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恩交保獲准 將付出百萬保釋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20 19:50

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二度申請交保已經獲准,卡恩是因為在紐約的飯店涉嫌性侵女服務生,遭警方逮捕,而紐約州法官,有條件的同意卡恩的保釋,不過,得付出百萬美金鉅款,這筆錢正在籌措中,最快美東時間星期五,卡恩就可以出來,不過,得戴上電子腳鐐,24小時在家監禁,而國際貨幣基金執行委員會,也將不同以往的,快速選出卡恩的繼任人選。

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因性侵遭到收押後,第二次申請交保,美國紐約曼哈頓法院,在19日舉行了保釋聽證,卡恩的太太和女兒也出席了聽證會。法官:「首先被告必須出100萬美元現金保釋金,其次提出,價值500萬美元的抵押保證,還要繳出所有旅行證件。」

法官宣布准予交保,原本神情嚴肅的卡恩,看起來稍稍鬆了一口氣,如果籌錢一切順利,他將可在美東時間星期五回家,不過他得配戴電子腳鐐,24小時居家軟禁,住處外還有武裝警衛隨時監控,同時卡恩必須交出護照,避免棄保潛逃,如果卡恩所有罪名成立,可能要面臨最高25年的徒刑。

另外,國際貨幣基金總裁的繼任人選,備受注目。CNN主播:「你想要這份工作嗎?」IMF代理總裁李普斯基:「現在最重要的事不是個人,而是如何讓IMF的工作,持續下去。」

李普斯基還說,一般來說,總裁人選通常都會好幾個月才選出,但這一次狀況不同,會很快選出卡恩的繼任人選,國際貨幣金的24人執行委員會,最近都在密集開會,根據報導,土耳其前經濟部長戴維斯,以及法國財政部長拉加德都是熱門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MF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2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