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女殺手」落網! 痛罵藝人周思潔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警方逮捕號稱「熟女殺手」的劉姓嫌犯,他靠著花言巧語,詐騙已婚喪偶婦女,得手金額上千萬。藝人周思潔,也指控被詐騙5千萬。嫌犯曾開車壓死人,卻以假駕照騙過警察順利脫逃,如今終於落網。

「熟女殺手」究竟長什麼樣?劉邦瓊,54歲,身材微胖有點壯,長相憨厚說不上帥,但他一點也不老實,專門詐騙有點年紀的熟女。藝人周思潔也是受害者,不過嫌犯一聽到這個名字,情緒激動。嫌犯劉邦瓊:「跟周思潔不熟,完全不熟。」記者:「詐騙她3千萬?」劉邦瓊:「不可能!我恨死她了,從沒見過這人。」記者:「為何恨她?」劉邦瓊:「她誣賴我,害我揹3年黑鍋,我恨死她了!她不得好死!」

6年前,劉邦瓊疑似與周思潔合夥投資,後來鬧翻傳出周思潔被騙5千萬。不過劉邦瓊多年後透過媒體澄清,他沒有騙錢。如果周思潔繼續亂放話,想東山再起卻傷害他名譽,將會賠上形象。警方查出,多年來劉邦瓊以徵婚或投資為名義,詐騙許多已婚喪偶婦人,至少好幾千萬。

逃亡期間,劉邦瓊曾參加越野競賽,卻意外壓死一名女性友人,但他相當狡猾,以「假駕照」假冒許鴻彥,矇騙警方,順利脫逃。經過多年緝捕,終於落網,警方呼籲受害婦人,出面指認這名狡猾的「熟女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56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