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女殺手 結果共68筆

  • 財長搖籃 台大經濟系出過6個

    台大經濟系主任何志欽,即將入閣,事實上,台大經濟系堪稱是財政部長的搖籃,出過6位前財政部長,包括邱正雄、李庸三、許嘉棟、郭婉容,都是何志欽的老師,在老師眼中,何志欽不但頭腦清楚,據說他還是少女殺手,女學生跟他握完手都不肯洗。
    2006/06/30 19:10
  • 〈獨家〉熟女殺手劉邦瓊 詐騙周思潔5千萬

    背著81條罪名的詐欺犯劉邦瓊,號稱熟女殺手,詐騙無數卻被誤放!5年前,資深藝人周思潔就曾被他騙過,周思潔說,劉邦瓊雖然不是當年和她接觸,化名于隆暉的嫌犯,不過兩人確實是同夥,一群人前後騙了她5千萬,至今讓她怒氣難消。
    2006/04/26 12:55
  • 東方神起拍校服廣告 遇女學生興奮

    少女殺手東方神起再度接拍了制服廣告,對於常常在外工作的他們,穿上制服也有回到學校上課的感覺。
    2005/11/25 19:28
  • 情殺斷頭案 女殺手判無期徒刑

    去年發生在台中縣龍井鄉通訊行老闆斷頭情殺案,轟動一時,婚外情女友不滿分手由愛生恨,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死者父親表示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一會上訴到底,要求死刑。
    2005/08/17 11:55
  • 熟女殺手金成洙 拍服裝目錄

    韓劇浪漫滿屋風光下檔,除了男主角Rain變成少女殺手之外,當中的劉民赫先生金成洙也成為熟女的最愛。最近這位熟女殺手應邀拍攝西裝的秋季目錄,馬上又讓女主持人給煞到了。
    2005/08/02 21:27
  • 她刀法一流 人稱黑鮪女殺手

    重達2、3百公斤的黑鮪魚,通常都由力氣大的男人宰殺,但是在東港卻出了一名「女殺手」,先生負責買魚,她負責屠宰,一條200多公斤的黑鮪魚,只要20分鐘就ok,刀法乾淨俐落,連先生都自嘆不如。
    2005/06/07 12:51
  • 少女殺手王力宏 高雄港壓軸演出

    南台灣的天氣一樣冷颼颼,但是,高雄市政府在港邊「海洋之星」,舉辦的跨年晚會,找來了本土天王吳宗憲主持,邀請了信樂團演出,還安排「少女殺手」王力宏陪民眾倒數跨年,現場氣氛熱呼呼。
    2005/01/01 00:51
  • 高雄跨年 本土天王坐鎮 熱滾滾!

    南台灣的天氣一樣冷颼颼,但是,高雄市政府在港邊「海洋之星」,舉辦的跨年晚會,找來了本土天王吳宗憲主持,還將安排「少女殺手」王力宏陪民眾倒數跨年,現場氣氛熱呼呼。
    2004/12/31 21:07
  • 殺孕婦剖腹搶嬰 冷血殺手今出庭

    震驚全美的殺人奪嬰案,涉嫌殺害孕婦,狠心剖開孕婦肚子,搶走胎兒的冷血女殺手,今天首度出庭應訊,她向法官供稱,是因為自己流產,想要一個小孩,才會尋找孕婦下手!至於被搶走的胎兒提前到人世間報到,現在健康情況非常良好。
    2004/12/21 18:18
  • 任達華快當爸爸 小寶寶名字還未定

    任達華、方中信,這兩位有型的成熟男士,一同在電影爆裂都市中演高級警司,他倆負責保護一位外國政要在香港參加國際會議,結果該名政要遭日本女殺手襲擊受傷,兩人在追查事件真相期間,雙方發生衝突,而且更從朋友變成對立的關係。
    2004/11/03 21:13
  • 衛生棉少女殺手代言 彭于晏很自在

    女性專用的衛生棉產品破天荒的找來男藝人代言,是誰這麼懂得女人心?原來是許多女孩心中的貼心情人彭于晏。
    2004/10/28 19:59
  • 少女殺手不稀奇 堂本剛連歐吉桑都不放過

    一向讓人感覺外表酷酷的並帶著憂鬱眼神的日本偶像堂本剛,私底下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率真大男孩,他曾表示自己很喜歡主演的日劇《青的時代》裡的安積龍,因為這齣劇男主角因為重視「愛及友情」,成為新一代的「歐吉桑殺手」,讓其他的傑尼斯同門師兄弟瀧澤秀明、長瀨智也….等少女、師奶殺手們甘拜下風。目前身兼偶像與音樂人的阿剛,因為自己有話直說,不做作的個性,常讓女性觀眾會尖叫不已,現在他卻因為此劇成為許多日本年輕「男生」的學習指標,甚至連上了年紀的叔叔們都非常欣賞堂本剛的坦率,展現不分男女、無關大小的通殺魅力。
    2004/10/15 16:43
  • 棋士張栩嬌妻相伴 彈指挫敗韓女將

    中環盃是台灣第一次舉辦世界性的圍棋大賽,冠軍獎金高達200萬,日本、韓國都派出宗師級的頂尖高手,台灣則是由旅日大師林海峰和他的徒弟張栩領軍。今天就有比賽,張栩旗開得勝,擊敗了有韓國女殺手之稱的朴鋕恩晉級八強,不過林海峰則不敵韓國李昌鎬,無緣晉級。
    2004/09/16 18:43
  • 世界棋王大戰 林海峰對上韓國第一強

    國內第一次舉辦世界性的圍棋大賽,冠軍獎金高達200萬,除了著名的台灣棋手林海峰、張栩等人參加,日本派出棋聖羽直樹領軍,韓國隊則派出號稱史上第一強的李昌鎬和林海峰對弈,張栩則對上有韓國女殺手之稱的朴鋕恩,場面相當緊張。
    2004/09/16 13:25
  • 首齣港產偶像劇《百分百感覺》 舒淇、楊恭如、陳冠希跨刀

    還記得鄭伊健、鄭秀文和梁詠琪的《百分百感覺》,現在TVBS-G將把此部改編自香港暢銷漫畫的賣座影片搬上螢光幕,並於8/2(一)晚間9點,推出首齣僅11集的港產偶像劇,並由當紅少女殺手陳曉東演出鄭伊健的角色,兩位美眉周麗淇、李彩樺分飾鄭、梁二人,再加上首度演戲的香港新偶像歌手方力申,新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香港第一次,因此許多大牌巨星都不計酬勞地跨刀演出,性感女神舒淇與骨感美女楊恭如樸素上陣,小帥哥陳冠希和搞笑天后楊千樺都卯足了勁耍寶,而兩位唱片銷售量驚人的唱將鄭中基和蘇永康也都為戲犧牲色相,超強的卡司相當嚇人。
    2004/07/30 14:07
  • 分屍女殺手 曾應徵愛心特教老師

    台中龍井斷頭命案,手法兇殘,檢方發現,兇嫌黃麗燕有長達2、3年的憂鬱症和睡眠障礙的就醫記錄,另一方面,她篤信基督教,並對特殊教育具有熱忱,曾經應徵某家啟智學園的教保員,並且評鑑過關試教了3天,但最後因為家庭因素,放棄這份工作,但是園方回憶,黃麗燕當時給人的印象是認真,也很細心。
    2004/07/23 18:39
  • 偶像團體5566 當起便利商店店長

    便利商店為了拓展年輕一代消費族群的市場,紛紛找上偶像明星做代言,之前某便利商店找來了SHE推出私房料理,因為反應熱烈,現在找來了少女殺手5566,他們不只是做代言,還實際參與商品的創意發想,產品大賣讓業者就算投下大把鈔票還大呼值得。
    2004/07/18 17:46
  • 阿鴻對上「少女殺手」霍建華 帥廚只嘆「出道恨早」

    當「師奶殺手」阿鴻碰上「少女殺手」霍建華會擦出什麼花火?聽聞新一代少女殺手霍建華即將推出寫真集,阿鴻特別為他準備了一道具有緊實曲線、防曬美白效果的夏日食補「深水炸彈」。看到和自己一樣秀氣的霍建華,阿鴻忍不住開玩笑表示:「揹負了10幾年『小白臉』的罪名,終於找到了接班人」。
    2003/08/06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