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紅心跳!超商男女共用廁所無門 紙板遮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3:14

你上過沒有門的廁所嗎?嘉義布袋就有一家才剛試營運的連鎖超商,設有廁所,卻沒有門板遮掩,尤其這是男女共用的廁所,中間就拿大紙板阻隔,讓女顧客不禁臉紅心跳!就有人在臉書上po文質疑,記者實地直擊,發現就連男生都不敢使用,業者說,是包商作業出了狀況,今天就會加裝完成。

圖/TVBS

 
你沒看錯,嶄新的超商開始營業了,但這廁所居然沒有門,就拿一個大紙板擋著,一走進裡頭,天啊,還是男女共用的,一樣以紙板做區隔,女生們敢使用嗎?

就有民眾在臉書上po網,說這是什麼廁所啊?有體諒女生上廁所,旁邊突然站了男生是什麼感覺嗎?也不清楚是不是門剛好壞了正在維修,但她勇敢使用了,記者實地直擊,當場見到男顧客走了進去!

圖/TVBS

顧客:「你要上廁所嗎?對!沒關係!門還沒裝好,喔!你要上可以啦,他們說可以啦!」
 

男子看了看,對於這沒有門的廁所,似乎難以接受,還是放棄了!

店員:「洗手間可以用嗎?可是沒有門,為什麼沒門?還沒用好!」

原來,18日才試營運的超商,由於營建與建築分開承包,疑似溝通不良,沒能在營運前把廁所門搞定,這兩天,已經找來包商加緊處理。

圖/TVBS

包商:「他們用尺量才讓我們在工廠做!」

超商人員:「女生上的話?要有人看守,可能你去上,外面一個人看守。」

業者說,廁所的門板很快就會加裝完成,但在此之前,只能請內急的女生,採取一人方便,一人在外頭看守的方式,較為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廁所#工廠#超商#門板#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964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