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失控自撞 結果共369筆

  • 轎車過彎「水上漂」失控自撞翻車 又撞機車

    天雨路滑,開車要特別小心。苗栗三義雙湖高架橋,昨天下大雨的時候,轎車在轉彎處,水漂現象失控,自撞翻車,又撞上機車,駕駛自己受傷,騎士也重傷。
    2022/03/27 12:34
  • 騎重機過彎失控自撞橋墩 摔10米深溪床

    苗栗台3線三灣大河路段,有一名騎士騎重機自撞橋墩,當場摔落10米深的溪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治療,所幸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12 19:03
  • 又出事!182縣道台南龍崎段重機事故 3天連假釀一死四傷

    182縣道台南到龍崎路段,因為爬坡過彎,每到了假日總是吸引重機騎士聚集跑山,光是二二八連假,警方取締61件違規,並且發生三件死傷車禍,其中一名19歲的年輕騎士疑似過彎失控自撞護欄,傷重身亡。
    2022/03/01 12:23
  • 快停車!吸笑氣開車亂竄 警追逐10分鐘

    竟然有人邊吸食笑氣、邊開車!桃園員警昨天(19)下午獲報,一名駕駛因為吸食笑氣,開車晃來晃去,嚴重影響用路人,立刻發動圍捕攔截,在街頭與對方追逐約10分鐘,最後他失控自撞路樹,員警終於抓到機會,上前破窗逮人。
    2022/02/20 14:34
  • 扯!少年仔邊吸笑氣邊開車 警匪桃園街頭追逐近10分

    桃園市區昨(19)日下午發生一起離譜的危險駕駛案,一名28歲的呂姓駕駛,開著百萬賓士,邊吸笑氣邊行駛於桃園市區的大馬路上,民眾看他一路蛇行報警,員警動員對呂男進行圍捕,沒想到他不僅不配合,甚至開上人行道逃逸,警匪追逐了將近10分鐘,最後呂男因失控自撞路樹停下,員警趁機衝上前破窗逮人,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2/20 10:48
  • 疑天雨路滑!花蓮黑車失控自撞路樹變廢鐵 釀3死2傷

    花蓮台9線176公里處,南三棧段北上車道,今(19)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天雨路滑,車速過快打滑自撞路樹,導致車體嚴重變形,成為廢鐵,路樹還卡進車體內,上頭的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3人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利用破壞機具救人,3人失去生命跡象,2人輕重傷,送往醫院治療,但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2022/02/19 14:18
  • 失控自撞!兄弟雙載阿婆灣跑山 車卡護欄哥哥墜谷

    台3線嘉義中埔路鄉路段,也就是俗稱的「阿婆灣」,因為山路彎道多,是不少機車車友試車的熱門地點,因此該路段車禍意外頻傳。今(13)日上午一對兄弟檔雙載行經該路段,疑似騎車的弟弟操作不當自撞護欄,導致哥哥摔落3層樓高的山谷,機車則是車體變形,卡在護欄之間,警消獲報出動吊掛機具將人救起,所幸墜谷的哥哥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治療。
    2022/02/13 14:35
  • 超速失控?花蓮男自撞護欄 頭部重創不治

    花蓮吉安鄉昨天(10)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2歲徐姓男子開車沿著東海十街行駛,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自撞交叉路口的紐澤西護欄,車頭損毀、安全氣囊也炸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原本駕駛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在晚上十點還是傷重宣告不治。
    2022/02/11 12:40
  • 過快失控?花蓮男自撞紐澤西護欄 頭部重創慘死

    花蓮吉安鄉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自撞意外,徐姓男子獨自一人駕車往山線方向行駛時,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Y」字形路口的紐澤西護欄,轎車車頭當場全毀,將近一公噸重的護欄也整個被推移到另一側道路中央,救護車到場時,徐男已沒了呼吸和心跳,經過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病況卻急轉直下,最終徐男於上午10點多宣告不治,而整起事故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2/02/11 09:42
  • 慘!要價1680萬麥拉倫超跑撞護欄 左後輪噴飛變3輪車

    今(5)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福林橋上發生一起超跑自撞事故,一輛新車要價1680萬元的超跑麥拉倫(McLaren),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也不熟悉超跑的駕駛方式,整車失控自撞護欄後,還有一顆輪胎直接掉了下來,變成了「三輪車」,但幸好駕駛沒有因此受傷。
    2022/02/05 17:02
  • 南投初三悲劇!轎車過彎失控自撞電桿 妻拋飛慘死夫重傷

    今(3)日是年初三,南投卻發生一起悲劇,有一對沈姓夫妻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中興路一處左彎道,疑似車速過快,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桿,車體嚴重毀損,開車的沈男卡在受到撞擊變形的駕駛座,警消雖將他救出送醫,但仍未脫離險境,而他的妻子受到強大撞擊後,被拋飛車外,不幸身亡。
    2022/02/03 11:55
  • 未繫妥安全帶插「消音扣」 男大生自撞亡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去年開車行經辛亥路地下道時,疑似轉彎速度過快,失控自撞分隔島,事後警方發現,駕駛座的安全帶插座上,插上「安全帶消音扣」,等於駕駛根本沒有繫安全帶,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
    2022/02/02 17:39
  • 玩命!駕駛過彎失控自撞亡 原因是用這款安全帶扣

    日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辛亥路附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當下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事後警方在現場勘查時發現,車頭部分雖有毀損,但未潰縮到駕駛座,車內的安全氣囊也都有啟動,唯有安全帶出問題!因為插座上,竟插著男子另外購入的「安全帶消音器」,表示他在車禍當下,根本沒繫安全帶。
    2022/02/02 11:13
  • 命懸一線間!男返鄉祭祖翻落山溝 警拍窗喊「快熄火開車門」

    命懸一線間!高雄前鎮一名男子,趁過年連續假期,開車回六龜老家祭祖,結果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連車帶人摔進山溝內。當時,整輛車不斷冒煙,轄區的警方獲報前往搶救,員警抵達現場時,擔心車子爆炸,不斷拍打車窗,要車內的駕駛快點熄火開車門想要拉人,無奈車門可能卡住,整個救援過程驚心動魄。
    2022/01/29 22:50
  • 硬要酒駕!男撞翻車上半身掛車外繼續睡 酒測達1.42

    桃園一名24歲雷姓男子,昨天(1/26)凌晨在經國路和朋友喝爛醉,竟然不顧危險開車回家!結果越開越想睡,經過春日路和民光東路口失控自撞,整輛車四輪朝天。員警獲報到場,一時之間還找不到駕駛,後來蹲低才發現,男子上半身掛在車外,繼續呼呼大睡。
    2022/01/27 19:03
  • 這樣也能睡!男喝爛醉翻車 上半身掛車外竟「睡到打呼」

    桃園市一名雷姓男子昨(26)日凌晨喝得爛醉,竟還開車上路,結果行經春日路及民光東路口,車輛失控自撞,翻覆了180度,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剛開始以為駕駛被拋飛,沒想到他上半身掛在駕駛座外,整個人呼呼大睡,警方經抽血換算,雷男酒測值高達1.42,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1/27 11:26
  • 國道死亡車禍!轎車自撞翻覆再遭後車猛撞 夫妻雙亡

    國道1號南下163.4公里處、台中后里段,今(26)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高姓女子開車載廖姓丈夫行經該路段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護欄翻覆,隨後又遭後車追撞,夫妻2人當場受困車內,送醫搶救後皆宣告不治。
    2022/01/26 12:04
  • 國1后里段小客車自撞翻覆「再遭追撞」 夫妻送醫不治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今天凌晨一輛自小客車疑失控自撞護欄翻覆,遭後方黑色小客車撞擊,車內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2人為夫妻關係,黑車駕駛送醫無礙。
    2022/01/26 10:31
  • 新北開第1槍!重啟區間測速 「3路段」優先恢復執法

    去年(2021)初因區間設備遭質疑資訊安全疑慮全面暫停使用,區間路段事故有增加趨勢,新北市警局指出,北宜公路1年內發生9件死亡事故,較2020年4件增加125%,均發生於未實施區間路段,情形多為未依規定讓車、失控自撞山壁、衝到對向車道或翻落邊坡等,與速度有很大的關係。優先實施路段為新店區環河路、台64線中和段及北宜公路26.2-32.2K,其中北宜公路分析近10年事故數據,26.2-32.2K事故發生較多,爰規劃該段優先實施,其他路段易超速肇事地點則以固定式及移動式測速照相加強速度管理。
    2022/01/20 10:04
  • 喝到早上!騎士醉撞分隔島 險遭後方車輾過

    台中一名22歲的潘姓騎士,喝酒一路喝到早上,騎車回家途中,疑似想超車,結果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路中央,所幸後方轎車駕駛閃的快,否則騎士差點就被輾過。
    2022/01/15 18:48
  • 偷騎友重機!越籍男大生飆速自撞 安全帽噴了頭部重創亡

    龍華科技大學李姓越籍男學生,昨(14)傍晚趁著朋友出門時,偷偷騎走他的黃牌重機,行經新北市新莊西北大道四段附近時,疑似是車速過快,不慎失控自撞分隔島。當時李姓男學生雖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不過撞擊力道過大,在他噴飛出去的同時,安全帽跟著脫落,導致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
    2022/01/15 15:57
  • 驚悚!高速自撞路樹釀火燒車 駕駛彈飛車外慘死

    高雄市杉林區杉美路與桐竹路口,昨(10)晚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劉姓男子獨自駕駛自小客車,在轉彎處疑似車速過快,且未繫安全帶,失控自撞對向車道旁路樹,導致車輛起火燃燒,劉男被撞飛車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11 10:04
  • 高速自撞電線桿!騎士「彈起」頭重創身亡

    花蓮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的陳姓騎士,從國興一街彎進國聯五路沒多久後,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頭部受創,機車還壓在他身上,警消花了10分鐘才順利將人拉出,傷勢嚴重到院前就昏迷,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轉彎車速過快,才會失控自撞。
    2021/12/11 11:58
  • 才剛採完椰子...小貨車自撞民宅圍籬 駕駛慘死車內

    台東縣成功鎮豐田社區昨(7)日下午4時許,一輛載有椰子的小貨車,突然失控自撞民宅圍籬、石牆,隨後失去重心翻覆橫倒路中,駕駛受困車內,警消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12/08 10:37
  • 悲!台東大學6人相約看日出 慘撞變電箱1死1命危

    國立台東大學6名學生今(25)日清晨分別騎了3輛機車相約看日出,未料行經市區臨海路時,其中一輛由2名黃姓女學生共騎的機車,突然失控自撞變電箱,2人當場噴飛、送醫急救後,1死1命危,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1/11/2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