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控自撞 結果共369筆

  • 台62線貨車失控自撞護欄 駕駛「拋飛車外」撞分隔島

    台62線西向12.3公里處今(4)日上午9時38分發生自撞車禍,一名30歲楊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為車輛打滑,造成失控自撞護欄,駕駛當場拋飛車外100公尺遠的中央分隔島內,且疑似骨盆骨折,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給予包紮止血及骨折固定,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23/12/04 10:44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臨江街夜市機車撞爛20萬看板 騎士看一眼就跑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導致夜市入口處的LED看板被撞毀,價值約20萬,騎士卻肇事逃逸不賠償!據悉,該名騎士年約20多歲,當天深夜和朋友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看板,機車嚴重破裂毀損、人也往前噴飛,但事後一行人竟將機車牽移離開後就走了,警方通知也遲遲不到。
    2023/11/29 10:37
  • 新北男開車自撞電線杆昏迷 iPhone自動報案救他一命

    新北市19歲連姓男子,昨(27)日凌晨開車行經淡水區北新路三段時,突感身體不適後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杆,連男當場失去意識,昏倒在車內,沒想到車上的iPhone偵測到車禍事故,主動撥打電話通報事故地點,警消火速趕抵時,果然發現1輛自撞小轎車,緊急將昏迷的駕駛送醫救治,所幸連男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6:38
  • 17歲男騎車載友過彎失控自撞 乘客重摔昏迷

    基隆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機車雙載要過彎,結果失控撞上護欄,一人當場重傷沒了意識,警消獲報將人送醫治療,根據了解騎士乘客都未成年,根本沒有駕照,警方除了要開罰外,也要追查機車車主身分,進一步釐清肇責。
    2023/11/27 19:43
  • 悲劇!嘉義夫妻疑聊天分心失控自撞電線杆 夫死妻重傷

    悲劇!台南市白河區今(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游姓夫婦駕駛休旅車從嘉義南下,途中行經白河165縣道馬稠後里甘宅段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杆,造成車上夫妻受困,經警消緊急搶救後,丈夫仍是不幸身亡,而妻子意識清醒,目前已送往醫院救護。
    2023/11/24 17:14
  • 移動豪宅自毀!高雄19歲男駕保時捷 自撞號誌桿車頭全爛  

    高雄市楠梓區今(11)日清晨傳出千萬名車自撞事件,在世運路與左楠路口交接處,一位19歲的連姓男子駕駛保時捷跑車,突然失控自撞號誌桿,造成車頭嚴重變形,而駕駛一度逃離現場,二度出現時警方進行酒測,並無酒駕情勢,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24 15:26
  • 屏科大一生校園騎車自撞 翌日重傷身亡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廣闊,佔地近三百公頃,學生幾乎以車代步,日前17日,一名大一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經過減速帶沒減速,車子失控自撞,當下目擊學生停下腳步協助救援,受傷大學生意識清楚,沒有什麼外傷,但送醫後,大學生內出血嚴重,隔天重傷宣告不治。
    2023/11/22 19:46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進口車深夜自撞護欄起火!路人幫滅火 駕駛仍不治

    高雄大寮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百萬進口轎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整個車頭全毀,當時引擎室瞬間著火,還好熱心路人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但撞擊力道非常大,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由於送醫時有抽血,疑似有酒精反應。
    2023/11/19 14:10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閃狗?小黃擦撞路邊兩車側翻道路 警方救人還揪出原因

    高雄市區4日清晨五點多,發生離奇車禍,一部計程車突然衝撞路邊車輛,最後自己還側翻在路上,警方到場,才幫駕駛爬出車外,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大礙,第一時間,他向外界供稱,是為了閃避小狗,才會失控自撞。
    2023/11/04 12:36
  • 台南離奇車禍!小貨車自撞護墩 駕駛噴飛車底「活活壓死」

    台南新市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路旁護墩後,衝到路面到空地上,離奇的是,車內35歲呂姓駕駛被發現壓在車底下,奄奄一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調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8 12:14
  • 深夜受不了!星男偷開媽車「找女友滅火」 完事腿軟自撞護欄

    新加坡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男子因深夜一時「性」起,於是偷偷拿走母親車子鑰匙,並獨自駕車去找女友「滅火」。不料,男子卻疑似在事後腿軟,導致他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失控自撞。儘管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男子因為只有學習駕照,故他仍面臨多項罪名的指控。
    2023/10/23 14:58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 台南賓士自撞電線桿!車子慘變形爛毀 前座夫妻傷重皆亡

    台南市佳里區一輛黑色賓士轎車今(10)日淩晨行經九井加油站對面,不慎失控自撞電線桿,導致前座的一對夫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後座3名乘客中有2人噴飛車外,皆意識清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9/10 09:29
  • 下雨打滑撞貨車 10分鐘後變4車連撞6人傷

    台78線西向40K處古坑路段,發生二次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打滑失控自撞護欄,又彈回撞上貨車,結果雙方駕駛下車退到護欄外等警察,10分鐘後,有一輛大貨車疑似下雨視線不良,發現前方事故,來不及煞車又追撞,造成6人受傷。
    2023/09/02 14:29
  • 三重少年無照騎車自撞水泥桿 「腹部內出血」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17歲許姓少年,今(29)日中午,無照騎機車行經三重環河南路、成功二街口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變電箱的水泥支撐桿,少年碰撞後噴飛倒地,疑似有內出血症狀,送醫搶救後仍未脫離險境,詳細自撞原因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8/29 15:55
  • 無照心虛!逆向行駛 疑失控自撞分隔島

    28日晚上10點多,警方在高雄鼓山區文信路與篤敬街口,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沒有開頭燈,準備上前攔查,結果騎士不但沒停車,還逆向加速逃逸,過程中疑似轉彎失控,自撞分隔島,騎士坦承無照怕被開單。
    2023/08/29 13:10
  • 喝茫!轎車失控撞分隔島「駕駛困車內」 抽血酒測逼近0.8

    嘉義市凌晨,一起驚心動魄的車禍事件發生。在深夜的大馬路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刺耳的煞車聲在靜謐的夜晚中響起。猝不及防之下,車輛急速衝出並撞上了路燈桿,造成路燈桿損壞,車子彈跳並翻了90度,不少熟睡中的民眾驚醒,他們急忙報案求助。
    2023/08/13 19:20
  • 麗寶賽車場奪命意外!重機騎士過彎失控撞壁 魂斷賽道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上午10時55分許發生一起重機騎士自撞身亡憾事,45歲朱姓男子參加車聚活動,下場體驗時,於一處彎道過彎後,因不明原因無法回正,失控自撞護欄,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該活動主辦方表示,下場前都有執行防護安檢,賽道也符合規範,此次純屬個人意外,後續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善後。
    2023/07/31 10:45
  • 心虛齁!變造車牌上路遇警拒檢逃 賊國道狂飆自撞被逮

    高雄晚間(25日)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路口攔截一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沒想到駕駛拒檢狂逃,在國道上狂飆逃竄,結果失控自撞護欄,還一度想棄車逃逸,但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壓制,最後狼狽落網。
    2023/07/26 00:08
  • 139線跑車撞斷路樹翻車起火 駕駛遇貴人救命

    昨天晚間6點多,彰化139線紅色跑車超車後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撞倒路樹,翻車起火,幸運的是,現場機車騎士、汽車駕駛還有路過自行車趕緊救人,24歲駕駛遇到貴人及時被救出。
    2023/07/21 13:25
  • 突失控自撞護欄「火燒車」 駕駛+乘客身亡

    台南市官田區,20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後,車上兩人已經明顯死亡。而根據目擊者說,這輛小客車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水泥護欄後就起火燃燒,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者身份。
    2023/07/20 17:51
  • 競速?車速快失控自撞護欄 人拋車外釀6傷

    台南濱南路凌晨1點多,發生自撞車禍,一輛休旅車撞路邊護欄,還因為跟地面摩擦冒出火光,車上總共6個人,嚴重超載,衝撞力道之大,還造成2人拋出車外,車輛疑似速度過快,在過彎後失控自撞,六人送醫意識清楚。
    2023/07/1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