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巴黎機場 一次狂買2百萬紅酒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6 18:41

雖然說現在經濟不景氣,不過還是有人出手超級大方,大陸一名神祕遊客,耶誕夜當天,在法國戴高樂機場,一口氣買下超過台幣2百萬元的紅酒,成了法國人心中的耶誕大爺;而美國有一家煎餅店,也有10個客人集資,指名要給一位女服務生3萬台幣的小費,讓女服務生覺得像是中了樂透大獎。

奇蹟發生了,耶誕老人現身巴黎國際機場;一位大陸富豪,平安夜在機場免稅商店買了價值約214萬台幣的2瓶法國頂級紅酒,當場創下大陸旅客在戴高樂機場消費的最高紀錄。服務生茱莉:「你們點餐了嗎?」

鏡頭轉到美國聖地牙哥,耶誕奇蹟降臨在煎餅店,有10位客人集資,一人拿出一張百元美鈔,匿名轉交給老闆,指名送給服務態度良好的女服務生茱莉當小費,茱莉收到大約3萬台幣的小費,感覺自己像是中了耶誕樂透。服務生茱莉:「我好幸運,我和先生撫養一個15歲女兒,我們真的很幸運。」

密西根的這間珠寶店,選擇當所有顧客的耶誕老公公,推出「讓它下雪吧」的活動,只要1月15日那一天,凌晨3點到上午9點,店外積雪超過10公分,顧客從感恩節到耶誕節的銷費通通免費。老闆:「這個行銷計畫很有趣,也嘉惠到我和所有顧客,果然是雙贏。」

一想到這些昂貴珠寶,有可能免費帶回家,果然讓珠寶店生意興隆,一天的業績就破了20年來的最高紀錄,成為不景氣中的另類耶誕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06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