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女兵日記 結果共212筆

  • 《女兵日記》素娥騙爸沒談過戀愛 國樑初戀禮物一用十年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分享初戀曾做出的浪漫舉動,因《女兵日記》爆紅的梁舒涵和梁瀚名,也將人生第一次的綜藝節目通告獻給《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一看到梁舒涵的父親-資深攝影記者「華哥」來到現場探班,馬上搞笑說:「她爸也從小看我長大,若大家要看偶像藝人剛出道的照片,都在梁爸那喔!」梁舒涵則透露理想型情人是「可以相處起來很輕鬆的人」。
    2018/10/11 15:00
  • 都是粉色泡泡! 《初戀》辦首映謝祖武涂善妮粉色系亮相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8日舉辦首映會,演員群包括謝祖武、涂善妮穿的一身粉嫩,拿著玫瑰走紅毯亮相,而18年前在麻辣鮮師飾演謝祖武學生的潘慧如,透露謝祖武在片場是人體大字報,所有人的台詞他都背起來了,相當敬業。
    2018/10/08 22:09
  • 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今(8日)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帶領其他演員發放百束玫瑰花,引領眾人一起感受「初戀」般的浪漫氛圍,《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到場力挺。TVBS董事長張孝威鄭重宣布TVBS將開啟雙八點檔全新戰線,《女兵日記》從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從8點46分播至9點30分,有別於以往的八點檔播出模式,希望能為華人影視注入更多創造力。
    2018/10/08 19:39
  • 首獲殊榮! 何潤東奪金鐘「戲劇節目導演」

    第53界金鐘獎畫下完美句點。而TVBS翻牆的記憶也由導演何潤東.姜瑞智獲得評審肯定,同樣入圍的節目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謙虛說另外4位競爭對手都上山下海,自己透過話語被評審看見很感謝,以及獲邀頒獎的方念華還有被入圍肯定的新人演員們都一同斟酒慶祝。
    2018/10/07 09:25
  • 「影音串流平台」全球激戰 迪士尼明年搶大餅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上網追劇,比起2014年,網路收看影音的用戶數粗估暴增70%,國內主要影音串流平台也受到台劇、韓劇話題加持,成功帶動瀏覽人次。另外全球用戶數超過7億的Instgram,瞄準YouTube的線上影片廣告市場,今年下半年則推出自家IG TV,快節奏加上直立式的收看方式,是否影響未來的線上收視習慣,將有待觀察。
    2018/10/05 23:52
  • 葉素娥《女兵》變少女! 梁舒涵因戲邀約暴增20個

    在電視劇《女兵日記》中飾演排長的楊晴,以及甘草人物葉素娥的梁舒涵因為電視劇暴紅,19日也特別北上為甜點快閃品牌店站台,兩人因戲打開知名度,也因此多了不少活動邀約。
    2018/09/19 22:28
  • 不想一個人?小嫻夜半吐心聲 提「另一半」粉絲不捨

    38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底驚爆婚變的消息,今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正式離婚。恢單後的她將生活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近期都在拍攝TVBS《女兵日記》,也因為這齣戲結交不少好友。昨天(18日)小嫻在IG上PO出一張和戲裡「最美連長」劉香慈的合照,仔細一看內文卻提到「另一半」,不少粉絲看完感到心疼,紛紛為她獻上祝福。
    2018/09/19 08:08
  • 陸戰隊71年慶! 「女兵日記」演員開心觀禮

    海軍陸戰隊今天在左營舉辦71週年隊慶,現場有精彩操演,偶像劇《女兵日記》的演員羅平及楊晴等人,特別起個大早,前往現場觀禮,他們說在戲中排練單兵戰鬥及操演都非常辛苦,今天可以親自出席,觀摩實際狀況,真的很開心。
    2018/09/15 16:14
  • 《女兵》出席慈善派對! 3女官曬成小麥色

    電視劇《女兵日記》領銜主演的3名女主角,劉香慈、楊晴與小嫻晚間參加慈善派對!她們白衣軍裝搭配小麥色的皮膚與短髮,在舞台上分享拍戲的點點滴滴,甚至實際喊口令操練,各個威風凜凜。
    2018/09/07 23:56
  • 針對壹週刊之不實報導 TVBS予以澄清

    針對今日壹週刊報導本公司「〈TVBS頭庝1〉女兵日記夯卻小賠 本土劇天王萌倦意」之報導,嚴重錯誤與事實不符,為避免誤導視聽,TVBS特此聲明。
    2018/09/07 18:56
  • 《女兵日記》推LINE貼圖 最愛用的人竟然是他!

    TVBS《女兵日記》與LINE攜手合作推出Q版《女兵日記》官方貼圖,已於8/28(二)上架囉!40款貼圖中由演員劉香慈、楊晴、羅平、小嫻、梁舒涵、陳謙文等演員組成,最正連長劉香慈還馬上買來送給老公,結果現在「與業務代表開完會,都用『永遠忠誠』做結尾。」
    2018/09/04 18:51
  • 唯一的親姊姊結婚 小嫻「超有禮貌」穿著被讚翻

    女星小嫻(黃瑜嫻)一直都給人健康陽光的形象,出道以來也幾乎都是以長髮造型示人。但這次接拍軍教片《女兵日記》,她為戲剪去一頭長髮,並且長時間在屏東拍攝。但她今(26)日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和貼文,自己的姊姊結婚了,她穿著黑色上衣低調現身,姊妹倆露出幸福的笑容,網友們紛紛祝福她們。
    2018/08/26 18:24
  • 藍心湄教主牌奏效 收視破二銳不可當

    TVBS 42 頻道《女兵日記》昨日(23日)收視破二, 4歲以上平均收視2.04,年輕族群4-14歲平均收視衝到3.16,25-39歲平均收視2.48,平均收看總人口數高達78萬人,自從時尚教主藍心湄客串後,收視節節高升,昨日最高點落在藍心湄(飾 藍月眉)在護膚中心幫女兵趙雅芝(鄭亞 飾)、李淑靜(楊雅筑 飾)做護膚保養,內容詼諧逗趣,演藝圈紅牌非她莫屬。
    2018/08/24 16:45
  • 小嫻上工驚見「屏科大黃河」 校友:4年才看到妳真幸運

    熱帶性低氣壓昨天(23日)從屏東登陸,造成南台灣暴雨淹水、災情嚴重。正在屏東拍攝電視劇《女兵日記》的藝人小嫻(黃瑜嫻),今天(24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屏科大路口的黃河」照,並指這是她每天去軍營拍戲的路,只見道路全被黃色淤水淹沒,若非有汽車行駛,完全看不出是路還是河。有屏科大校友就留言表示自己讀了4年才看過1次,指小嫻「好幸運」。
    2018/08/24 15:22
  • 《女兵》雙CP感情大噴發 撩得大家心癢癢

    TVBS 42 頻道《女兵日記》昨日(21日) 收視節節高升25-39平均收視直飆2.48,在9點重播時段也高達1.27,4歲以上平均收視維持水平1.86,平均收看總人口數70萬人,最高收視點落在梁舒涵(飾 葉素娥)、梁瀚名(飾 林國樑) 高達2.24,第二高點2.08則是落在楊晴與羅平CP粉紅泡泡大噴發,讓網友大讚撩得我心癢癢。
    2018/08/22 18:04
  • 藍心湄客串「女兵日記」 飾演「營站辣妹」

    電視劇《女兵日記》叫好叫座,最近還找來主持人藍心湄,客串營站辣妹,10年沒有出外景的她,自備角色服裝,她說自己很會流汗,很怕出外景妝會花掉,慶幸在室內拍,能更專注在演技上。
    2018/08/15 13:12
  • 藍心湄化身《女兵》營站辣妹 鯰魚哥狠虧:剝了皮的芒果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這次邀請到TVBS「一姐」藍心湄來友情客串,藍心湄表示,當一收到「兵單」時,感到相當開心與榮幸,在開拍前一晚還與導演、編劇討論到深夜。這次藍心湄在《女兵日記》中飾演營站辣妹,一身黃色戰鬥服,是她不斷與整體造型師討論出最能詮釋角色的自備服裝,但被劇中邱佑廷(鯰魚哥飾)虧:「穿得跟剝了皮的芒果一樣。」
    2018/08/14 13:55
  • 星二代女兵出道 梁舒涵、林宜禾感性告白八八節

    TVBS 42頻道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中,有兩位隱藏著星二代身分的女兵─梁舒涵(飾 葉素娥)和林宜禾(飾 溫馨),梁舒涵的爸爸是演藝圈資深攝影記者「華哥」梁偉華,林宜禾的爸爸則是資深藝人林義芳,總是扮演「老大」角色,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此次兩人趁著劇組放假,提前返北幫爸爸歡慶「八八節」。
    2018/08/07 16:51
  • 小嫻「公主病」成離婚主因?網灌爆留言:想罵醒她!

    藝人小嫻(黃瑜嫻)上月25日和何守正辦離婚,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巧的是近期她在TVBS新戲《女兵日記》中,同樣上演離婚橋段,她扮演的失婚婦女「高曉嫻」為了撫養女兒選擇從軍。近日劇情演到小嫻和劇中老公張雁名離婚的原因,角色被網友批評「自私」、「根本有公主病」,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8/08/07 09:29
  • 方念華微服出巡訪「女兵」 劉香慈緊張晚上睡不著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至播出以來受觀眾及網友好評不斷,討論度持續發燒中。近日《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親自下屏東龍泉軍營採訪《女兵日記》,由上尉連長劉香慈及排長楊晴受訪,連長與排長互相操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兩人氣勢凌人,看到體力不相上下讓主持人方念華大誇:「妳們真的是在當兵!」
    2018/08/04 15:01
  • 平頭小嫻一秒恢復女神樣 狂自拍羞喊:好不習慣

    38歲藝人小嫻(黃瑜嫻)日前正式和何守正離婚,近期都在趕拍《女兵日記》的她,為了這部戲剃掉留了20年的長髮,改以平頭帥氣的模樣示人,沒想到昨天(3日)她突然在臉書曬出多張留著浪漫長捲髮的美照,一秒恢復女兒身引發不少網友好奇。
    2018/08/04 11:23
  • 曾窮到偷老爸零錢度日 女兵「素娥」爆紅圓星夢

    29歲新人梁舒涵近期因為在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飾演有通靈體質的女兵「素娥」爆紅,她在劇中逗趣可愛的表現廣受好評,網友還封她為「通靈少女2.0」、「通靈娥」。其實梁舒涵自小就懷抱星夢,然而一路走來卻不順遂,甚至一度窮到戶頭全空,得偷拿爸爸放在聚寶盆中的零錢度日。
    2018/07/27 08:25
  • 軍教片歌曲要熱血! 卓義峯新歌雀屏中選

    劉香慈和小嫻主演的電視劇《女兵日記》,擁有好口碑和收視。為了拍出女兵在海軍陸戰隊裡的生活,不只到屏東取景,背景音樂也很考究,用了楊培安和卓義峯的歌曲,而他們的共同點就是歌聲澎湃激昂,讓觀眾能夠看得熱血沸騰。
    2018/07/26 21:02
  • 我們都在!小嫻離婚《女兵》8仙女送暖  擬辦恢單趴

    久未演戲的藝人小嫻(黃瑜嫻),近期都在趕拍TVBS《女兵日記》,昨天(25日)她和何守正的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女兵》8仙女貼心送暖表示「我們都會陪她」,「最正連長」劉香慈也喊話「只要她需要,我們都在」。據說近期暴紅的「天兵素娥」梁舒涵還打算幫正式恢單的小嫻舉辦離婚趴。
    2018/07/26 08:24
  • 女兵有「通靈體質」 認了喜歡被他保護的感覺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持續受網友熱烈討論的梁舒涵(飾葉素娥),在劇中她受到上尉排長宋志強 (羅平飾)貼心的關懷及慰問,使她的心小鹿亂撞,慢慢地對羅平產生仰慕之情,讓中尉排長楊晴(楊情飾)心裡不是滋味,想起以前的學長對她與對素娥態度如此懸殊,不禁讓她想要知道學長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2018/07/1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