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女網冠軍 男人婆VS女人香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7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的拼鬥越來越緊張,俄羅斯愛狂吼的18歲美女「莎拉波娃」遭到淘汰、而剛剛取得世界第一的「克萊斯特」,居然在比賽中扭傷了腳踝退賽;因此冠軍爭霸,將由綽號「男人婆」的莫瑞斯摩,對上「女人香」海寧!一個是嬌滴滴,一個是女武神,讓即將上場的冠軍戰,備受矚目。

繼續尖叫、繼續吼,沒錯!一聽就知道,又是俄羅斯美聲天后莎拉波娃,不過這回驚聲尖叫救不了她,面對「只有」168公分的比利時小天后海寧,183公分的莎娃,不停看著場邊的老爸兼教練,因為比賽越打越差,在兩小時26分鐘的拼鬥下,海寧以4-6、6-1和6-4的比數,淘汰這位18歲的俄羅斯長腿辣妹。

因為擊敗美國天后戴凡波特,將登上世界第一的比利時女將Clijster,面對來勢洶洶的法國男人婆Mauresmo,前兩盤互有勝負,但第三盤這一球,Clijster突然臉色一沈、摔了一跤,從慢動作中,Clijster為了救球轉換重心足,結果右腳踝當場翻船,即便勇猛如她,包了再上,但是傷勢嚴重,宣布退出,這樣的結果使冠軍上演比利時雙姝Clijster和海寧互鬥的戲碼謝幕,轉而演出「男人婆」Mauresmo面對「女人香」海寧。

MAURESMO被稱為男人婆,是因為1999年,MAURESMO第一次打進大滿貫結果在決賽輸給名將辛吉斯,還被消遣身材太魁武,是男人婆。而現在,身高175的男人婆捲土重來,準備對上向來嬌滴滴的海寧,畢竟她生涯冠軍拿的和海寧一樣多,但是大滿貫金牌,卻一塊都還沒拿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2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