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女武神 結果共16筆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金牌拳手3」齊聚3位漫威電影演員 女武神泰莎鬆口私下互動

    由麥可B喬丹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親自致電給喬納森梅傑斯,希望他能飾演兒時好友的角色。有趣的是,電影裡的三位主角都是漫威電影角色,尤其喬納森在「蟻人3」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健壯好身材在「金牌拳手3」電影裡頭一覽無遺。
    2023/03/10 17:55
  • 21世紀奢華油電車上路 藍寶堅尼翻新絕版經典

    市面上奢華超跑,逐漸朝油電車發展,英國Aston Martin,旗下以北歐神話「女武神」命名的車款,再推升級版油電混合車,不只主打擁有F1賽車的駕駛感,最大賣點就是把車頂改成敞篷的形式。另外經典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更是將絕版系列超跑,限量改成純油電車,內裝重現滿滿復古風。
    2021/08/17 15:29
  • 脫去上衣的女武神! Aston Martin Valkyrie Spider亮相

    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上,Ason Martin帶來旗下旗艦超級跑車Valkyrie上空敞篷版本Valkyrie Spider。原廠聲稱,這是一般人所能夠擁有最接近駕駛F1賽車的體驗了。也許,再來個人字拖防撞架在面前,擬真度就更高了…。
    2021/08/13 16:02
  • Aston Martin賽道女武神首次出征就失利 原因只值20塊錢?

    上個月底才揭曉的Aston Martin神秘超跑Valkyrie AMR Pro,隨即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舉行首度公開亮相,這款賽道速度女武神自然吸引了眾人注意。然而,首次公開展演出場,風風光光地開始卻落得尷尬地結束,原因只是一個新台幣20元的小零件。
    2021/07/19 14:40
  • 賽道版女武神Valkyrie AMR Pro限量40部! 狂暴實力可比F1賽車

    以北歐神話女武神為名,Aston Martin推出旗下首款Hypercar-Valkyrie,限量150部在未正式登場前已全數售罄,其不論是設計、性能、科技與工藝…各層面皆具是Aston Martin歷來之最的頂尖之作!如今,其設定更緊繃的賽道版姊妹車款Valkyrie AMR Pro也正式面見世人。
    2021/06/29 14:23
  • 邊境地下買賣 掙扎生死線反映真美國

    健保與墮胎,是當今撕裂拉扯美國的兩大社會議題,也是難題,近年以《雷神索爾3》裡的女武神蘸上票房女星的泰莎·湯普森,最近攜手《靠譜歌手》的甜美女星莉莉詹姆斯,演出一對被現實啃噬的底層女性,鋌而走險,偷渡到加拿大,走私藥物以及墮胎,寫實而感人的描繪了富貴圈外的真實庶民悲歌,電影還沒上映就獲獎無數,兩位女星洗盡鉛華的演出更是備受讚譽。
    2019/07/17 20:08
  • 電影圈女力當道! 「小丑女」推獨立電影

    電影圈吹起一股女力當道的旋風,許多女星英雄人物崛起,包括「女武神」泰莎湯普森,最近加入星際戰警的行列,還有明年要上映的,「小丑女」哈莉奎茵的獨立電影「猛禽小隊」,以及神力女超人的續集。
    2019/05/21 20:30
  • 雷神攜手女武神辦案 化身「MIB」找內鬼

    《復仇者聯盟4》為漫威這十年來的作品畫下一個句點,演員們也紛紛接拍新作品。「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飾演警察為了調查殺人案而大動作封鎖曼哈頓,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聯手「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化身為星際戰警的探員。
    2019/04/27 15:36
  • 雷神變MIB聯手女武神 星爵替樂高獻聲

    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最近各自有新作品,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女武神」泰莎湯普森,聯手合拍《MIB星際戰警》,儘管是MIB探員,依舊學雷神丟槌子,另外還有「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在《樂高玩電影》續集獻聲。
    2018/12/21 12:29
  • 歌劇院變吃飯大廳! 擺塑膠椅吃便當挨批不搭

    台中歌劇院最近上演《女武神》,但全劇長達5個小時,中場休息時間碰上晚餐時刻,歌劇院為了體恤觀眾,直接在大廳擺出300張紅色塑膠椅,有不少人坐著吃便當,但這畫面引來討論,國家級的劇院大廳怎麼像變成了飯廳,感覺像辦桌!
    2017/10/15 18:35
  • 台中歌劇院大廳成飯廳 學者:台客特色、世界奇觀

    台中國家歌劇院從10月11日起,連續演出3場歌劇大師華格納歌劇《尼貝龍指環》系列第2部《女武神》,一場演出長達5個小時,衍生出民眾中場休息時的餐飲需求。但歌劇院在大廳擺設上百張塑膠紅椅,讓學者認為國家級劇院變成有台客特色的飯廳、野台戲,認為椅子設計可以更好一點,廉價塑膠椅不該出現在國家級歌劇院。
    2017/10/15 09:08
  • 聲樂家高空特技! 台中歌劇院上演「女武神」

    雙十連假,台中歌劇院也將有精彩演出,搭配歌劇院週年慶,邀請國家交響樂團以及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共同演出,聲樂家要挑戰站上最高12公尺的機器手臂上演出。
    2017/10/06 17:31
  • 賀!歌劇院1歲 廣場前夢幻燈光秀四射

    台中市國家歌劇院滿一歲了!為了慶祝這次的一周年,邀請神秘的天外訪客,以隨華格那《女武神》燈光秀音樂從天而降,呈現專屬歌劇院的生日驚喜!
    2017/09/28 08:42
  • 歌劇院與巨人相遇 華格納女武神打頭陣

    台中國家歌劇院去年9月以華格納《尼貝龍指環》系列的首部曲《萊茵黃金》作為開幕演出,叫好叫座,延續氣勢,今年10月推出第二部《女武神》,為秋季「與巨人相遇」打頭陣。
    2017/09/13 16:13
  • 澳洲女網冠軍 男人婆VS女人香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的拼鬥越來越緊張,俄羅斯愛狂吼的18歲美女「莎拉波娃」遭到淘汰、而剛剛取得世界第一的「克萊斯特」,居然在比賽中扭傷了腳踝退賽;因此冠軍爭霸,將由綽號「男人婆」的莫瑞斯摩,對上「女人香」海寧!一個是嬌滴滴,一個是女武神,讓即將上場的冠軍戰,備受矚目。
    2006/01/27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