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殺我!國中生吵架 丟美工刀斷頸動脈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1 14:03
圖/TVBS
圖/TVBS

國中生飛刀誤殺了同學。南投一名劉國中生,放學後在飲料店前,和李同學起口角,劉同學拿出美工刀比劃,劃破對方的衣服,對方大喊你殺我,他丟出美工刀,正中頸動脈,李同學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救護車趕到現場,傷者倒在地上,血流如注,旁有人蹲著幫他止血,救護人員趕緊救人,傷者頸動脈斷了,火速送醫。

 

他未成年,是國中三年級學生姓李。因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割斷他頸動脈的是劉姓國中生,兩人都是國三學生,同校不同班,目睹意外發生的民眾嚇壞了。

目擊者:「手筆一下衣服割一個洞,他說你拿刀子啊這樣,一下子而已兩個人不曉得說什麼,劃一下脖子就劃下去了。」

目擊者:「他說你幹嘛殺我,去到那邊不到一分鐘我在裡面,連唉一聲都沒有。」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南投水里,一家飲料店前面,店家說經常到兩人放學後,一起來買飲料。兩人似乎因為手機遊戲起了口角。

根據目擊者說法,劉同學拿出美工刀劃破李同學衣服,李同學大驚喊著著,你殺我,劉同學丟出美工刀,正中被害人頸動脈。

目擊者:「吵架我有喊他不要吵架。」

目擊者:「血就一直噴一直噴,有滿大聲的聲音。」

圖/TVBS

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用美工刀丟擲這個部分,傷及到李姓少年左邊頸部的主動脈。」

劉同學父親是廚師,因為經常幫父親的忙,需要用到美工刀,所以隨身攜帶,看到同學血噴濺出來倒地也嚇壞了,他不知所措留在現場等警方到達,店家趕緊報案,但是救不回少年。
 

案發之後,被害人父親在臉書社團發文,否認兒子和兇嫌友好,還說兒子是妥瑞氏兒,上學的時候,大家以異樣眼光看他嘲笑他,根本不會去主動挑釁,希望還兒子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中生#誤殺#美工刀#妥瑞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9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