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失禮 結果共212筆

  • 過年紅包怎麼包?價碼、禁忌一次曝光

    過年到了,不免俗要包個紅包祝福家人身體健康、來年順利,不過包紅包有什麼禁忌呢?若是包紅包給長輩、親戚小孩,到底要多少錢才不失禮貌,又可以獻上祝福呢?
    2019/02/03 08:47
  • 「何時結婚?」過年老話題好煩 8招應答逼退親戚

    每逢過年拜訪親戚,總是得面對連珠炮般的提問,明明覺得沒必要告知,又怕不回答有失禮數,讓不少人想到就焦慮萬分。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面對長輩親戚提問,只要能做到以下幾招,就能避免尷尬情況,保持一身良好形象。
    2019/02/01 13:26
  • 遭指羞辱余天還「忘恩負義」 澎恰恰反擊:我怎樣失禮?

    藝人余天次女余苑綺補辦婚宴,席開110桌,而李亞萍先前怨澎恰恰人沒到,包3600元的紅包太少,讓澎本人在臉書上回應,「您嫌少,那就對不起。」在演藝圈掀起不小風波!事後李亞萍哭著道歉表示,當時的話是無心的。20日婚宴舉辦時,多位藝人狂拿3600元出來虧,還曝光自己紅包金額,事後又有部分網友指出澎恰恰羞辱余天、忘恩負義,讓澎恰恰在臉書忍不住反擊問「我怎樣失禮?」
    2019/01/22 13:22
  • 包600就白目了!2019紅包行情出爐 最低金額是…

    近期,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補請婚宴,因為李亞萍抱怨「澎恰恰沒來只包3600」,引發禮金風波!包太多傷荷包、包太少怕失禮,這起事件也讓網友好奇到底紅包應該包多少?婚禮平台「結婚吧」指出,無論是5星級飯店或流水席,最低600元已不復見,現在通常是1200元起跳,記得千萬別失禮。
    2019/01/22 12:11
  • 演藝圈紅包行情!人不到3600 攜伴包1萬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即將補請婚宴,卻傳出李亞萍抱怨「澎恰恰沒來只包3600」,到底紅包要包多少才不失禮呢?其實演藝圈有行情價,甄莉就透露,通常不到包3600是合理,人到包1萬。
    2019/01/19 12:12
  • 總經理電話面試 資優生一句話…工作飛了

    公司主管面試新人除了看學歷和經歷,態度和禮貌也會納入考量,若表現太失禮又不自覺,小心被面試主管打槍;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講座教授洪蘭在分享一則案例,一名資優生筆試第一名,沒想到面試時說了一句失禮話,立刻被總經理刷掉。
    2019/01/18 15:48
  • 大學死黨只包30元紅包 半年後他回禮45元「教訓」

    吃朋友喜酒包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太失禮呢?每個人的意見看法不一。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請大學同學和死黨參加,一行人大吃大喝,沒想到其中1個死黨事後僅包6.66元(約新台幣30元)的紅包,讓男子十分錯愕。半年後這名死黨結婚,男子決定報仇,只包了10元(約新台幣45元),甚至連婚禮都沒參加。
    2018/12/17 15:54
  • 女約吃米其林牛排 男送到門口稱停車閃人

    女生約男生吃飯,對方卻把她丟包,會不會太失禮?有網友分享一件挺傻眼的事,女生約男生到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結果男生到了門口時,稱說要去停車就一去不回,這讓網友覺得男生的行為很過分,一點風度也沒有。只是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
    2018/10/14 15:49
  • 「至少付吃飯錢」她當伴娘沒包禮金 竟被老闆炒魷魚

    參加婚宴包禮金是基本禮儀,但當伴娘到底要不要包呢?日前有一名學生,擔任老闆的伴娘,結果婚禮結束後,新娘向她討紅包,同時指責她吃喜酒沒付「飯錢」很失禮,學生最後還因此連工作都丟了。
    2018/10/01 15:58
  • 驚見女生炸鼻毛!男星靠「3步驟」全場暴動:太強了

    若在約會中,發現女孩臉上有異狀,該怎麼跟她說才會不讓場面尷尬呢?藝人博焱就親自分享妙招,靠著「交換禮物」輕鬆解決女方鼻毛外露,卻又不失禮貌的方法。
    2018/09/23 09:09
  • 日電視台出包楊俊瀚代表「中國」 網友砲轟太失禮

    2018雅加達亞運昨(29日)晚進行男子200公尺決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雖以20秒23打破全國紀錄,但經由終點攝影判定,輸給日本選手小池祐貴,屈居銀牌。不過卻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負責轉播賽事的TBS電視台,竟然將楊俊瀚的國籍誤植為「中國」,讓不少日本網友直呼實在是太失禮。
    2018/08/30 10:45
  • 川普訪英失言又失禮 影響英美特殊關係

    美總統川普訪問英國,先是放話干涉內政,又在覲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時多次踩地雷,說話失言、行為失禮,簡直令人懷疑他是來交朋友還是製造敵人,也影響英美的特殊關係。
    2018/07/16 13:52
  • 首度一對一會談 雙普會16日赫爾辛基登場

    美國總統川普忙出訪還要一邊大打口水戰!他不只在北約砲轟德國,到了英國見女王被罵有失禮儀,受訪時還數落首相梅伊的不是。川普這趟歐洲行預計16日到芬蘭和普欽會面,首度一對一的雙普會備受關注。
    2018/07/14 17:44
  • 川普會見英女王 一連串舉動遭批失禮

    美國總統川普造訪英國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面,但2人互動過程,川普一再出現有違王室禮儀的舉動,更尷尬的是他還一度走在前頭,整個人擋住女王,被外界批評十分地失禮。
    2018/07/14 15:22
  • 川普對北韓軍官行舉手禮 挨批不恰當

    北韓官方電視台在川金會後播出特別報導,其中一個鏡頭是川普對著北韓將軍行舉手禮,引發喧然大波。因為舉手禮通常是軍人以下對上致敬的方式,尤其對方又是獨裁政權下的官員,不少專家都批評不恰當。
    2018/06/15 17:55
  • 結婚禮金該包多少? 「攜伴+800」行情公開

    六月浪漫結婚季來臨,不過每次收到紅色炸彈後,總是讓人傷透腦筋,到底結婚禮金要怎麼包,才能不失禮又不傷荷包,臉書插畫粉專分享一張結婚禮金表,網友看完直嘆超實用,不過也有人歪樓:「還好邊緣人不用煩惱這個」、「邊緣人只需要擔心朋友湊不到一桌怎麼辦」。
    2018/06/12 21:36
  • 以國總理宴請安倍夫婦 甜點裝鞋上桌挨批失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日造訪以色列,卻遇上嚴重的文化冒犯。日本有一進屋就脫鞋的「脫鞋文化」,然而宴請安倍伉儷的甜點卻是盛裝在「鞋子」裡,場面相當尷尬。
    2018/05/08 13:25
  • 他們叫啥?不識《復仇》演員 E神遭批失禮

    小勞勃道尼等《復仇者聯盟》演員最近到上海宣傳,沒想到同台的歌手陳奕迅發言時卻好像不太清楚演員們是誰,拍團體照時漫威演員們被主持人安排站到旁邊,反而讓陳奕迅等人站到中間,被網友痛批很沒禮貌,活動主持人今天也在微博發文澄清。
    2018/04/21 12:47
  • 喜酒一桌要3萬6紅包怎麼包 作家嘆:誰結得起?

    友人婚禮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一直以來都困擾許多人,要是參加至少要包3千6,還可能會失禮,這樣你還會想去嗎?
    2018/04/04 13:00
  • 紅包這樣包不失禮!長輩逐年增、晚輩要一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又到了包「紅包」給父母、長輩、晚輩的時候了!但除了要衡量個人經濟狀況,紅包金額依照親屬關係也會有所不同,再加上不能包單數,要注意的「眉角」可不少!因此該怎麼包才不失禮?《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出需要注意的禁忌及紅包行情:
    2018/02/14 10:26
  • 閨密大喜她包6千8 自己結婚對方卻神隱缺席

    參加朋友的喜宴,紅包該怎麼包才不會失禮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指控,自己在閨密結婚時包了1500人民幣(約新台幣6800元)的大紅包,未料近日自己結婚時,對方卻缺席婚禮,事後也沒有補給禮金,還不斷要求她幫忙其他事情,讓她超級傻眼!
    2018/01/12 20:32
  • 環團因空污上街頭 李應元廣播節目道歉

    環保署長李應元接受電台專訪時向發起空污遊行的環團道歉,他說,因為空污不好,使得中南部鄉親要走上街頭,以政府角度來說,這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情。
    2017/12/13 20:29
  • 雙J金馬表演遭批 三金司儀卻點名王力宏不敬

    第54屆金馬獎25日落幕,天后蔡依林以及歌王林俊傑受邀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演出,但對於第一次站上金馬舞台的蔡依林來說,似乎有點小緊張,一開口就有些微走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對此,三金典禮御用司儀賈培德(德仔)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他表示蔡依林的表演不如輿論說的那麼糟糕,絕大部分都還是穩穩地唱完,但對於利用典禮宣傳新歌,他認為13年前王力宏的表演才是最失禮的,甚至表示「這應該是目前的紀錄保持人吧」。
    2017/11/28 09:58
  • 人生好難!回應別人的稱讚 要謙虛點還是大方承認?

    人生有無數場應酬,無論是有心的還是無意的,總是有被對方誇上兩句的時候,面對別人的稱讚,到底該怎麼回應才不會失禮呢?網路團體「Erica 大耳」詮釋幾種回應稱讚的方式,看看你是屬於哪一種?
    2017/11/06 23:50
  • 川普會日皇微點頭 保尊嚴又不失禮

    美國總統川普與日皇明仁之間的會面備受關注,有許多禮節眉角需要留意,而鞠不鞠躬成了川普最難拿捏的環結。
    2017/11/06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