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烏龍! 周思潔錯告「熟女殺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周思潔2年前對外宣稱,被號稱有「熟女殺手」的通緝犯劉邦瓊,詐騙5千萬,3個月後這名嫌犯在台中落網,但板橋地檢署發現,周思潔所指控的「劉邦瓊」有長短腳的疾病,跟警方逮捕的劉邦瓊並非同一個人,因此作出不起訴處分,劉邦瓊不排除反告周思潔誣告。

背負81條前科,有熟女殺手之稱的通緝犯劉邦瓊,2年前在台中落網時情緒激動,否認詐騙周思潔。被告劉邦瓊(95.7.27):「跟周思潔不熟,完全不熟。」記者:「有詐騙她3千萬嗎?」劉邦瓊:「不可能我恨死她了,從沒見過這個人。」記者:「為何恨她?」劉邦瓊:「她誣賴我害我背3年黑鍋,我恨死她了她不得好死。」

8年前,周思潔指控,被一名男子于隆暉詐騙5千萬,懷疑劉邦瓊可能是同夥,告上法院,但劉邦瓊寫了一封信請平面媒體轉交給周思潔,內容是,「周小姐你為了東山再起,卻傷害了我,其實你心裡明白,騙你5千萬的人不是我,不要再說謊了,我被你冤枉,明知不是我,你應該要請法官重審,找出騙你的人,不要昧著良心陷害我,不管你為了什麼目的,傷害已經造成,日後真相大白,我會向你討回公道」,署名劉邦瓊。

但高等法院審理後,發現周思潔指控有錯,上個月退回板橋地檢署重新調查,檢方發現,周思潔指控的嫌犯,有長短腳的疾病,而劉邦瓊沒有長短腳,作出不起訴處分;雖然劉邦瓊,揚言要告周思潔誣告,但他還涉及其他詐欺案,官司不斷,會不會提告仍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思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