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訴苦!閨密撂人「幫教訓男友」 持刀搶鑰匙開門猛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9:13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因與男友吵架,跑去和黃姓閨密訴苦,結果對方一時火氣上來,竟找來有黑道背景的楊男和蔡男幫她討公道,一群人跑到兩人同居的地方,一開門就持刀朝對方猛刺,導致劉女男友失血過多不治。北院今(22)日依殺人罪嫌判處楊男和蔡男16年徒刑。

2018年1月,劉女因為下班後和朋友到KTV唱歌,直到清晨才緩步返家,讓等了一整夜的男友忍不住上前斥責,雙方因此大吵一架。之後劉女負氣跑出家門,卻打電話告訴黃女自己被男友趕出家門,黃女得知後義憤填膺,找來楊男、蔡男和另外幾名一同唱歌的男子替閨密打抱不平,說要給劉女男友一個教訓。

 

黃女撂人幫閨密出氣。(圖/TVBS資料照)

當時劉女得知一群人要去教訓男友,一度勸阻不願交出家中鑰匙,也強調自己只是想找人訴苦,但對方卻硬是從她手中搶過鑰匙,還逐戶「試鑰匙」搜索,過程中甚至對著陌生人的家門拍打叫囂,引來附近民眾恐慌。就在一陣吵鬧後,其中一人突然高聲呼喊「找到了」,接著一群人就衝上樓,拿出預先準備好的刀子朝他猛刺,接著瀟灑離開現場。

雖劉女聽聞聲響後隨即衝上樓,但為時已晚,男友已倒臥在血泊中,她嚇得驚聲尖叫,後悔的抱著男友痛哭。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逮捕黃姓閨密和一名因氣喘發作昏倒在地的共犯,並將受害男子送醫急救,但最終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經審理,北院今天依殺人罪嫌判處楊男和蔡男16年徒刑,其餘3人分別被依傷害罪嫌判刑4個月、5個月、6個月,得易科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報復#吵架#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76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