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夾扁 結果共46筆

  • 貨車下匝道 高速撞進詩肯柚木駕駛夾死

    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匝道口,發生一起可怕死亡車禍。一輛26噸大貨車下了匝道後,沒減速、沒轉彎,整輛車直直插進路沖的家具行詩肯柚木,車頭撞破一片磚牆、又彈跳撞上梁柱,板金夾扁,駕駛32歲的蔡姓男子就卡在變形車頭內,目擊民眾說,撞擊後幾分鐘內,駕駛對喊話還有回應,但等警消到場,花了一個多小時撐開車體板金,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8/07/15 14:03
  • 寶寶被子宮夾扁…貝童彤「二次產檢」失望哭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上個月13日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時,透露自己懷孕要當媽媽了,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達恭喜之意。但她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二次產檢的情況,透露「我肚子緊緊的,把寶寶夾住了。」最後更哀怨地表示,「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
    2018/07/08 16:16
  • 裝闊試戴6萬金項鍊!搶匪落跑 眾人合逮

    台南市有一名男子跑到西門路的銀樓街,說要試戴金項鍊,一開始還裝闊,但老闆看到他的皮夾扁扁的,特別謹慎以待,沒想到男子把一條價值超過6萬元的金鍊子戴上脖子後,趁著其他客人上門,立刻奪門而出,還好銀樓老闆飛奔追逐,加上熱心路人見義勇為,急著逃跑的搶匪撞上轎車自摔,狼狽落網。
    2018/01/11 18:35
  • 冷凍車衝撞火燒3死 洽公斷魂家屬慟

    國道連撞火燒車造成三死,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是一輛3.5噸冷凍車,因為沒注意前方塞車,以時速80公里,撞上麥迪生公司的休旅車,造成休旅車幾乎被夾扁,車上兩名洽公的同事不幸枉死,肇事駕駛也受困身亡,家屬晚間趕抵板橋殯儀館悲痛落淚。
    2017/12/21 23:25
  • 貨車遭夾扁慘死!影片曝光 駕駛恍神追撞

    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26日發生砂石車追撞小貨車意外,造成小貨車駕駛被夾在中間,送醫搶救之後傷重不治,事後駕駛開車肇事前影片,被po上網路,事發前20秒,肇事駕駛不停摸鼻子搔頭,還不停地向左朝窗外看,一連看了三次,直到第三次回頭時,才突然發現前方堵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家屬看了這畫面,簡直無法置信,痛批他開車時不停看著窗外,卻不注意前面車況,根本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2017/09/27 18:40
  • 畫面曝光!砂石車駕駛轉頭4次釀1死 家屬氣炸

    中彰快速道路2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在準備下匝道時,遭到後方砂石車高速衝撞,小貨車遭到前後夾擊慘被「夾扁」,駕駛卡住送醫仍宣告不治!27日凌晨後方砂石車內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可見當時駕駛不停東張西望,短短15秒就回頭4次,等到回神時已經釀禍,讓家屬看了氣炸「專心開車很難?我都不知道高速公路風景這麼好看!」
    2017/09/27 11:54
  • 砂石車下匝道超速 追撞夾扁小貨車1死

    中彰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下匝道時,高速衝撞小貨車,小貨車遭前後夾擊,車頭擠壓變形,駕駛卡在裡面,送醫宣告不治,員警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車禍當時,砂石車速度超過速限80公里,研判煞車不及追撞,造成一死。
    2017/09/27 00:01
  • 超速!砂石車追撞夾扁小貨車 駕駛身亡

    74中彰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下匝道疑似超速,衝撞小貨車,導致小貨車追撞前方,排隊下匝道的另一輛砂石車,小貨車遭到前後夾擊,車頭擠壓變形,駕駛卡在裡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員警調閱肇事砂石車的行車記錄器,還有車速紀錄卡,發現車禍發生時,砂石車速度超過速限80公里,研判可能是超速,煞車不及撞上小貨車,造成一死車禍。
    2017/09/26 18:43
  • 砂石車追撞夾扁小貨車 駕駛OHCA急救

    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五權西路匝道出口,2輛砂石車跟一部小貨車發生追撞意外,停在中間的小貨車車頭幾乎被夾扁,車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像,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17/09/26 14:34
  • 快訊/砂石車追撞夾扁小貨車 駕駛OHCA急救

    最新消息,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五權西路匝道出口,2輛砂石車跟一部小貨車發生追撞意外,停在中間的小貨車車頭幾乎被夾扁,車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到場將人從變形的車頭救出後,緊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
    2017/09/26 11:39
  • 煞車失靈!貨車連環撞 轎車遭夾扁成肉餅

    彰化田中發生連環車禍,一輛箱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倒路旁的重型機車,又撞上停在路邊的2部自小客車,再擦撞對向車輛後翻覆、其中還有一輛車被撞上,幾乎整個車尾都被壓扁得像肉餅,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時車上沒人。
    2017/09/05 15:26
  • 早餐新吃法!蛋餅漢堡夾扁扁 口感酥脆

    早餐有新吃法,超商御飯糰,結合中藥滷味,搭配牛腱肉和烤鰻魚,口味獨特,受到好評。另外,傳統的蛋餅都是在煎台上煎、漢堡也是進烤箱烤,有業者改用夾烤機,把蛋餅和漢堡夾扁,在上頭烤出金黃色條紋,口感變得又酥又脆,意外受歡迎,一週賣出10萬個。
    2017/08/03 11:39
  • 北京電梯夾扁婦人腿 「咬住」拖行15樓

    中國大陸再度發生電梯夾傷人的意外,這次是在北京,一名婦人正要進住家電梯,右腳才剛踏進去,電梯直接上衝導致她的左腿被夾在樓層和電梯中間,而且電梯直接將婦人從1樓拖行到15樓,現場血跡斑斑,婦人被救出後緊急送醫還沒有脫離生命危險,這起事故也再度引發社會關注,為什麼電梯傷人意外一再發生。
    2016/06/09 11:46
  • 轎車遭2聯結車「夾扁」 乘客全數生還

    大陸瀋陽的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交通事故,一輛小轎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變換車道,而被後方兩輛還不及反應的聯結車,瞬間擠扁,幸運的是盡管車體嚴重變形,車上5個人,卻都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
    2015/09/20 12:44
  • 動肝火!女師夾扁麵包 業者斥:買回去

    夾壞麵包被要求購買,女老師到麵包店潑漆!台北一名高中女老師,在挑選麵包過程夾壞麵包,業者要求她要買回去,雙方發生口角,趁著半夜潑紅漆洩憤,法院判決,女老師得賠償4萬元。
    2015/08/01 13:02
  • 驚險!機械車位突啟動 壓毀車門險傷人

    機械式停車位驚魂,新竹一對夫妻前日發生夾車意外,20日下午夫妻正準備要取開車離去,人才坐進去,連車門都還沒拉起,就被另外一名住戶啟動取車變換鈕,機械停車位瞬間開始移動,還沒關上的車門當場被夾扁,嚇得駕駛急忙跳出,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15/07/21 18:42
  • 國道車禍安全座椅保女童命 同款賣到缺貨

    彰化高速公路上一輛小客車發生車禍,整台車都被夾扁,幸運的是車上的小女童因為被安全座椅保護住,而保全一命,而這款安全座椅最近也因此爆紅,進口商說原本一星期出貨200、300台,現在一天就要出400台,許多家長就是看到了新聞跑去購買同款安全座椅,而嬰婦用品店業者說,安全座椅講包覆性高之外,安全帶要通過兩邊肩膀、臀部,並固定到雙腿之間的扣環上,也就是五點安全帶系統。
    2013/11/23 18:36
  • 陸女童被防夾天窗夾死 力道夾扁鋁罐

    大陸一位3歲女童這個月被防夾天窗夾死,防夾天窗的力道有多大,大陸記者實際測試發現,雖然名為防夾天窗但是它碰到物體後,並不是立刻反彈回去,而是還會繼續往前1至5公分才會停止,要視夾到東西的軟硬程度,就連大人的拳頭都會被夾到痛,您就不難想像,如果換成是幼童的脖子或手指頭,後果不堪想像。
    2013/10/29 12:30
  • 碰!3車追撞 轎車卡中間遭夾扁

    今天上午11點多,在桃園66快速道路發生一起汽車追撞意外,1輛小轎車被夾在2輛大貨車中間,就像三明治一樣,轎車車頭還衝進前方貨車下,後車箱被後面拖板車壓扁,整輛車瞬間變成廢鐵,這起車禍一共造成4人輕重傷,還好送醫後都已脫離險境。
    2011/06/16 15:19
  • 壓扁休旅車! 卡車前後夾擊2人死

    國道中山高內湖路段,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輛大卡車和3輛自小客車追撞在一起,其中一輛休旅車,被前後夾擊,車體被夾扁,車內2人當場受困,警消好不容易破壞車門救出2人,但還是重傷不治。
    2007/08/28 16:33
  • 電動門不眨眼! 男童臉部被夾傷

    高雄發生電動門夾傷孩童事件!一名3歲男童,趴在學校停車場的電動門上,剛好一個老師要開車出來,沒看到小孩,啟動遙控器,男童被活生生被夾扁,造成骨頭破裂臉部腫脹眼睛充血,痛的哀嚎聲不斷。
    2005/04/0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