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失血過多 結果共433筆

  • 健身重訓疏忽這件事 臺大醫師警告「主動脈剝離」找上門!

    人體最大最粗的動脈血管,真的不能輕忽!青壯年突然下肢癱瘓,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居然是主動脈剝離,其實主動脈剝離簡單來說就是血管破裂,但是沒有完全破到失血過多,也不會立即死亡,因為血管外壁沒有破裂,台大心臟血管外科教授陳益祥指出,當出現胸部劇烈疼痛、冒冷汗、血壓低,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若拖延將會危及生命。
    2021/02/08 23:07
  • 出門被讚「今天特別帥」 印尼男竟爆氣砍死室友

    沒想到稱讚人竟也會惹來殺身之禍!日前印尼一名男子被室友大讚「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帥」後,竟突然持刀朝室友猛追砍,事後造成室友身中2刀且失血過多身亡,就連室友身旁的友人也無辜受害,遭該名男子狠刺1刀,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1/01/26 19:55
  • 深夜偷超跑遭車主「武士刀」追殺 嫌空手奪白刃險身亡

    英國3名竊賊日前闖入一間民宅,想搶走價值4.2萬英鎊(約162萬元新台幣)的奧迪超跑,沒想到屋主的太太米莉雅姆(Miriam Carrington)拿起家中收藏的武士刀,上前「追殺」歹徒,其中一人更直接「空手奪白刃」,導致他雙手大量出血,差點失血過多身亡。
    2020/12/18 17:16
  • 啃老逆子被逼找工作 失控「亂刀弒母」冷看她躺地氣絕

    美國一名25歲男子長期待在家啃老,3年前他60歲的母親威脅不找工作就要把他趕出家門,沒想到他一時慌張,竟失控持刀「亂刀刺死」親生母親,當下他報警時還謊稱家中被強盜闖入,母親無力抵抗遭到刺殺,但最後在警方偵訊時他全盤承認,還透露「我看著她失血過多而死」。
    2020/12/17 20:35
  • 距離太近「煞不及」? 外送員自摔「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一名20歲的傅姓外送員,17日晚間騎車行經泰山明志路附近時,疑似是沒注意,一旁的客運準備靠站,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急煞後自摔,頭部重創,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由於失血過多,仍然宣告不治。當時大家還以為是客運輾到人,但如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曝光,還原現況。
    2020/11/18 14:25
  • 女騎士擦撞機車後倒地 遭後車輾頭身亡

    16日晚上九點多,新莊中正和新泰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突然往左切換車道時,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倒地,有後方機車當場反應不及,輾過女騎士的頭部,而女騎士送醫搶救後,因為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20/11/17 08:48
  • 兒滿身血倒車內…媽嚇傻求助路人 結局翻轉超弔詭

    德州一名39歲的女老師莎拉(Sarah Hunt),週一(9日)早上載著17歲的兒子去上學,竟突然掏出槍枝朝他猛開槍,造成兒子失血過多,當場身亡。事後,莎拉對於自己親手殺了兒子一事感到不可思議,絲毫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開槍,疑似精神狀況出了問題;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0/11/12 22:19
  • 對看起口角!男遭友人鄰居砍4刀 狂奔求救喪命

    高雄傳出街頭砍人命案!上個月底,一名男子騎車到前鎮要載朋友上班,遇到朋友的鄰居,兩人疑似互看了一眼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鄰居回家拿了2把刀追殺,男子身中4刀,狂奔200公尺求救,但頸動脈斷裂,失血過多不治,死者友人怒控,殺人的鄰居當天就因為情緒不穩定要送醫的,卻沒送成,但嫌犯媽媽否認。
    2020/11/05 19:42
  • 拒接家業!不想一生務農 16歲逆子竟揮刀砍死農民爸

    日本青森縣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16歲高中生14日拿廚房菜刀刺殺49歲父親,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身亡。檢警調查背後原因竟是因為家中務農,不想承接家業所致。
    2020/09/26 18:06
  • 現役軍人回娘家凌晨離開 左胸一刀斃命

    台中市發生一起現役軍人命案,死者41歲,被發現時,他倒在太太娘家的車棚內,左胸有刀傷,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太太在幫先生CPR,但失血過多,送醫無效,警方初步查出,死者凌晨走進娘家車棚,然後就再也沒有出來,目前過濾監視器,還沒看到可疑人士侵入,死亡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0/08/29 19:29
  • 大雨鐵皮濕滑 水電工3樓摔落墜地身亡

    新北市三重(7/20)一場大雨,工人不慎墜樓喪命!一名水電工人,在民宅三樓鐵皮上,施作工程,因為大雨過後,鐵皮濕滑,導致他從三樓滑倒、墜落地面。失血過多、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07/20 23:21
  • 吵架訴苦!閨密撂人「幫教訓男友」 持刀搶鑰匙開門猛刺

    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因與男友吵架,跑去和黃姓閨密訴苦,結果對方一時火氣上來,竟找來有黑道背景的楊男和蔡男幫她討公道,一群人跑到兩人同居的地方,一開門就持刀朝對方猛刺,導致劉女男友失血過多不治。北院今(22)日依殺人罪嫌判處楊男和蔡男16年徒刑。
    2020/06/22 19:13
  • 非裔男之死再爆怒火 群眾阻斷高速公路

    美國亞特蘭大的非裔男子「布魯克斯」,被警方擊斃,驗屍報告現在出爐,確定死者是中了2槍,器官衰竭、失血過多死亡。針對近期的員警爭議,美國政壇卻是反應兩極。前紐約市長就推文表示,布魯克斯生前不只拒捕,還搶奪警方的電擊槍,和佛洛伊德之死,完全不同。
    2020/06/15 20:34
  • 保七警大腿遭刺亡 妻涉傷害致死10萬交保

    高雄三民區一名保七總隊警員疑似與妻子飲酒後發生爭執,過程中發現妻子拿水果刀企圖奪刀,結果失手刺到先生大腿動脈,導致失血過多不治,但他的妻子一度聲稱是丈夫自己拿刀子玩,不小心劃傷自己,但警方對她的說詞存疑,將她依傷害致死移送,後續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
    2020/05/12 23:44
  • 快訊/東勢命案!死者遭砍9刀 友人涉重嫌聲押

    台中東勢今天(3日)傳出凶殺案,一名64歲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不治,檢警(4/3)晚間7點相驗後,發現死者四肢有9處刀傷,研判失血過多致死,而報案友人身上外套也沾有血跡,檢察官認為涉嫌重大,當庭下令逮捕,聲請羈押。
    2020/05/03 21:52
  • 飛來橫禍!醫師嬤關鐵門遭撞 「失血過多亡」

    新北市汐止知名百年蘇家古厝,1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意外!當時79歲的蘇姓老婦,站在住家門口,準備關鐵門回家休息。沒想到竟遇上一名機車騎士,失控撞進民宅,導致她傷重倒地。第一時間,騎士沒幫忙叫救護車,還肇事逃逸,導致婦人錯失黃金救援時間,送醫不治。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立即前往騎士基隆老家逮人,他卻供稱,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
    2020/04/02 13:00
  • 19歲孫遭啃老男捅心臟斃命 嬤哭斷腸:要我怎接受

    桃園市今(28)日凌晨1時驚傳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19歲劉姓男子前往網咖上大夜班的途中,遭到35歲蘇姓熟客持刀刺向心臟,劉男遭刺後臥倒在路邊求救,最後不幸因失血過多身亡。家屬得知噩耗後悲慟不已,死者劉男的阿嬤哭著說,孫子是她一手帶大的,平常很乖很聽話,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要我怎麼能接受…」
    2020/03/28 17:51
  • 19歲男遭「刀捅心臟」慘死街頭 姊泣:他人生才剛開始

    桃園市今(28)日凌晨1時驚傳一起街頭殺人案!35歲蘇姓嫌犯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一名19歲劉姓男子的胸口,劉男遭刺後臥倒在路邊求救,最後不幸因失血過多身亡。事後蘇嫌自行前往警局自首,死者劉男的姊姊則在臉書發文悲喊「我弟弟才19歲,人生才剛要開始就被你一刀摧毀了…」
    2020/03/28 12:27
  • 丟美工刀刺死同學…母靈堂下跪十分鐘泣:我兒不是故意的

    南投縣水里鄉一名劉姓國中生,20日放學後疑在飲料店和同校的李姓男同學發生口角,他衝動之下拿出美工刀丟擲,沒想到美工刀竟然正中李男的頸動脈,導致失血過多身亡。昨天(23日)解剖相驗後,李男的遺體被移至殯儀館靈堂安置,劉男父母也趕到靈堂向死者家屬道歉,劉母甚至還代替兒子在靈堂前下跪10分鐘,哭喊兒子「不是故意的」。
    2020/03/24 08:38
  • 國中生飛刀誤殺同學 家長哽咽發抖道歉

    南投一名劉姓國中生,放學後在飲料店前,疑似和同學起口角,拿出美工刀比劃,劃破對方的衣服,對方大喊你殺我,他丟出美工刀,正中左邊頸動脈。被害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他是一名妥瑞兒,家長認為他不會跟人吵架,行兇的劉同學收押,孩子闖了大禍,家長崩潰哽咽道歉。
    2020/03/21 21:45
  • 你殺我!國中生吵架 丟美工刀斷頸動脈亡

    國中生飛刀誤殺了同學。南投一名劉國中生,放學後在飲料店前,和李同學起口角,劉同學拿出美工刀比劃,劃破對方的衣服,對方大喊你殺我,他丟出美工刀,正中頸動脈,李同學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0/03/21 14:03
  • 子接家人下班遭刺死 父哽咽怒斥「太可惡」

    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騎士!今年才33歲的他,平時和家人一起住在中和。上面有三個姊姊,排行老么,可以說是父母盼了好久才得來的兒子。13日晚上也是為了接姊姊下班才會騎車出門,沒想到會慘遭殺害。由於中刀位置在後背部,疑似還刺穿器官,才會失血過多不治。
    2020/03/14 22:14
  • 父母盼了好久的兒子! 接姊姊下班遭刺死

    持續追蹤這名不幸身亡的騎士!今年才33歲的他,平時和家人,一起住在中和。上面有三個姊姊,排行老么,可以說是父母當初盼了好久,才得來的兒子。13日晚上也是為了接姊姊下班,才會騎車出門,沒想到人都還沒等到,就先遇刺。由於中刀的位置,在後背部,疑似還刺穿器官,才會失血過多不治。
    2020/03/14 13:00
  • 瓦斯氣爆割傷山友 嘉明湖清潔員背3小時

    有天使眼淚之稱的嘉明湖,在上個月29日,有山友在湖邊煮開水時,瓦斯不小心爆炸,山友的大腿被割傷,下山途中,因為失血過多,暈眩無法繼續行走,剛好巡視步道的清潔員趙聰華經過,趕緊將山友揹起,花了三個小時,順利將人帶回山屋,山友在下山後也已經送醫治療。
    2020/03/05 13:45
  • 倒楣!勸架反遭刺傷 男失血過多傷重亡

    幫忙勸架卻慘遭殺害!23日深夜,新北市樹林傳出爭吵聲,警方到場時,發現阮姓男子腹部、胸部有刀傷,趕緊幫忙叫救護車,但男子失血過多,男子傷重死亡,原來,兩名越南籍女子有糾紛,相約談判,過程中看到朋友被打,男子於是出手幫忙,沒想到卻惹怒對方,案發後知道自己跑不掉,殺人的潘姓男子也投案!
    2020/02/2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