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整型有黑幕操刀醫生遭調包 陸揭「幽靈醫師」亂象


發佈時間:2021/04/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8:20

被稱為整形大國的韓國,是許多愛美人士嚮往的聖地,市場規模,已經超過台幣3千億,但在漂亮數據背後,一直以來都暗藏令人震驚的「幽靈醫師」亂象。一名24歲男子,整形手術到一半,動刀的醫生,臨時換成剛畢業沒有執照的員工,最後男子失血過多死亡。這樣的現象,連韓國醫生都跳出來說是非常普遍。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頂著大太陽,韓國婦人在戶外拿著抗議看板,要為死去的孩子討公道他向大陸媒體控訴,24歲的兒子,權大熙,在接受俗稱「瘦臉整形」的下頜(格)角手術時,被「幽靈醫師」害死了。

韓國醫療糾紛受害人家屬:「我分析監視器畫面發現,手術室裡發生了,難以想像的事情,他們為了給其他兩名患者,同時做手術把我孩子丟在了手術台。」

婦人說,從監視器畫面知道,執行兒子手術的人,並不是全程都由醫院承諾的院長動刀,而是刀開一半,換成剛剛畢業,沒有整型外科手術執照的員工,手術過程中,權大熙失血量達3500毫升相當一名45公斤女性,的全部血量,手術當下,醫護人員總共拖了13次血淋淋的地板,但就是沒人幫權大熙輸血。

 
韓國醫療糾紛受害人家屬:「韓國的情況是,就算這樣,因醫生致死也都會被視為醫療事故處理,處罰力度很小。」

不滿韓國官方,最初只做出醫療疏失的判決還縱容醫院,繼續營業,權大熙家人從2016年事發以來,持續上訴這禮拜,韓國法院將做出最新判決,決定開刀醫生,是否「過失殺人」權大熙案,不是個案,根據陸媒調查2000年到2019年在韓國整型死亡的500名患者中有4到6成都和幽靈醫生有關。

韓國整形外科醫生金善雄:「我從2014年到現在,一直在向社會傳遞真相,雖然說起來很丟臉,但韓國已經成為,將幽靈手術商業化的國家了。」

韓國光在首爾,就有561家整形醫院,市場規模超過台幣3千億,其中很大一部分客源,就是來自大陸隨著韓國整形醫療糾紛案件,逐年攀升,大陸央視特地追蹤這起,震驚南韓社會的醫美糾紛,揭發亂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糾紛#整形#韓國#首爾#幽靈醫生#黑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4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