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失血過多 結果共433筆

  • 店員慘死網轟治安沒救 鄭文燦:超商應考慮夜間雙人值班

    一名41歲蔣姓男子昨(21)日前往桃園市龜山鄉某超商因未戴口罩被蔡姓店員勸導,疑因心生不滿,竟拿刀猛砍,導致店員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蔣嫌已被法院裁定收押。事件爆發引社會譁然,尤其短短2個月已發生至少3起店員勸導口罩被攻擊事件,網友紛紛驚呼,「台灣治安沒救了」。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2)日表示,年輕店員帶著人生夢想工作,不應遇到這樣遭遇,同時建議超商考慮夜間雙人值班。
    2021/11/22 18:15
  • 店員勸戴口罩遭刺死 「蔡英文發文」網怒譙:還在玩政治

    桃園龜山一名蔡姓超商店員今(21)日清晨勸告一名蔣姓男紙雕家戴口罩,卻被叫出店外刺中左胸口,緊急送醫後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震驚社會,然而總統蔡英文臉書最新PO文卻在宣揚六堆客家文化,遭大批網友砲轟,「到現在還在玩政治,社會安全網補了嗎?」
    2021/11/21 20:01
  • 刺殺店員惡男嗑藥「驚人黑歷史」起底 父竟是大咖角頭

    一名41歲蔣姓男子今(21)日前往桃園市龜山鄉某超商因未戴口罩被蔡姓店員勸導,疑因心生不滿,竟拿刀猛砍導致店員失血過多,送醫不治。事件曝光後,蔣男身分被起底是一名紙雕設計師,過去還曾任遊戲設計師和遺體修復師,父親曾是一名角頭,童年黑歷史曝光。
    2021/11/21 19:03
  • 請你戴口罩! 店員竟遭客「3進」超商猛刺亡

    今天凌晨在桃園龜山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案!一名蔣姓男子因為進超商時沒戴口罩,被店員勸導,疑似心生不滿,三度進出鈔上,就在第三次時,還把店員叫出來,拿出預藏的雕刻刀朝對方左胸猛刺,店員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嫌犯在警方趕到現場後被壓制,而被帶回警局時,數度腿軟跪在階梯上。
    2021/11/21 18:58
  • 店員被戳眼又活活遭刺死 網轟爆政府:換臉比殺人嚴重?

    不只屏東戳眼案、台中毆打案,又有超商店員勸導客人戴口罩出事!桃園龜山區一名蔡姓男店員今(21)日凌晨勸導蔣姓男客人戴口罩,竟拿刀猛砍,造成對方失血過多倒地,搶救不治。連續多起超商店員遭暴力對待事件,引社會譁然。消息曝光後,網友氣炸,呼籲政府正視問題,甚至狂酸抓「換臉」偽造不雅影片事件比殺人還快。
    2021/11/21 17:02
  • 鼻血流不停?「類血友病」在作怪 自我評估及早察覺

    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性一進入醫院急診室,馬上引起醫護人員注意,他雙手捧著大型垃圾桶,承接從鼻孔不斷湧出的鮮血,醫護人員擔心他失血過多,立刻展開緊急處置,好不容易危機解除,沒想到幾天後同樣場景再度出現,讓這位年輕男性與急診室醫護人員都深感無奈。
    2021/11/20 14:19
  • 廂型車違停突切出!外送員摔車遭卡公車底 失血過多亡

    新北市永和中正路今(19)日早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Uber Eats張姓外送員當時騎車往中和方向,經過路口,一旁另輛機車突然往左邊偏,嚇得他龍頭一偏、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後方公車駕駛見狀,根本來不及閃,撞上張姓外送員導致他被捲進車底。警消到場後先行封鎖現場,並協助將人救出,但因為傷勢過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10/19 10:31
  • 男保全持刀殺茶藝館女員工「只賠20萬」 二審仍判15年

    去年11月中,桃園市一名保全員周遙松,因認為他時常去光顧的茶藝館劉姓女員工,和其他男子有曖昧關係,2人相約茶藝館見面,離開時發生爭執,劉男憤而在大街上持長達30公分的水果刀刺進劉女左胸,導致失血過多休克死亡,事後劉男竟還聲稱自己沒有錢,只能賠償20萬元,今(13)日高等法院審理後維持一審判決,劉男遭判15年有期徒刑。
    2021/10/13 14:56
  • 韓男子接種輝瑞後血栓堵塞 小腸腐爛、肛門失血過多慘死

    南韓從19日開始為年輕族群接種新冠疫苗,不過卻陸續傳出多起20多歲年輕人接種輝瑞(Pfizer)後猝死案例,其中有一名年僅24歲的男性國小老師,傳出他在日前前往全羅南道接種第1劑輝瑞,沒想到1週後竟出現消化不良症狀,更慘的是竟還引發血栓導致小腸腐爛,儘管已經進行手術,最後仍不幸因肛門失血過多、心臟麻痺和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
    2021/09/08 15:53
  • 韓24歲男打BNT腹痛 「血栓堵塞小腸」腐爛失血亡

    國內目前尚未開打BNT疫苗,許多人十分關注副作用反應。韓國一名24歲男子接種完第一劑BNT後,間隔一週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結果就醫檢查發現有血凝塊阻塞了血管,是BNT疫苗的典型副作用,沒想到最後男子的小腸因此腐爛壞死,雖然立即開刀治療,仍不幸失血過多身亡。
    2021/09/08 14:16
  • 被當獵物!7旬婦遭狗追 跌倒後腦著地亡

    只是出門散步一趟,卻從此回不了家!新竹一名75歲王姓婦人,21日清晨6點多,晨運經過南寮遊客中心時,被一大群兇猛的野狗包圍,嚇得她邊大叫邊逃,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後腦著地失血過多最後送醫不治,而這群流浪狗如果沒有晶片,檢方就無從起訴,因此家屬也要求市政府公開道歉,給個交代。
    2021/08/23 18:51
  • 女未婚懷孕產死胎 父母不知情把外孫丟垃圾車遭焚毀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2019年因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死胎,事後將嬰兒丟入垃圾袋。由於她失血過多,父親發現後立刻將人送醫,並交代妻子清理廁所,母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死嬰丟進垃圾車,被送進垃圾焚化爐燒毀。檢警調查後,吳父和吳母因不知情獲不起訴處分,吳女則被依遺棄屍體罪判刑6個月,緩刑2年。
    2021/08/13 18:10
  • 女同鄉譏「你像條狗」!移工氣不過 4刀刺女奪命

    南投縣仁愛鄉(8/5)驚傳兇殺案,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跟一名逃逸男移工發生口角,男移工持美工刀猛刺對方4刀,隨後逃離現場躲到山區,女移工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嫌犯投案供稱,對方朝笑自己「像條狗」,一句話引發殺機,失手行兇。
    2021/08/06 00:04
  • 快訊/南投兇殺!移工遭譏「像條狗」 4刀刺女奪命

    南投縣仁愛鄉山區,4日發生兇殺案,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跟一名逃逸男移工發生口角,男移工持美工刀猛刺對方四刀,隨後逃離現場躲到山區,女移工失血過多送醫不治,男移工落網供稱,對方朝笑自己「像條狗」,才失手行兇,警方訊後將依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1/08/05 19:31
  • 曾為長照志工!交往3年分手 嫌竟手刃情敵

    砍殺情敵的凶嫌,根據了解是名配管工人,先前似乎曾經擔任過長照志工,因此認識馬姓女子,進而交往,沒想到兩人三年感情生變分手,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持水果刀談判,過程中刺中對方左大腿動脈,導致情敵失血過多死亡。
    2021/07/04 12:43
  • 醋海掀波! 6旬男破窗闖前女友家砍死情敵 1死1傷

    高雄市楠梓區啟昌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遭人砍死,嫌犯是一名66歲的陳姓男子,想挽回上一段戀情,到前女友住處找人,還破窗闖進二樓客廳,發現女子跟現任男友在一起,他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對兩人攻擊,女子背部和手有刀傷,現任男友則是往樓下逃命,但沿路被追砍,倒臥騎樓失血過多不治。
    2021/07/03 23:37
  • 緬甸19歲少女遭當街射殺 軍政府稱染新冠「盡速火化」

    緬甸軍方自2月1日發動軍事政變,推翻民選的翁山蘇姬政府,軍政府奪取政權之後,緬甸便陷入動盪,暴力事件頻傳。根據《今日緬甸》報導,23日傳出緬甸國內一名19歲少女當街遭政府軍無故射殺,更放任其在大街上失血過多致死,事後政府更將該名少女以「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為由,下令將其盡速火化。
    2021/06/30 11:52
  • 印度祭司想娶第三妻 睡夢中遭二房揮刀「斷根」亡

    印度大多的婚姻是「一夫多妻制」,只要經濟條件許可,就能娶很多老婆,沒有上限。日前印度有一名57歲的祭司,他已娶了兩任妻子,但內心一直還想娶第三任,結果惹怒了第二任老婆,她趁丈夫熟睡之際,持刀將對方「斷根」,事發當時大老婆不在家,因此無人發現他遇害,該名祭司因此失血過多身亡。
    2021/06/28 23:46
  • 照顧失智嬤身心俱疲 孫手刃割喉哭自首:我殺了奶奶

    新竹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住在芎林鄉一名年約30歲的葉姓男子,今(24)日趁著高齡87歲祖母在午睡時,先是用枕頭企圖悶死對方,失敗後再拿出菜刀,割斷祖母的頸動脈,造成她當場大量失血。事後葉男主動報案自首,哭著說「我殺了奶奶」,轄區警方到場時,祖母已經失血過多身亡,詳細案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4 19:33
  • 韓國整型有黑幕操刀醫生遭調包 陸揭「幽靈醫師」亂象

    被稱為整形大國的韓國,是許多愛美人士嚮往的聖地,市場規模,已經超過台幣3千億,但在漂亮數據背後,一直以來都暗藏令人震驚的「幽靈醫師」亂象。一名24歲男子,整形手術到一半,動刀的醫生,臨時換成剛畢業沒有執照的員工,最後男子失血過多死亡。這樣的現象,連韓國醫生都跳出來說是非常普遍。
    2021/04/27 18:13
  • 疑檳榔西施女友另結新歡 油漆工下毒手狂刺頸慘亡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曾姓油漆工,和林姓檳榔西施交往同居,但近期懷疑對方另結新歡,雙方在租屋處談判,期間發生激烈爭執。曾男一氣之下,將林女拖進浴室,並持料理用剪刀朝對方頸部猛刺,導致大動脈破裂,當場失血過多身亡,曾男犯案後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蹤,將曾男逮捕歸案,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1/04/22 17:04
  • 快訊/妻懷疑尪外遇找少年「給教訓」 砍中頸部夫送醫不治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懷疑丈夫外遇,找了兩名少年,到丈夫工作地埋伏準備給他教訓,結果少年卻持刀砍中人夫頸部,送醫搶救後失血過多宣告不治,警方循線逮捕涉案少年,正在調查釐清整起案件。
    2021/04/20 18:35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討酒喝爆衝突! 男遭刺傷走1KM失血過多亡

    男子向路人要酒喝,遭對方用酒瓶攻擊,送醫不治!桃園一名46歲的林姓男子,4號晚上在觀音區一間檳榔攤,向37歲的李姓男子要酒喝,但對方不滿被他騷擾太多次,拿酒瓶攻擊,造成他左手臂5公分撕裂傷,而他隨後離開現場,走了將近1公里的距離,最後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1/03/09 12:33
  • 飼主遭「愛將」揮刀刺死 印度非法鬥雞淪慘劇

    印度部分鄉下地區風行鬥雞,南部一名參賽男子在抓回自家想逃跑的鬥雞時,竟遭綁在雞腳上的利刃刺中鼠蹊部,送抵醫院前即因失血過多而亡。
    2021/03/0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