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失控自撞 結果共369筆

  • 國3嚴重車禍!「疑為閃小狗」5車連環追撞 3傷1命危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處龍潭路段,今(28)日凌晨發生5車連環追撞事故,年約20多歲林男駕駛租賃自小客車行經該路段時,疑為閃避車道上小狗,失控自撞外側護欄,後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而林男車上4人欲下車時,再遭後方未注意車前狀況的3輛自小客車碰撞,造成一名年約20多歲洪姓女子當場命危,送醫急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0/28 10:58
  • 人咧?車自撞分隔島「全車跑光」 恐涉肇逃

    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莫名失控自撞分隔島,當下有好心民眾,趕快把車上2人救出,並協助報警,但警方和救護車到場時,卻找不到這兩人,已經離開現場了,警方說這恐怕涉嫌肇逃,將會進一步調查,他們跑去哪裡。
    2022/10/27 12:53
  • 雨天易打滑失控! 聯結車自撞護欄釀回堵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昨天(10/15)中午12點左右,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國道1號,北上平鎮路段,疑似沒注意前車狀況,失控自撞護欄釀成回堵,而駕駛頭部受傷送醫;另外在國道2號上,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避車輛,失控打滑,波及到其他車輛。
    2022/10/16 13:20
  • 失控自撞國道護欄 小轎車排隊下匝道無辜挨撞釀2傷 

    國道3號驚傳嚴重事故!昨(16)日傍晚17時許,國道3號北向12公里處,1輛小轎車突然失控,高速自撞外側護欄後又往前推撞1輛正在排隊下匝道的小轎車,撞擊力道讓車體嚴重變形,驚險場景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還好原PO沒緊跟前車,不然遭殃的就是你!」
    2022/09/17 10:16
  • 火燒車釀1死!駕駛死裡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駕駛,14日凌晨行經萬里隧道附近,疑似打滑自撞電線桿,引發火燒車,當時坐副駕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及時跳車逃生,警方調查,他沒酒駕,卻被通緝中,供稱意外當時下雨,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但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09/14 12:40
  • 萬里自撞火燒車!男燒成焦屍 駕駛急逃生「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萬里區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死亡車禍,32歲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台2線萬里隧道口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整台場瞬間起火燃燒,駕駛及時逃出車外,僅頭部受輕傷;但坐在副駕駛座的35歲劉姓男子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警方調查時,意外發現駕駛林男身揹兩條通緝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9/14 09:50
  • 轎車撞分隔島翻覆 男辯撿東西「渾身酒氣」驚人酒測值曝

    桃園昨(12)日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桃園區國際路往文中路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車輛當場翻覆,男子也受困車內。警方到場後協助男子脫困,所幸其僅臉部有輕微擦傷,但他辯稱是為了撿東西才會失控,酒測值卻達0.79嚴重超標,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2/09/13 13:07
  • 賠慘!美國卡車自撞分隔島 15萬顆番茄噴飛秒成紅地毯

    美國加州80號高速公路29日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故,一輛大卡車因失控自撞分隔島,造成車上超過10萬顆番茄瞬間「噴飛」,事故路段全被紅色的爛番茄覆蓋,還導致4輛小客車因閃避不及,打滑撞成一團,至少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2022/08/31 11:44
  • 拖板車自撞摔下橋 飲料、醬油占據車道

    自撞護欄貨灑滿地,駕駛卻離開現場!27日上午,一輛拖板車載貨從屏東北上,行經花蓮富里公埔大橋,失控自撞陸橋,車頭直接衝破護欄,掉到橋下,飲料貨物全部翻落,占據北上以及南下共4線車道,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封橋清除路障,4小時後恢復通車,另外將車內2名傷患送醫治療,駕駛在第一時間離開事故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身份,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2/08/27 17:35
  • 離奇!花蓮曳引車失控墜橋釀2傷 駕駛竟憑空消失

    花蓮今(27)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車輛墜橋事故,一輛載運飲料、醬油等民生物資的曳引車,行經公埔大橋時,疑似因貨物脫落,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陸橋護欄,直接翻落陸橋。離奇的是,車上原有3人,事發後2名受傷乘客送醫並無大礙,駕駛卻憑空消失,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8/27 15:21
  • 水泥車失控90度翻覆! 「駕駛受困」救出時已身亡

    大車車體重,煞車要比一般小客車還要更小心!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一輛水泥車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突然失控自撞路燈,90度翻覆在機慢車道,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不幸身亡。另外在台南永康交流道,清晨也有聯結車衝破安全島,車斗的木料灑出來,倒在對向車道,還好司機只有輕傷。
    2022/08/26 19:50
  • 台北夜衝台東太累了!大學生疑疲勞駕駛 都蘭自撞4人傷

    台北一行大學生,昨(25)日深夜11時許從台北市出發,沿路驅車南下要前往台東,怎料今(26)日清晨4時50分行經台東都蘭村附近時,21歲鍾姓男駕駛疑似過於疲勞,車輛突失控自撞電線桿,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8:15
  • 夜店喝酒自撞釀禍 肇事駕駛遭女友痛罵

    台中一名當鋪員工,深夜帶女友去夜店喝酒狂歡,竟然酒駕開車回家,途中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再波及停紅燈車輛,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2/08/26 12:51
  • 聯結車失控自撞翻覆!木料噴飛一地 永康交流道塞爆

    台南市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下匝道,今(26)日凌晨4時25分發生事故,一輛載滿木料的聯結車行經該處時,疑似失控衝撞安全島後翻覆,木料當場散落一地,駕駛也受困車內,中正北路南北向車道車輛一度無法通行。所幸經警消協助後,駕駛順利脫困,僅有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0:08
  • 林志穎特斯拉撞歪號誌桿「自駕釀禍」?香港仍禁無人車行駛

    台灣藝人林志穎22日在當地桃園市駕駛Tesla Model X時,其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林志穎傷勢嚴重,更有傳會毀容。Tesla等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電動車在港愈趨盛行,甚至出現「炒風」,香港會否亦如外國一樣,接二連三發生嚴重車禍?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接受《香港01》訪問時表示,本港法例禁止無人駕駛,即使新款車輛配備有關技術,抵港「落地」前亦要將有關功能刪除或上鎖,即使本港近年將自動駕駛技術開放至第二級別,即容許巡航、定速、車道偏移警示輔助等,但司機仍是車輛是主要「話事人」,加上本港人多路窄,路面極為繁忙,司機根本「不敢用」無人駕駛技術,故在本港發生無人車意外的機會極微。《香港01》已就事件向Tesla和運輸署查詢。
    2022/07/23 10:07
  • 林志穎車禍自撞!盤點特斯拉車主 「這些巨星」都是愛好者

    台灣47歲「童顏不老」藝人林志穎驚傳22日於桃園市發生車禍,報導指當時他駕駛的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救出時傷勢嚴重,滿臉鮮血,立即送院救治,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消息傳出後引起中港台網友關注,特別擔心其「童顏」會否因而毀容,亦有人熱議很多名人都是Tesla愛好者。
    2022/07/23 08:28
  • 有人倒路邊騎士半夜自撞慘摔 送醫不治

    花蓮一名騎士,半夜2點多回家時,失控自撞路邊的道路標誌牌,當場重摔在地,直到被路過民眾發現才報案,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傷者腦部受嚴重創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後經血液檢測,發現酒精反應。
    2022/06/16 19:21
  • 公車不明原因失控撞電箱 1女乘客輕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公車自撞事故!1輛指南客運880號公車,今日上午9時許行經五股成泰路一段時,車輛突然因不明原因開始偏移車道,隨後失控撞上路邊的中華電信變電箱,造成車上1名18歲女乘客輕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6/16 16:26
  • 清晨酒駕自撞 2車1機車遭撞 晨運阿伯也被波及

    台中一名男子喝酒到天亮,清晨開車回家時,不慎失控自撞路邊兩部車以及一輛機車,就連早起出門運動的阿伯,也被波及全身擦傷,最慘的是其中一輛被撞上的轎車車主,就住在馬路對面,目睹愛車被撞到全毀,根本無法維修,只能含淚將它報廢。
    2022/06/15 17:50
  • 75歲駕駛失控自撞分隔島 傷重送醫不治

    花蓮光復鄉一輛小貨車,行經台9線南下車道,失控撞上安全島,車頭嚴重變形,75歲的駕駛受困車內,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不治,而他有通過體檢及認知測驗,取得三年的短期駕照,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要釐清。
    2022/06/15 13:48
  • 碰!轎車街頭狂飆自撞 紅綠燈遭斷頭駕駛亡

    屏東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梨姓男子駕車在潮州鎮街頭高速狂飆,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紅綠燈,發生當下「碰」的巨響驚醒附近居民,外出一看轎車已嚴重毀損,紅綠燈更被撞到傾倒、斷頭,警消到場將梨男送醫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是否有酒駕,還需進一步抽血檢測。
    2022/05/02 14:28
  • 排檔壞了?貨車駕駛失控 衝路旁撞倒樹

    疑似排檔有問題,貨車駕駛失控撞倒路樹!桃園一名張姓男子,15日凌晨5點多開車行經國際路,結果突然高速衝向路旁,撞倒路樹才停下,後來被警消從變形的車內救出,左腳骨折,送往醫院治療,他稱因為排檔壞了才會失控自撞。
    2022/04/16 12:05
  • 忍痛逮人!嫌踩油門逃逸 警遭拖行數公尺

    昨天(11日)凌晨桃園一名男子違停路邊,遭員警盤查,他怕被發現車內藏毒,竟然踩油門逃逸,員警來不及反應,當場被車拖行好幾公尺,造成他全身擦傷,還有輕微腦震盪,當時受傷員警忍痛,繼續追捕,最後嫌犯失控自撞玻璃門,被依法送辦。
    2022/04/12 13:03
  • 開贓車拒盤查還衝撞員警 通緝犯自撞遭逮

    凌晨4點多,新北市警方發現一輛失竊車在路上逛大街,才剛上前準備盤查,駕駛竟加速衝撞員警逃逸,在台65線匝道口卻失控自撞護攔,原來這名駕駛,是詐欺通緝犯,車禍第一時間,昏了過去,員警緊急破窗救人。
    2022/04/06 11:56
  • 通緝犯拒檢盤查加速狂飆!匝道彎處自撞 濺血陷入昏迷

    今(6)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王姓通緝犯,開著偷來的贓車在路上閒晃,被巡邏警方發現攔查,但王男不願意停車受檢,竟然還加速撞警車,往台65砸道方向逃逸。而王男在上砸道之前,失控自撞護欄,尾隨在後方的員警發現後,立即破窗並協助將人送醫救治,不過王姓男子因為巨大的衝擊力導致自己右眼角、右腳受傷,且意識不清。
    2022/04/06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