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殺人罪!疑勒斃2子女 母赴警局偵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20:3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疑似經濟壓力大,在汽車旅館殺害兩個小孩後再輕生,檢方相驗遺體發現,小姐弟脖子上有勒痕,疑似被迷昏後再勒斃,今天將母親帶往警局偵訊,釐清案情。社會局案發前才接獲通報進行訪視,確認家庭狀況正常,每個月領取五千元補助,也有其他家人幫忙負擔生活開銷,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一對年幼兒女尋短,小孩無辜喪命,自己卻活了下來,吳姓女子清醒後,面對犯下的錯態度冷靜,沒有太多情緒。

 

記者vs.嫌犯吳姓女子:「怎麼忍心帶小孩子走,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圖/TVBS

殯儀館外家屬雙手合十,不敢相信活潑可愛的小姊弟,慘死在媽媽手中,吳姓女子的前夫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16日清晨接到前妻尋短的訊息,急奔汽車旅館找人,怎知破門那一刻,兩個小孩已成冰冷遺體,檢方相驗遺體發現,8歲女童和6歲男童,頸部有明顯勒痕,不排除被藥物迷昏後再勒斃,房間浴室內也找到疑似犯案用的白色尼龍繩。

 
記者vs.吳姓女子:「小姐身體還好嗎。」

圖/TVBS

30歲的吳姓女子,曾做過美髮、美容、直播網拍,去年底失業後寄住哥哥家,獨自撫養兩個小孩,每個月領取社會局5千多元的補助,小孩學校今年也給一筆急難救助金,社會局11日接獲通報,13日就進行訪視,沒想到三天後仍發生憾事。

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許芝綺:「有經濟困難情緒不穩的狀況,看小朋友照顧情況正常,媽媽說還有半年積蓄,有家人協助。」

哥哥幫忙減輕經濟壓力,但雙方生活習慣不同,常為了瑣事爭吵,吳姓女子13日帶小孩搬走,入住附近的汽車旅館,似乎擔心未來沒有能力照顧兒女,親手了斷小姐弟生命,臉書上和小孩親密互動的照片,只能成為回憶,接下來的日子恐怕都得活在自責當中。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親#殺害#小孩#經濟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50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