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失禮 結果共212筆

  • 獨自吃同事喜酒包3600元 新娘竟嫌:包那麼少?

    參加別人的婚禮,「紅包」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其實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她的一名女同事要結婚,男方也是公司同事,不料女方事後竟然去問其他人「禮金會包多少?」其中一人被問到時打算一個人去,預計包3600元,沒想到女同事得知後竟嫌「怎麼包那麼少?」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0/09/18 23:11
  • 蹭小鬼死訊拉保險?男星發言惹眾怒:好失禮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生前擁有好人緣的他,不少藝人紛紛發文悼念。近來從事保險業的香港男星林作,先前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大腸癌病逝,他藉著緬懷宣傳保險,挨轟無良,林作16日也分享小鬼死訊,雖然強調沒有利用死者,不過還是引起網友怒火。
    2020/09/17 16:26
  • 雞排妹節目遇醫師告白「真的喜歡妳」 網崩潰:走開啦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又敢說敢露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她也不時放送福利照回饋粉絲,因此不少男性將她視為女神。近日她在主持性知識節目時,意外遭醫師告白,甚至直言「我真心喜歡妳」,瞬間讓她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
    2020/09/06 09:24
  • 日本吃壽司誤做「禁忌動作」 女星遭師傅狠瞪怒斥

    各國文化大不同,若將台灣習慣帶到國外,恐無意間觸碰禁忌。女星成語蕎曾在日本早稻田大學當交換學生,沒想到一開始因為不了解當地的用餐禮儀,吃拉麵時遭朋友制止,吃壽司時更誤做禁忌動作,而當場被老闆怒瞪喝斥「失禮!」
    2020/09/05 13:10
  • 莫名被掛電話? 韓國人講電話「不說掰掰」

    各國文化差異,打電話結尾的方式也不同!像是韓國人講完電話,沒有說「掰掰」的習慣,反而是用一個語助詞尾音當結尾,實際詢問韓國達人才發現,韓國人聽到「掰掰」會覺得很失禮。
    2020/06/22 20:41
  • 被嗆「上節目講話就有錢賺」 蘿莉塔飆酸民:是在哈囉?

    今年35歲的女星蘿莉塔,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一向大膽直言的嗆辣言論,讓她也深受許多觀眾支持。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她,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提到外界對於藝人的印象還是「上節目講話就有錢賺」,這其實是很失禮的想法。她也希望網友在批評之前,別把藝人全一棍子打死。
    2020/05/06 13:52
  • 疫情改變社交禮儀 專家教你保持距離又不失禮

    握手、幫人拿東西等過去被人視為友善的動作,疫情時期反而變成危險行為。美國媒體觀察,疫情改變人類行為,如何保持距離又不失禮貌,成了每個人必須學習的新課題。
    2020/04/13 10:24
  • 前女友寄喜帖他想包3千6 網狂勸母湯:別太多

    分手後要是收到前任送紅色炸彈,你會怎麼做?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最近收到前女友寄來的喜帖,雖然兩人當初是和平分手,但他擔心場面尷尬,決定不出席婚禮,只包了3600元的紅包托人帶去,想詢問這樣做會不會太失禮?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020/03/10 13:26
  • 游錫堃自爆遭2度恐嚇 徐國勇:警政署未報告

    立法院長游錫堃自爆遭人恐嚇卻沒有警方巡邏關心,引發外界關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拜訪游錫堃說明案情,他會後表示,游錫堃遭到2度恐嚇,但警政署沒向他報告,坦言失禮並向游錫堃致歉。
    2020/03/05 14:12
  • 他手機開「第100分頁」…Chrome跳出超萌小彩蛋

    很多人都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忠實使用者,不過或許都沒發現背後藏有這樣的小彩蛋。近日一名網友分享,由於平常沒有關分頁的習慣,沒想到開第100個分頁的時候,意外發現「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超萌小彩蛋引發網友熱議。
    2020/03/02 17:16
  • 「包8000」竟NG?紅包行情一次看 這樣做不失禮

    今(24日)晚上就是除夕夜,除了團圓圍爐吃年夜飯,又到包紅包給父母、長輩和晚輩的時候,但包多少才不失禮?此外還有些禁忌數字要注意,可別踩雷,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特別整理出,需要注意的眉角及紅包行情:
    2020/01/24 12:37
  • 美國小費文化有世代差異 年輕人較不願支付

    美國小費文化盛行,小費該如何給才能既不失禮、又不吃虧是一門藝術。不過,最新調查發現,美國民眾給小費的習慣存在明顯世代差異,年輕一輩較無意願支付小費。
    2020/01/23 16:32
  • 員工用APP「1功能」超失禮 吳宗憲:隔天請他走人

    綜藝天王吳宗憲出道多年,時常透過通訊軟體與同仁聯繫工作事宜,不過他近日卻在節目中坦言,員工透過「1種功能」談公事讓他非常厭惡,甚至氣到想叫對方「隔天走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這種功能最煩!」
    2020/01/10 20:47
  • 轟陳菊才「足失禮」! 他:12年給高雄留8爛攤子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替高雄立委候選人林岱樺站台,致詞時連說了2次「足失禮」,稱去年高雄接班沒成功,才讓高雄市民找不到市長。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7日)也在臉書發文,反轟陳菊做了12年高雄市長,只留了8個爛攤子。
    2019/12/17 09:37
  • 喜宴人沒到要包多少?內行人曝數字:不會失禮

    許多人都有吃喜宴的經驗,去到現場紅包要包多少,通常是與新人的交情如何而定。但如果沒有辦法到場參加,究竟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這個問題許多人都有同樣的疑問,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也有內行人指點迷津。
    2019/12/13 17:10
  • 婚宴一桌要價3萬5!他問包多少 網竟一面倒:免啦

    面對「紅色炸彈」,身為賓客紅包該包多少才不會失禮,總是讓人傷透腦筋!因為金額還會隨著婚宴場地、菜色而有所差異。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將參加朋友的婚宴,地點在台北,一桌要價35000元,讓他好奇這個檔次的婚禮會出現什麼「菜色」,以及「這樣紅包要包多少?」貼文引發熱議。
    2019/12/06 19:04
  • 1人吃喜宴包2600夠嗎?網友答案一面倒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至於要包多少給新人,這其實是一門學問。除了看與新人的交情如何之外,也要看是獨自1人還是有帶人去參加、舉辦喜宴的地點在哪等因素考量。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1個人去吃喜宴包2600元夠不夠?結果網友的回答一面倒,紛紛認為「太多了!」
    2019/10/28 10:29
  • 馬幫造勢卻被噓下台 韓國瑜致電道歉

    前總統馬英九昨(8)晚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演講到一半卻被韓粉噓聲請下台,馬英九的前幕僚們都很不滿,批評失禮、羞辱人!韓國瑜致電馬英九說抱歉,但馬辦表示是否再站台,要審慎評估。
    2019/09/09 21:06
  • 金失禮!300萬掉高鐵 陳明文「監視器」闢謠

    不小心把300萬,掉在高鐵上,引發軒然大波,陳明文神隱兩天,今天上午,總算出面。他甚至拿出監視器自清,強調錢是從自家拿出來的,而且,沒有要把錢帶出海外,是要在台灣購買機具,再裝櫃送出去,只不過,受到掉錢風波影響,現在小兒子的創業夢,也跟著腰斬。
    2019/09/05 13:29
  • 參加10年好友婚禮…女到場包6千 竟沒位子坐超傻眼

    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時,究竟要包多少禮金才不會失禮數,常常讓許多民眾困擾不已。最近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前陣子1位認識10年的朋友結婚,收到對方的喜帖邀請,當天前往參加還包了6千元紅包。不料到了現場,對方竟然沒安排她的座位,更讓她在走廊上苦等,讓她忍不住自嘲「我是世界級邊緣聖母!」
    2019/08/14 17:22
  • 喝好姊妹喜酒 「本土劇林志玲」上下全露網讚:好會穿

    女星王晴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和《一家人》等,因此打出知名度;她不但擁有白皙皮膚和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比例超好,因此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日前她出席好友的婚禮,事後在臉書分享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她的穿著,既漂亮又不失禮,上下都露網友大讚「好會穿!」
    2019/07/09 10:52
  • 他揪出秋行軍蟲救台35億農產 農委會只贈「娃娃」獎勵

    抓秋行軍蟲護台灣!農委會昨(12日)起辦抓蟲拿獎金活動,不過,全台第一個發現秋行軍蟲的無名英雄張先生,卻因獎勵無法溯及既往,未能獲得獎金,獲贈2隻娃娃,消息一出讓網友在農委會臉書為他叫屈,痛批「有失禮數」。農委會今(13日)晚改口決定可溯及既往,頒發1萬元給張先生感謝其貢獻。
    2019/06/13 22:43
  • 畢業生搞創意 建中蔣公銅像變「薩諾斯」

    建中畢業典禮每年畢業生都會動巧思,把校內的蔣公銅像做改造,今年他們把蔣公打扮成知名電影人物「薩諾斯」,紫色的臉龐,金色鎧甲,以及顯眼的寶石手套,相當吸睛,雖然外界有人質疑這樣惡搞蔣公銅像有點失禮但校方表示,學生每年都會有不同的創意,設計在蔣公銅像上頭,會尊重學生創意巧思。
    2019/06/03 12:34
  • 大媽狂酸嗆讓位!哲學妹淡定183字回砲 全車看傻

    面對不講理的要求讓位,該怎麼不失禮貌又有理的反擊呢?一名女大生分享,日前和朋友搭自強號時,因身體不適買了2張坐票,沒想到才到板橋,一位大媽上車後就毫不客氣嗆聲要求讓座,此時哲學系的友人不慌不忙,連珠炮丟了183字回嗆,讓對方瞬間閉嘴完全無法反駁,其他乘客聽完也全都看呆竊笑。
    2019/05/02 14:49
  • 【觀點】韓國瑜為己戴「紅」帽,想為誰扛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後勤於出訪,近日到香港、澳門訪問,除了說「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自曝地理常識不足,所謂「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說法,更是嚴重失禮。緊接著,他又相繼拜訪香港及澳門的中聯辦,被嘲諷為應徵特首,連人在南太平洋出訪的蔡英文總統,都撻伐為「製造一國兩制的氛圍」。
    2019/03/24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