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客串「女兵日記」 飾演「營站辣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3:12

電視劇《女兵日記》叫好叫座,最近還找來主持人藍心湄,客串營站辣妹,10年沒有出外景的她,自備角色服裝,她說自己很會流汗,很怕出外景妝會花掉,慶幸在室內拍,能更專注在演技上。

圖/TVBS

 
綁著花頭巾,紮起兩條小辮子,藍心湄一身黃色系打扮,前進屏東軍營為《女兵日記》客串營站辣妹。

幕後花絮:「月湄姐你好,我是17連新兵趙雅芝,向您問好,我是新兵李淑靜,月湄姐,我覺得妳長得好像《女人我最大》的主持人喔,那是我姑姑。」

圖/TVBS

10年沒有出外景的藍心湄,來到國境之南,親自為角色,量身打造這身戲服。
 

主持人藍心湄:「就是我收到兵單的時候,大概才一個禮拜前,我怕流汗、頭髮怕塌,他們就想了一個辦法,就是用頭巾,所以我可以少一個弄頭髮的步驟。」

難得出外景,不過南台灣豔陽熱情,藍心湄最怕的,就是汗水弄花了妝容。

圖/TVBS

主持人藍心湄:「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會流汗,也很....妝又不淡,所以我的妝流汗又變奶昔,我說軍營之花,我如果在太陽底下,我應該變豆花了吧,所以他們就很貼心的幫我想到,乾脆在室內吹著冷氣,讓我可以比較專注在把戲演好。

親自下屏東,也讓藍心湄體驗到演員們的辛勞,綜藝一姐跨足第一名大戲,也更加有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心湄#女兵日記#客串#女人我最大#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775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