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女兵日記 結果共212筆

  • 全場「嬌」點! 阿帕契亞洲首位女飛官亮相

    陸航601旅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今天正式成軍,在空中展現超高技巧,總統蔡英文也親自視導,不過裡頭最吸睛的「嬌點」是女飛官楊韻璇,因為她可是全亞洲首位駕駛阿帕契飛官,甚至還把飛行服借給戲劇《女兵日記》裡,飾演上尉連長的劉香慈,因為她們2個其實是高中同學。
    2018/07/17 18:16
  • 全場「嬌」點! 阿帕契亞洲首位女飛官亮相

    陸航601旅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今天正式成軍,在空中展現超高技巧,總統蔡英文也親自視導,不過裡頭最吸睛的「嬌點」是女飛官楊韻璇,因為她可以全亞洲首位駕駛阿帕契飛官。
    2018/07/17 14:21
  • 《女兵日記》劉香慈示範健走 健康又環保

    國健署統計全台每5分26秒就有一人罹癌,癌症是現代人的健康殺手,無形中在體內生成,如何預防癌症已成必學課題,知名世界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對抗癌症十餘年,靠的是每天簡單一萬步健走,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運動不只可以減重,還可以讓抗癌因子加倍,尤其健走更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女兵日記》「最帥氣連長」劉香慈節目中示範健走,運動養身。
    2018/07/13 13:59
  • 收視再創新高 劉香慈露美腿送「棒棒冰」

    TVBS《女兵日記》昨日(11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衝破1.9,今日劉香慈頂著烈陽下著短褲露美腿,於TVBS一樓放送千支「棒棒冰」歡慶收視,以示答謝觀眾們對《女兵日記》的支持,引起附近的民眾及上班族熱烈支持,搶著與上尉連長劉香慈拍照拿「棒棒冰」。
    2018/07/12 16:54
  • 《女兵》慶收視! 劉香慈不畏大熱天發冰棒

    劉香慈、小嫻、楊晴等演員主演的電視劇《女兵日記》前日首播開紅盤,平均收視飆到1.58,第2集4歲以上收視人口更達到1.9,成為國語自製戲劇節目的最高排行,女主角劉香慈就在今天中午在電視台門口發冰棒,感謝觀眾的支持。
    2018/07/12 15:01
  • 林青霞女兵電影始祖 楊晴美麗傳承

    女兵題材的電影,可以回溯到30多年前林青霞主演的《中國女兵》,而如今《女兵日記》網羅更多女神演員,劉香慈、楊晴、小嫻等,講述更多關於女性從軍的心路歷程。
    2018/07/12 15:01
  • 庹宗華、李興文「班長專戶」 李宣榕女力接棒

    從《報告班長》到現在的《女兵日記》,「班長」一角都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過去庹宗華和李興文,堪稱2大專業戶,威風正義的形象深植人心,就連戲外走在路上都還常被喊班長,現在李宣榕來接棒,從前期訓練到正式上陣,霸氣女班長養成,充滿挑戰。
    2018/07/11 21:18
  • 《女兵日記》有笑有淚 收視破電視台紀錄

    電視劇《女兵日記》首播收視率開紅盤,吸引57萬人收看,也打破了電視台戲劇收視率的新高紀錄,而劇中三大女主角劉香慈、小嫻、楊晴,各有各的人生故事,再加上不少天兵笑料百出,也讓整齣劇有歡笑也有淚水。
    2018/07/11 13:14
  • 剃髮入伍當女兵! 小嫻化身單親媽扛家計

    經過離婚風波還有無法生育的人生低谷,開朗樂觀的小嫻不怕困難挑戰,這回又有新突破,就是把長髮剪掉,理了個平頭入伍去,雖然不是真的要去當兵,但為了新戲《女兵日記》全心投入,希望讓觀眾看到滿滿正能量的女兵高曉嫻。
    2018/07/10 11:08
  • 劉香慈命「腦公」首播準時到家 不能加班

    TVBS第一名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於本週二(7/10)晚上8點在42頻道首播,《女兵日記》第一集集結了陸、海、空三軍大場面,在國防部的大力支持下,劉香慈帥登阿帕契、楊晴率領海軍基隆級艦、羅平率兩棲蛙人登陸,場面浩大、重磅登場。
    2018/07/09 17:18
  • 劉香慈升格「連長」 細膩演繹女兵心境

    演員劉香慈產後復出,身材依舊緊實性感,為新戲《女兵日記》再穿迷彩服,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這是劉香慈第3度進軍營,不但加強體能鍛鍊,角色詮釋也更細膩,深刻演繹女兵在面對從軍及家庭之間,抉擇的兩難。當年她因為演出軍教片,演藝生涯攀高峰,現在成為人妻,還育有1歲多的兒子,重返螢光幕,更添成熟。
    2018/07/09 16:18
  • 《女兵日記》盛大首映 劉香慈帥氣萌兒現身力挺

    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5日在美福飯店舉行首映記者會,開場由「最帥氣連長」劉香慈率領楊晴、小嫻、羅平與陳謙文,身著海軍白甲式軍常服出場。而劉香慈可愛的兒子和老公都出席力挺,幸福洋溢。
    2018/07/06 07:41
  • 《女兵日記》首映會軍歌齊響宛如閱兵大典 場面浩大

    今年暑期第一名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即將於7/10晚間八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7/12晚間九點起在台視強打播出。
    2018/07/05 19:45
  • 換軍服、唱軍歌 劉香慈、小嫻秀「女兵」氣勢

    由劉香慈、小嫻主演的8點檔《女兵日記》下午辦首映會,全體演員換上軍服,唱軍歌進場展現氣勢,其中楊晴和羅平,劇中因為專有名詞NG了28次,而小嫻看到片花則是感動落淚。
    2018/07/05 19:26
  • 劉香慈、小嫻換迷彩服「女兵日記」首映會

    由劉香慈、楊晴、小嫻主演的新戲《女兵日記》,暑假即將要幫播出,而且還是8點檔,下午舉辦了首映會,所有演員都穿著軍裝,而且出場的時候就唱著軍歌,相當有氣勢。
    2018/07/05 15:19
  • 暑假八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切乳豬誓師

    最新暑期八點檔連續劇《女兵日記》,1日中午特地在屏東龍泉營區的拍攝現場舉辦誓師大會,現場還特地端出烤乳豬要幫演員加菜慰勞,因為飾演陸戰隊連長的劉香慈,為了跳脫以往的軍人形象,曾一度緊張到失眠,而劇中身世坎坷的小嫻,也首度為戲理了小平頭,新一代女神楊晴更是突破形象,不但整個人被曬黑還練就大嗓門。
    2018/07/01 19:24
  • 小嫻體重飆升 楊晴大嗓練口令吵翻鄰居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在TVBS42頻道強大播出,今日(1日)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副董事長陳剛信率領高層長官、戲劇團隊全員出動至屏東龍泉軍營為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及全體演員打氣加油,並且在現場發動團結誓師大會,祈祝收視長紅,也答謝海軍陸戰隊在拍戲期間的所有指導和協助。
    2018/07/01 15:02
  • 暑假8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抬乳豬誓師

    女兵日記即將上映,劇組人員今天來到屏東來舉辦誓師大會,除了劇中主要演員劉香慈跟小嫻親自出席,現場還準備了一頭烤乳豬。
    2018/07/01 14:59
  • 小嫻、劉香慈領軍南北! 《女兵日記》吸觀眾

    8點檔有新戲要加入戰局了,由劉香慈、小嫻、楊晴、梁登凱等人主演的《女兵日記》即將開播,演員們還特地分散南北兩地到校園進行宣傳,過程中除了最基本的軍中口號,連男演員都背上女學生大秀好體力。
    2018/06/29 20:08
  • 「最帥連長」劉香慈快閃跳舞 為戲造勢

    由小嫻和劉香慈主演的電視劇《女兵日記》即將上檔,劇組瞄準熱鬧商圈的人潮,一天內在台北車站和信義區做了2場宣傳活動,派出「連長」劉香慈和粉絲互動,在廣場大跳健康操,進行快閃活動。
    2018/06/27 19:55
  • 劉香慈3度演《女兵》連家裡也不放過 不時連長魂上身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7月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上映。劉香慈今(27日)為了宣傳這部暑假大戲,馬不停蹄連跑兩場活動。但其他女兵們都在屏東營區趕拍中,因此由她一肩扛起所有的宣傳大任,她笑說:「原本以為升格連長後可以輕鬆點,沒想到宣傳行程滿檔。」
    2018/06/27 16:56
  • 羅平扮台版「送粽肌」 「女兵」嗑肉粽慶端午

    電視劇《女兵日記》如火如荼拍攝中,劇組為了體恤演員的辛勞,特別邀請男主角羅平到片場探班還帶了端午肉粽,而且露出結實胸肌手臂,扮演台版「送粽肌」,替女兵們加油打氣。
    2018/06/16 20:59
  • 羅平扮台版「送粽肌」 《女兵》嗑粽慶端午

    TVBS全新8點檔《女兵日記》今年暑假即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上映,為了體恤演員的辛勞,製作單位特別請了男主角羅平扮演台版「送粽肌」,帶來端午肉粽替辛勞的女兵們加油打氣。
    2018/06/16 15:39
  • 于美人推薦汽水加泡麵 劉香慈喝防彈咖啡減重

    又到了夏天減肥旺季,TVBS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最帥氣連長」劉香慈參加《國民大會》節目錄影分享「防彈咖啡」瘦身法,她說在軍中拍戲因為很累,有些人都會吃餅乾解饞,愈累吃愈多,所以一直瘦不下來,她很推薦黑咖啡加上各一匙的椰子油和奶油攪拌均勻的防彈咖啡,每天早餐喝一杯很有飽足感!主持人于美人更拿出「汽水加泡麵」私房快速減肥法,令現場來賓都驚呆了,劉香慈直呼她也要試試看!
    2018/06/15 14:55
  • 張耀仁出國愛裝熟 與楊晴同遊越南竟被「送做堆」

    楊晴與師弟張耀仁一同赴越南TVBS宣傳新戲《女兵日記》及《預約過去》,體力旺盛的他們工作一結束,便馬不停蹄的到當地觀光踩點。倆人用徒步的方式,細細品味越南超浪漫,還立刻被當地人「送做堆」。
    2018/06/09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