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楣!勸架反遭刺傷 男失血過多傷重亡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4:02

幫忙勸架卻慘遭殺害!23日深夜,新北市樹林傳出爭吵聲,警方到場時,發現阮姓男子腹部、胸部有刀傷,趕緊幫忙叫救護車,但男子失血過多傷重死亡,原來,是兩名越南籍女子有糾紛,相約談判,過程中看到朋友被打,男子於是出手幫忙,沒想到卻惹怒對方,案發後知道自己跑不掉,殺人的潘姓男子也投案!

圖/TVBS

 
深夜時間一大群人聚集在街頭,過程中隱約可以看見,雙方因為爭吵推來推去,當時阮姓男子被團團包圍,沒多久只看見在場的人頭也不回,開始拔腿狂奔,甚至還有人直接攔了一輛計程車離開,原來現場傳出刀傷案件,警方到場時,打人的一方已經落荒而逃。

附近居民:「在吵架,就是追著打,(從)很多地方(來),五股蘆洲還有哪裡過來,搭三部車。」

圖/TVBS

街頭衝突發生在23日深夜,地點在新北市樹林西圳街,這裡是阮姓女子的男友住處,警方到場看到有人受傷,立刻幫忙叫救護車,但35歲越南籍的阮姓男子,胸部、腹部中刀,失血過多,傷重死亡。
 

知道自己被鎖定,殺人的23歲潘姓男子投案,他去年年底第二次來台工作,這下牽扯命案,受罰後得遣返。

新北市樹林分局偵查隊隊長:「他的同姓友人跟家人發生糾紛,因為他上前勸架之後,對方誤以為他來助陣,所以才把他誤傷。」

圖/TVBS

警方調查,余姓女子和阮姓女子因為有糾紛,相約談判,而阮姓女子當初找了七名朋友助陣,雙方起口角,余姓女子被打,在場的阮姓男子勸架,反而激怒對方,在異鄉丟了性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勸架#刺死#談判#口角#越南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51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