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耀仁出國愛裝熟 與楊晴同遊越南竟被「送做堆」


發佈時間:2018/06/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4:31
圖/TVBS
圖/TVBS

楊晴與師弟張耀仁一同赴越南TVBS宣傳新戲《女兵日記》及《預約過去》,體力旺盛的他們工作一結束,便馬不停蹄的到當地觀光踩點。倆人用徒步的方式,細細品味越南超浪漫,還立刻被當地人「送做堆」。

圖/TVBS

 
平常忙於拍戲的楊晴與張耀仁這次趁工作空檔,一起徒步胡志明市體驗道地越南生活。為了此次的越南耀仁可是做足了功課,從情侶必去的粉紅教堂、中央郵政局、咖啡公寓浪漫行程一個不少。工作結束當晚,耀仁便興奮得拉著楊晴到街頭體驗當地夜生活,一起席地坐在人行道上,大啖現烤魷魚、土芒果等越南小吃。超浪漫的行程,還不小心被當地人問:「你們是情侶嗎?」,害得楊晴急忙掐著師弟的手臂:「好好解釋,不要壞了我行情!」。

圖/TVBS

張耀仁本身相當熱愛旅遊「我每到一個地方最愛跟當地人『裝熟』,喜歡到處問哪裡好吃、好喝、好玩的,常常問到讓他們不知所措,但我想這就是我認識一個城市最快的捷徑。但這次比較可惜沒有時間慢慢跟他們聊天。」此話一出。楊晴立刻大方秀出手臂:「哪會啊,你看我晒得這麼健康,不就是地道的越南美女嗎?」倆人的好默契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見面,常常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圖/TVBS

 
有趣的是倆人同遊當地的濱城市場時,楊晴立馬飛奔到她最熱愛的水果攤,一轉眼的時間就興沖沖的提著氣味濃厚「水果之王」榴槤要跟師弟分享。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耀仁才沾一小口,竟馬上吐出來:「天啊,這東西也太臭了吧!」楊晴一逮到機會,便趁機拿出師姊的氣勢:「這很香,你要熊抱著跟它道歉」。最後耀仁還是不敵師姊的脅迫,只好乖乖捧著榴槤,讓他痛得求饒:「我錯了,這真的很香!」

圖/TVBS

楊晴發現其實當地女性的工作比例相當高,堅強、獨立的形象與她在《女兵日記》裡的個性很像,反而有種親切的感覺。也激發了她未來在角色的詮釋上有了更多新的想法與靈感。耀仁這趟旅程也相當慶幸有楊晴同行,「她年紀雖然比我小,但卻相當會照顧人。因為我之前較少面對媒體,這次多虧有師姊常常在耳邊小聲提醒我。」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重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兵日記#預約過去#張耀仁#楊晴#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4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