎醫師的「弘道」,因為長相神似朴寶劍,引起粉絲追逐。
    2021/08/17 12:46
  • 意外產子竟扔垃圾車!女嬰今頭七 法醫上午解剖相驗

    上週四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因為腹部劇痛,意外在廁所產下孩子,而陳女聲稱不知道自己產下嬰兒,上午6時許,便將女嬰裝在塑膠袋裡,拿到定點垃圾車丟棄,沒想到被清潔人員發現。今(17)日上午,檢警及法醫將進行女嬰解剖相驗程序,預計要驗DNA及確認女嬰生前是否有呼吸。
    2021/08/17 10:10
  • 離譜!爆乳女在派出所前拍不雅照 操刀人竟是警察

    高雄市一名上圍豐滿的崔姓女子,昨(27)日在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旁拍不雅照,並上傳到推特(Twitter),囂張行徑讓警方氣炸,下令抓人,今晨約談崔女與掌鏡人林男到案說明,崔女聲稱,因喝酒一時好玩才拍,但警方萬萬沒有想到,幫忙拍裸照的林男,現職竟然是台中市大甲分局的員警!目前台中市警局已對他記一大過處分,並列管加強輔導。
    2021/06/28 17:51
  • 錄音頻傳「不明高音女聲」 F.I.R.毛骨悚然嚇慘

    集結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是元介等卡司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電影《靈語》即將上映,「雙后」吳可熙與楊丞琳的精彩對手戲令人期待,如今也發布電影主題曲〈將逝之愛〉由F.I.R.(飛兒樂團)量身打造。只是錄音期間竟傳出靈異怪事,讓F.I.R. 毛骨悚然。
    2021/05/07 13:13
  • 女闖超商倉庫辯上廁所遭攔阻 網友揭「背後目的」

    「真把超商當你家?」一名正值大夜班的店員上貨時,突遇一名客人擅自闖進櫃台內使用洗手台,好心提醒卻遭無視,接著又遇到一對男女聲稱借廁所,結果竟是直衝進倉庫內,種種突如其來的奧客行徑令他十分無奈,不料事情曝光後,眾多網友則是請他當心,解釋這些行為或許是犯案前的地勢勘查。
    2021/03/16 10:26
  • 月給3萬另掏350萬贖身 癡情男成火山孝子遭按摩女甩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到台北一間舒壓館認識莊姓按摩女子,兩人進而交往,期間莊女聲稱自己要還債,不得已才會到舒壓館上班,黃男一聽不但每個月資助對方3萬元,還拿出350萬元幫還債。不料女方得手這些錢卻突然神隱,男方不甘被當火山孝子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認定黃男主張有理,判莊女賠償3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21 20:48
  • 越南媳縱火燒公婆家 事實真相惹人憐惜

    新北市汐止區一戶民宅2年前發生火警,警消及時撲滅火勢,所幸並無造成人員死亡。經過警方調查發現,縱火的是一名越南籍阮姓女子,她是該戶人家的媳婦,去年9月遭檢方依縱火燒毀住宅未遂罪起訴。士林地院審理後,阮女聲稱遭公公性侵而罹患重度憂鬱症,在病發當下犯案,最後輕判她1年10個月徒刑,緩刑5年。
    2020/10/04 16:06
  • 父淚跪修手機!一開機…蹦出亡女聲音「父親節快樂」鼻酸

    手機藏滿滿鼻酸!一名手機維修師建議一名阿伯直接換一支手機,反被罵服務差,他原本不以為意,豈料當天關店時竟見阿伯坐在樓梯,苦苦哀求他「不論花多少錢都願意,只求求你修好」,他只好卯開全力花1小時維修,打開手機聽到語音那瞬間,他紅了眼眶。
    2020/10/04 15:00
  • 超毛!為點閱重回墜樓現場 記者「驚聞耳旁1句」急逃

    農曆7月鬼門開,各種靈異事件也一一傳出。跑社會線出身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日前某天晚上,到北市中山區某墜樓命案現場「補畫面」發生的超毛事件,正當他用手機模擬高速墜下的影音畫面時,耳邊竟傳來女聲對他說1句話,讓他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2020/08/21 09:03
  • 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李登輝最愛孫女李坤儀

    故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就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
    2020/07/31 14:49
  • 李登輝住院9天即陷昏迷 只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前總統李登輝2月8日進食時嗆咳住進北榮,9天後就陷入昏迷,但只要播出曾孫女的錄音、錄影檔,他仍會有反應,眼睛甚至會隨畫面移動,7月23日最後一次感染肺炎後陷入昏迷,今天過世。
    2020/07/30 22:29
  • 用耳朵也能讀書!閱讀新「鏡」界激發文學新體驗

    有聲閱讀時代來臨,全台最大文學閱讀網站《鏡文學》打造多元優質內容,發展有聲節目,打造官方網站文字朗讀系統(Text to Speech),全站簽約作品加入男、女聲朗讀功能,成為台灣第一個結合有聲閱讀的創作文學平台;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隨地,想聽就聽,帶給讀者耳朵閱讀新體驗。
    2020/06/01 19:07
  • 男誆稱攝影師誘拍清涼照 截圖恐嚇遭警掌握

    男子利用變聲器佯裝女聲,誆稱自己是攝影師,公司徵美模拍照,錄取後可獲高薪,詐騙待業中女子穿內衣與對方視訊,並截圖恐嚇。板橋警方已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0/04/25 18:25
  • 真人真事 軍妻合唱訴思念 飆出全英冠軍曲

    特別艱難的時刻,特別需要暖心的故事,一群英國北方的軍人眷屬就在伴侶出征阿富汗時,為了填補空虛以及平撫不安情緒,她們組成合唱團練唱,原本是排解時間以及互相鼓勵的閒暇活動,卻意外受邀到倫敦的皇家音樂廳演唱,還推出傾訴思念之情的單曲,感動無數人並榮登金榜冠軍,如今,她們四處巡演為需要幫助的軍人與家眷募款,如此激勵人心的故事如今被改編成電影,空降英國本地的新片票房冠軍。
    2020/04/03 20:00
  • 蔡健雅演唱會前夕緊張發文 歌迷霸氣回:怕什麼

    自去年底發行最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金曲天后蔡健雅首次在台舉辦北中高巡迴,昨(19日)晚於Legacy Taipei首唱,為「2019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9/10/20 18:31
  • 新北女力崛起 侯友宜強調女性是社會重要的潛在力量

    新北女力崛起,日前推出系列影片廣獲好評,6號更在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辦實體論壇。新北女力論壇以新創女聲、多元文化、職場風采做為的分享主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暢談自己對女性的支持,更強調女性是社會重要的潛在力量,值得學習。
    2019/10/09 10:00
  • 還有我!公車終站關燈 一句女聲嚇壞司機

    高雄有一名女子搭公車準備前往左營南站,結果搭錯方向,坐了1個小時的車,一直到終點站,公車司機都熄燈了,她還不知道,直到司機整理窗簾時,她才默默飄出聲,跟司機四目相接,但因為剛好正直農曆7月,讓司機誤以為是碰到鬼,被嚇出一身冷汗,而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被乘客嚇到。
    2019/08/07 20:36
  • 郭芷嫣認說「飛機餐加料」 他怒批:根本不適任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然在簽訂團協後落幕,但後續的爭議仍然持續延燒。近日多張LINE群組截圖外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放話要電爆退出罷工的空服員,甚至揚言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長榮得知後第一時間做出決定,暫時將郭女轉調地勤,郭女也在深夜透過工會發聲明坦承「entree要被加料的人」是她所說。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深夜轉PO郭女聲明,怒批郭根本已經不適任空服員,支持長榮立刻開除,甚至依法究辦。
    2019/07/09 08:30
  • 踢爆「李晨」出軌男人! 山寨范冰冰崩潰離婚

    女星范冰冰和李晨上(6)月27日宣布分手,震驚了整個娛樂圈,而山寨版的冰晨戀也是以離婚收場。有「山寨版范冰冰」之稱的網紅何承熹,在微博爆料老公出軌,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跟她在一起只是想要孩子,文中還附上老公跟其他男人的親密合照。
    2019/07/03 12:22
  • 男友房內傳「女聲」死不開門!女星爆氣拿刀砍門

    藝人楊繡惠雖然年過五十,但保養得宜加上作風直率,深受不少觀眾歡迎!但感情路上卻不少波折,對的人在哪至今仍是未知之數。不過近日她在節目中自曝過去的一段戀情,分享曾經碰過渣男的故事,表示當時氣到理智線全斷,甚至還跑去廚房拿了菜刀,想要給這對男女「好看」,嚇壞在場的來賓跟主持人。
    2019/04/23 20:48
  • 砸12萬隆鼻!她半年後打噴嚏 鼻飛棉球「發黑發臭」

    大陸江西省1名朱姓女子半年前砸錢隆鼻,術後開始感覺不舒服,不料打噴嚏時,鼻子竟然噴出一大塊發臭的棉花球,甚至流出大量鮮血,氣得向醫院索賠。不過,院方無法接受患者說法,指朱女聲稱棉球留在鼻腔長達4個月,若此事為真,正常人早就無法呼吸,要求對方提出相關證據,否則無法賠償。
    2019/04/20 21:08
  • 幫女兒慶生!背後傳詭異女聲道謝 殯葬父:亡者生日到?

    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1名從事殯葬禮儀的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1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他在幫女兒慶生,但隱隱約約能夠聽見有個模糊的女性說話聲,讓原PO不禁聯想「會不會是剛好亡者的生日到了?」
    2019/03/22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