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女服務生 結果共175筆

  • 卡恩交保獲准 將付出百萬保釋金

    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二度申請交保已經獲准,卡恩是因為在紐約的飯店涉嫌性侵女服務生,遭警方逮捕,而紐約州法官,有條件的同意卡恩的保釋,不過,得付出百萬美金鉅款,這筆錢正在籌措中,最快美東時間星期五,卡恩就可以出來,不過,得戴上電子腳鐐,24小時在家監禁,而國際貨幣基金執行委員會,也將不同以往的,快速選出卡恩的繼任人選。
    2011/05/20 19:50
  • IMF總裁請辭 美媒:受害女疑染愛滋

    疑似性侵紐約飯店女服務生的國際貨幣基金主席「史特勞斯卡恩」,已正式宣布辭職,但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清白,並希望在今天的保釋聽證中,爭取獲釋,現在還傳出,受害的女員工,有可能是愛滋病患者,但當事人律師已嚴正否認。
    2011/05/19 12:48
  • 法美女記者指控 02年卡恩企圖性侵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美國紐約涉嫌性侵女服務生,凱恩在紐約機場,準備搭機時,遭到逮捕,並且被戴上手銬,不過他拒絕認罪,最新消息是,又有一名法國女記者班儂,出面指控,2002年也曾經在採訪卡恩時,疑似被毛手毛腳,她的母親代替女兒在鏡頭前做出指控。
    2011/05/17 09:46
  • IMF總裁涉性侵 法國政壇大震驚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美國紐約涉嫌性侵女服務生,凱恩在紐約機場,準備搭機時,遭到逮捕,並且被戴上手銬,不過他拒絕認罪,晚間最新消息是,又有一名法國女作家,出面指控,2002年也曾經遭到卡恩性侵,原本有意角逐法國總統寶座的卡恩,這下不但總統大選無望,還可能連帶丟了IMF總裁寶座。
    2011/05/16 19:41
  • 離譜!不滿詢問 執法員暴打女服務生

    在大陸山東發生了男性執法人員暴打女櫃檯的離譜事件,一位當地的「城管」,也就是地方基層的執法人員,到飯店訂房,櫃台女服務生向他詢問資料,卻招來他一陣毒打,不但拿椅子砸還拳打腳踢,施暴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1/05/08 18:57
  • 3男鬧事砸酒吧 逼女服務生下跪

    台中市3名男子到酒吧鬧事,坐了10個小時,到隔天早上8點要打烊了還不走,女服務生請他們離開,其中一名男子開口嘲笑女店員胖,對方回嘴「你也沒有很瘦」,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動手毆打女服務生,還要她們下跪道歉,把酒吧砸得亂七八糟。
    2011/04/25 11:50
  • 五星飯店變酒家? 女領檯化身酒家女

    台中一間五星級飯店,以懷舊風格點綴裝潢,重現30年代酒樓文化,女服務生都換上復古旗袍,接待客人,男生變成毛巾小弟,穿梭在酒席之間,桌上的菜色,是道地的精緻台菜,吸引了很多陸客特地來品嘗。
    2010/10/29 22:16
  • 「我很有錢」!男求愛不成 發酒瘋撒錢

    七夕情人節,有情人成雙成對,但台北市卻有男子,因為求愛不成發酒瘋大鬧;這名鬧事男子,因為想追求鋼琴酒吧的女服務生,連續1個月都去光顧,卻還是得不到佳人芳心,男子酒後在店裡大吵大鬧,還說自己很有錢,見人就給錢;警方趕來勸阻無效,這名男子乾脆把身上的10萬現金撒得滿天飛,讓員警當場傻眼。
    2010/08/16 12:02
  • 裝瘋?出獄男光溜溜逛網咖 擾店員

    高雄有一名男子,剛剛出獄,卻借酒裝瘋,脫光衣服闖進住家附近的網咖搗蛋,熊抱女服務生;當時是凌晨2點多,網咖內最少有20名消費者,男子公然「遛鳥」,讓女性消費者確實嚇壞。
    2010/08/02 11:49
  • 足球/C羅赴美移訓 「產子風波」受矚目

    眾星雲集的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由帥哥C羅領軍,今天飛抵美國洛杉磯,展開10天的季前移地訓練,皇馬將在美國進行2場熱身賽,C羅最近意外生子風波,傳聞女主角就是美國的女服務生,雖然已經付了封口費,不過C羅一踏上美國,還是格外受到媒體矚目。
    2010/07/29 19:35
  • 足球/C羅一夜情產子 付女侍5億封口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日前在自己的FACEBOOK上,承認自己添增了一個兒子,還沒有結婚的C羅,兒子到底打哪來?各國媒體都在想辦法追,英國鏡報獨家披露,說C羅兒子的媽,其實是美國一名女服務生,她和C羅一夜情後意外懷孕產下小孩,據說驗完DNA後,C羅認定是自己的小孩,還付了5億台幣的封口費。
    2010/07/19 16:43
  • 渴望母愛!小小彬為父牽線 專找辣妹

    最近話題不斷的童星小小彬,比同年齡的小孩都早熟,還會幫爸爸溫兆宇物色對象,每每撮合的都是漂亮姊姊,他就曾經私下問過速食店裡的女服務生,可不可以當他的新媽媽;像幾天前小小彬到電視台錄影,還把啦啦隊的辣妹「果凍」,跟爸爸送作堆,童言童語都讓人感受到小小彬渴望母愛。
    2010/01/19 12:30
  • 【泰不一樣】一手好廚藝 曼谷輕熟女致富利器

    許多到泰國旅遊的民眾,想必對道地泰式料理念念不忘,現在由曼谷當地的知名餐廳,轉型開設連鎖式料理學校,大受歡迎,也讓許多熱愛作菜的泰國人,看到商機!一位六星級餐廳的29歲女服務生,在家人的支持下,全心投入自己的興趣烹飪,將家族餐廳轉型成料理教室,每個月收入成長2倍,也漸漸在當地打開知名度。
    2009/11/10 22:32
  • 〈獨家〉搶攻宅經濟 餐廳女服務生角色扮演

    最近新興起的宅經濟,成了各行各業搶攻的目標!台南一家餐廳,把女服務生的制服,換成了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制服,有水手服女學生、俏麗的女警大人,還有身材火辣的空服員等,每個月都會變不同的主題制服,成功吸引顧客上門,但服務生除了服務客人,還得忙著應付客人的各種要求。
    2009/07/25 19:23
  • 火車駕駛室傳女聲 司機與女聊天超速

    台鐵駕駛員又出包了!這次是網友爆料,有一位司機一邊開火車,一邊和女服務生聊天,讓網友覺得,怎麼會在火車最重要的安全控管地點打情罵悄,台鐵一查,聊天時間前後長達8分鐘,就算講公事也不用講那麼久,所以把司機和女服務生各記過1次,但司機接受我們訪問喊怨說,他們不過是談公事,順道多聊幾句,網友太大驚小怪。
    2009/07/13 13:06
  • 杜拜也吹哈日風 漫畫壽司吧爆紅

    日本動漫風靡全球,繼亞洲、歐洲之後,現在正式進軍中東,瞄準的就是高度發展的杜拜,您可能很難想像,在這個沙漠之都,竟還開了一家「漫畫壽司吧」,消費者不但可以邊吃日本壽司、邊看日本卡通,身旁還有穿著水手服的女服務生,大跳PARAPARA舞,在不景氣的時刻,竟然成為中東最受歡迎的餐廳。
    2009/05/14 22:24
  • 酒駕撞死人 男子疑又去酒店續攤

    一名餐廳女服務生,凌晨騎摩托車回家時,就在距離家門口幾百公尺處,被一名酒駕的小客車高速撞擊,彈飛到路邊,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肇事駕駛不但沒下車查看,還倒車逃逸,員警發現,男子居然還到別的地方續攤,可惡至極。
    2009/02/09 12:22
  • 陸客巴黎機場 一次狂買2百萬紅酒

    雖然說現在經濟不景氣,不過還是有人出手超級大方,大陸一名神祕遊客,耶誕夜當天,在法國戴高樂機場,一口氣買下超過台幣2百萬元的紅酒,成了法國人心中的耶誕大爺;而美國有一家煎餅店,也有10個客人集資,指名要給一位女服務生3萬台幣的小費,讓女服務生覺得像是中了樂透大獎。
    2008/12/26 18:41
  • 夥同友人毆打伴唱小姐? 警察否認

    被小吃店女服務生指控打人的是國道八隊古坑分隊小隊長賴金源,隊上傳出這小隊長愛喝酒,也曾在賭場被自己人抓到,不過對於打女服務生的事情,他完全否認,目前八隊只能以他涉及不良場所先做處分,至於是不是真的有打人,還要再調查。
    2008/06/10 13:05
  • 年節員警也摸魚 執勤酒醉遭懲處

    高雄市警方接連傳出警紀違紀,楠梓分局4名員警,值勤時間喝酒,遭記過處分;小港分局一名員警,則是因為跟有夫之婦亂搞男女關係,甚至還毆打越南小吃店女服務生,被記大過處分。
    2008/02/18 13:29
  • 開工首日 上海餐廳發生挾持案件

    春節過後第一天上班日,上海就發生一起挾持事件一名男子闖進餐廳,拿廚房菜刀挾持女服務生,還和警方周旋,最後警方將計就計趁機控制歹徒;女服務生雖然沒有受傷,但嚇得當場大哭。
    2008/02/14 11:41
  • 老色醫性騷女服務生 家屬怒提告

    高雄一間飯店驚傳性騷擾案,一名住在飯店長達3年的71歲退休醫師,竟然對一名才17歲的女飯店服務生性騷擾,趁她送餐進房間時從背後環抱襲胸,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惡劣的是,這名醫師竟然說是對方先誘惑他,家屬不滿立刻對這名醫師提出告訴。
    2007/11/29 12:43
  • 轟!添加酒精膏爆炸 2大2小灼傷

    台中市都會公園餐廳,中午發生酒精膏爆炸意外,一名父親帶著2個兒子吃小火鍋,女服務生在添加酒精膏時,疑似裡頭還有餘火,酒精膏瞬間燒進瓶子爆炸;女服務生右手、左臉頰二度灼傷,用餐的3名父子也被火苗波及,手部、腳部多處灼傷。
    2007/08/24 17:41
  • 籌手術費? 罹癌女下海陪酒遭逮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脫衣陪酒的色情KTV,其中一名27歲的女服務生,170公分卻只有38公斤,骨瘦如柴;原來她患有胰臟腫瘤,剛開完刀不到1個月,她說是為了籌錢還醫藥費,才下海脫衣陪酒。
    2007/08/04 00:08
  • 幸運! 女服務生得萬元美金小費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在連鎖披薩店工作的女服務生,實在太幸運了,竟然得到客人1萬美元,將近台幣33萬的小費,因為這名熟客得知女服務生沒錢上大學,慷慨的拿出已過世女兒的教育基金,鼓勵女服務完成大學學業,讓這位女學生驚訝的不敢相信。
    2007/07/16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