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闖超商倉庫辯上廁所遭攔阻 網友揭「背後目的」


發佈時間:2021/03/1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0:28
超商店員同一晚遇到許多奇怪客人行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店員同一晚遇到許多奇怪客人行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把超商當你家?」一名正值大夜班的店員上貨時,突遇一名客人擅自闖進櫃台內使用洗手台,好心提醒卻遭無視,接著又遇到一對男女聲稱借廁所,結果竟是直衝進倉庫內,種種突如其來的奧客行徑令他十分無奈,不料事情曝光後,眾多網友則是請他當心,解釋這些行為或許是犯案前的地勢勘查。

男子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店員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近日凌晨在超商打工忙著進貨時,突然有名陌生客一語不發地闖入櫃台內,擅自用起一旁的洗手台,令他相當吃驚,由於櫃台內有許多私人用品,不太方便客人直接進入,於是他趕緊走到陌生客旁盯著,待對方洗完手後貼心提醒「下次要使用時,可以先跟我們說會比較好」,然而卻遭忽視,只見對方連句道謝也沒說便草草離開。

超商店員逾到陌生男子擅闖櫃台使用洗手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料,事情尚未結束,店員於同日清晨5時許在超商外拖地時,又突然遇到一對男女客借廁所,不過奇怪的是男客一下車便不斷猛問「菜市場要怎麼走,是不是最大的」,似乎想轉移他的注意力,女客則是進到店內不斷兜圈、四處東張西望,接著下一秒打開倉庫門,店員見狀馬上衝進店內大喊「小姐妳要幹嘛」,對方才提想上廁所,甚至瞎掰倉庫門上有廁所標示牌,他嚴厲反駁並請對方出來,「隔壁就是網咖可以外借廁所,我們廁所在倉庫不方便外借」,才讓這齣鬧劇結束。

店員遭遇曝光後,短短數小時便掀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好心留言提醒,這些鬼祟客人背後動機可能不單純,「沒禮貌」、「行跡很可疑」、「沒水準」、「亂闖倉庫太扯」、「感覺不懷好意的」、「搞不好是小偷探路啊」、「注意,會不會是去勘查地形」、「方便當隨便,至少告知一聲吧」、「我都不讓客人進來洗的,大夜讓客人進來櫃檯很危險,萬一是帶刀帶槍的人呢?」、「感覺進倉庫是想偷東西,因為男的想支開你」。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超商#廁所#客人#洗手台#擅闖#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7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