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女殺手 結果共68筆

  • 全智賢化身女殺手! 武裝上陣再戰打戲

    ▲(資料照/圖:達志影像/TPG)  除了李敏鎬在電影《江南1970》中展露拳腳身手,金宇彬也跟進,在《技術者們》裡打遍天下無敵手,現在不少韓星紛紛挑戰武打電影,就連人氣女星全智賢在新作品中,換上30年代服裝,也成了狙擊手,要展開一場精心籌備的「暗殺」任務
    2015/04/30 12:54
  • 為新戲滿臉刀疤 潔西卡艾芭新作拚狠

    女星潔西卡艾芭不同以往的甜美形象,為了新片化身刀疤女殺手,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當了媽媽,她除了要照顧兩個小孩,還自己創業,當起執行長,其實是非常有事業頭腦的女強人,該怎麼兼顧不同的角色,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哲學。
    2014/09/02 15:15
  • 穿比基尼自拍 墨西哥美女竟是殺手

    墨西哥有一名女殺手,因為身材火辣,最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殺手今年27歲,名叫菲莉絲,很愛穿比基尼等性感服裝自拍,但她的身份,是墨國最兇殘販毒集團旗下暗殺隊的首腦,有「暗殺女皇」的稱號,自拍照還出現一支粉紅色自動步槍,甚至還和其他持槍殺手合照,行徑相當囂張!
    2014/06/07 17:31
  • 「若曦」轉當殺手? 「步步驚情」新預告曝光

    吳奇隆和劉詩詩因為演出步步驚心擦出愛苗,決定相戀,而在續集步步驚情裡,兩人一起穿越時空回到現代,最新一分半預告曝光,也意外發現,回到現代的若曦疑似一人分飾兩角,冷艷的造型看起來好像是女殺手。
    2014/04/04 11:28
  • 【FOCUS新聞】輻射超標!愛戀失心 症狀類比說故事

    這個周末有一部新片「愛慾來襲時」要上映,它入圍去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描述一段禁忌的三角戀,以及核電廠員工,隨時面臨生命危險的處境,兩位在片中上演不倫戀的男女主角都是法國當紅影星,女主角蕾雅瑟杜近年來更成功進軍好萊塢,受到大導演伍迪艾倫以及昆丁塔倫提諾青睞,在不可能的任務第4集演出美麗女殺手,而在愛慾來襲時,蕾雅瑟杜則變身性感不羈的核電廠女作業員。
    2014/01/17 20:27
  • 跨年拚卡司! 性感女星、宅男女神出籠

    2014台北最HIGH跨年晚會,預計將湧進百萬人潮,因此台北市政府特別找來藍心湄、浩角翔起,還有性感女星Janet擔綱主持,要展現國、台、英語三聲帶!此外,新生代少女殺手畢書盡及新宅男女神Dream Girls,也都是新一波的大卡司,去年以垃圾蛙人操爆紅的控八控控中醫師,今年將聯合貓熊「圓仔」,帶來更Kuso的宣傳!
    2013/12/02 18:56
  • 朱芯儀圓特務夢 扮殺手化身「台版裘莉」

    朱芯儀為了新戲拍攝宣傳短片,劇組特地讓她選擇想變身的造型,結果從小愛看特務電影的朱芯儀,化身女殺手,穿著性感貼身皮衣,加上冷艷表情,神韻看來頗似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2013/02/18 11:56
  • 達賴自爆:大陸派女殺手 企圖毒殺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爆料,說中國大陸為了暗殺他,訓練一批藏族婦女,打算在哈達和頭髮上下毒,讓達賴在賜福觸摸毒品方式來暗殺,這個消息震驚全世界,大陸外交部最新回應是「達賴散布不實謠言,欺世惑眾」,否認毒殺傳聞。
    2012/05/14 12:49
  • 異國年菜擺滿桌 明星分身台灣過年

    跟一整桌的明星圍爐吃飯,是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不只有當紅少女殺手小賈斯汀,還有琳賽蘿涵親自下廚,誰有這麼大本事把國際巨星找來台灣過年?原來是明星臉的新移民啦!不只男的俊女的嬌,還帶來家鄉的異國年菜,要介紹給台灣的朋友。
    2012/01/26 13:30
  • 〈獨家〉「黑蘭嬌」片名被封殺! 影商抗議標準

    最近有部洋片電影還沒上映,光是片名就被新聞局以「違害社會善良風俗」打回票,片商只好把這部女殺手電影改名,而網路上出現抗議聲浪,覺得很多電影「滿口不雅的用語」,也沒被封殺,片商不解新聞局標準何在。
    2011/09/04 19:00
  • 〈獨家〉巧!線上遊戲廣告 候選人遊街遭狙擊

    就在這個選舉的時機點,有線上遊戲業者推出新的廣告,內容是一名女殺手佯裝成修女,對遊街的候選人開槍。這樣的故事情節,不但讓人似曾相識,甚至選前一夜,再度發生選舉槍擊案。不少觀眾向NCC投訴,不過NCC表示,線上遊戲廣告就像是電影一樣,情節雷同,他們無法可管。
    2010/11/27 13:03
  • 新戲劇照曝光 大S低胸尺度大開

    最近勤跑大陸拍戲的大S,新作品演技尺度大開,因為大S古裝的新戲裡面,詮釋玩弄男人的女殺手,扮相性感,還挑逗相差30歲的大陸知名演員王學圻,對大S還停留在「清純杉菜妹」的韓國影迷,可嚇壞了。
    2010/09/28 20:14
  • 「臥虎藏龍」10年後 俠女楊紫瓊重出江湖

    演出「臥虎藏龍」相隔10年,影壇女打仔楊紫瓊,再度扮古裝大展身手!48歲的楊紫瓊,這回在吳宇森監製的新片「劍雨江湖」中,飾演想過平凡生活的女殺手,重新挑戰自己的武俠生涯;楊紫瓊說,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10年,她的身手有沒有成長,除了有資深影星楊紫瓊擔綱主角,大S、吳佩慈也都客串演出,而且破天荒在片中素顏上陣,讓電影還沒上映,先炒熱話題催票房。
    2010/06/15 00:16
  • 〈獨家〉啥?這是政府廣告! 山寨經典超吸睛

    政府政令宣導廣告,給人印象就是比較呆板,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卻有10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政府廣告!研考會模仿當下10支非常成功的經典商業廣告,像是張君雅小妹妹、女殺手復仇廣告跟全聯先生,主角場景幾乎百分百照抄,只是主題改成政府政策,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0/06/10 18:43
  • 小賈斯汀撞門 糗樣曝光粉絲照樣愛

    才剛滿16歲的新一代少女殺手「小賈斯汀」,紅遍全球,最近他在德國進行唱片宣傳,結果出飯店大門時,卻一頭撞上玻璃旋轉門,糗樣當場被媒體拍下,還PO上網路,不過這一點都削減不了死忠粉絲對他的熱愛,有網友特別把畫面加工配上音樂,讓大家看到小賈斯汀即使出了洋相,還是超級「卡哇伊」。
    2010/05/26 12:45
  • 吳尊代言「割包皮」? 大陸業者又盜照

    偶像被盜用的案例層出不窮,這回是在大陸「割包皮手術」的診所傳單上,赫然發現少女殺手-吳尊的照片,讓粉絲大呼太A了;而四川則是有間開了60年的板鴨店,店名就叫做「劉德華」,還申請了註冊商標,不過卻被港星劉德華的經紀公司認為,會影響藝人名譽,希望他們能撤換商標;還有名模林志玲則是紅到日本去,居然有日本粉絲冒用志玲姐姐的名義,替她搭建了個部落格,上面還有「沐浴時的露背美照」。
    2010/04/29 11:37
  • 化身女殺手 吳亞馨性感勁裝出場

    雖然暑假已經快要結束,但電玩依舊不斷有新產品推出。科幻懸疑的韓國電玩,邀請名模吳亞馨騎乘重機,展現遊戲的獨創特色。
    2009/08/28 09:46
  • 久違大銀幕 裘莉新作扮冷酷刺客

    懷有身孕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有兩部銀幕新作,一部是配音的動畫「功夫熊貓」,另外則是在「史密斯任務」之後,久違的動作電影「刺客聯盟」。她在片中扮演無所不能的女殺手,有多酷?帶您搶先看。
    2008/04/12 10:30
  • 周思潔詐騙案 熟女殺手獲不起訴

    藝人周思潔6年前,被一位化名于隆暉的男子,詐騙5千萬,警方前年逮到有81條前科的通緝犯劉邦瓊,懷疑他涉有重嫌;但板橋地檢署重新調查後,發現劉邦瓊沒有跛腳的毛病,不是周思潔指控的嫌犯,作出不起訴處分,劉邦瓊氣的告周思潔加重毀謗,但周思潔否認告錯人。
    2008/02/18 18:25
  • 遭騙5千萬 周思潔錯告熟女殺手

    為何周思潔會告錯人,律師表示,當初周思潔確實被于隆暉騙5千萬,但警方追查通聯紀錄,發現于隆暉使用的手機所有人登記是劉邦瓊,周思潔才會懷疑兩人是同夥,而如今周思潔轉戰心靈課程講師,賺錢還債,4年還掉5千萬,堪稱是還債女王。
    2008/02/14 18:46
  • 擺烏龍! 周思潔錯告「熟女殺手」

    藝人周思潔2年前對外宣稱,被號稱有「熟女殺手」的通緝犯劉邦瓊,詐騙5千萬,3個月後這名嫌犯在台中落網,但板橋地檢署發現,周思潔所指控的「劉邦瓊」有長短腳的疾病,跟警方逮捕的劉邦瓊並非同一個人,因此作出不起訴處分,劉邦瓊不排除反告周思潔誣告。
    2008/02/14 18:45
  • 「刺客聯盟」 裘莉飾性感冷艷女殺手

    又到了週末,這周有相當多大製作、大卡司的電影上映;安潔麗娜裘莉飾演性感女刺客,也有影帝湯姆漢克和好萊塢首席女星茱莉亞羅勃玆精采對戲;更有巴黎愛情小品,6部新片風格迥異。
    2008/01/19 00:19
  • 少女殺手? 馬英九演講全校瘋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5歲是什麼模樣?今天立委李敖拿出一張,馬英九5歲的照片,暗批馬英九現在的作為,會讓以後的5歲小孩沒有未來,但是李敖這張迷你版馬英九哪弄來的?李敖堅持不透露來源,而馬英九自己也搞不清楚,這照片怎麼會在李敖手上。
    2006/10/23 18:37
  • 「熟女殺手」落網! 痛罵藝人周思潔

    台中警方逮捕號稱「熟女殺手」的劉姓嫌犯,他靠著花言巧語,詐騙已婚喪偶婦女,得手金額上千萬。藝人周思潔,也指控被詐騙5千萬。嫌犯曾開車壓死人,卻以假駕照騙過警察順利脫逃,如今終於落網。
    2006/07/27 12:06
  • 少女殺手奧蘭多 新片再扮癡情男

    電影「魔戒」裡飾演弓箭手成為少女殺手的男星奧蘭多布魯,在「神鬼奇航」續集中,再演癡情男,不過這回奧蘭多的女朋友,差點跟別人跑了,在洛杉磯接受TVBS專訪的奧蘭多表示,如果現實裡真的被橫刀奪愛,他會毫不猶豫的捍衛愛情。
    2006/07/02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