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失去聯繫 結果共142筆

  • 2童氣炸蹺家竟是「這原因」 流浪2百公里到墾丁

    嘉義縣水上鄉2名年僅10歲的小四男童,前天(23日)中午下課後搭上火車,便與家人失去聯繫,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警方24日凌晨在墾丁大街發現2童,但這裡距離嘉義縣2百公里遠,員警好奇詢問2童離家原因,才得知2人因「功課有寫還被老師責罵」,才負氣離家出走。
    2018/11/25 11:06
  • 快訊/印尼獅航起飛後墜海 機上189人傷亡不明

    為您插播國際間最新消息,印尼獅子航空編號JT610的客機,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6點10分,載著189人從雅加達前往邦加濱港。起飛13分鐘後就和塔台失去聯繫,印尼官員證實客機墜落雅加達外海,目前傷亡不明。當局發出緊急通知,要求相關單位展開搜尋行動,有任何最新情況,我們再隨時為您更新。
    2018/10/29 11:12
  • 牽愛犬海灘散步遇死劫 妙齡女慘遭性侵殺害

    澳洲一名24歲女子日前牽著愛犬到海灘散步,不料之後人就失去聯繫,只留下綁在樹旁的狗狗,隔日才在海灘某個隱蔽處發現她的屍體。警方懷疑這是一起謀殺案,不排除女子生前遭到性侵,目前已就此案展開調查,並希望目擊者能夠提供線索。
    2018/10/25 12:59
  • 人間蒸發! 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失蹤

    中國大陸又傳出有人被失蹤的新聞!這次躍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的是大陸公安部的副部長、現年64歲的孟宏偉,特別引發關注是因為,他還是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孟宏偉在上個月底飛到北京之後,就與太太失去聯繫,而他在最後傳給妻子的訊息,竟然是一張刀子的圖案,彷彿在暗示自己即將遭遇不測!中國官方終於在昨天發布聲明,表示孟宏偉涉及違法,正接受調查中,而國際刑警組織則收到了他的辭職信函;外界推測,可能是中共高層在清算周永康的勢力餘毒!
    2018/10/08 19:59
  • 妳在哪?台大女失聯2天 家人報警協尋

    一名台大女學生1日清晨出門,說要和朋友去騎單車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她曾和一名男子在新店出沒,她的台大同學透過網路協尋,警方也跨轄區全力找人。
    2018/07/03 18:40
  • 種樹引殺機!兄26刀砍死弟喝毒亡 遺言曝:1命還1命

    台北市士林1對何姓兄弟長年因祖產分配交惡,就連踩到對方土地都要互收過路費,雙方6日上午在小工寮發生爭吵,哥哥一氣之下竟持刀瘋狂追砍弟弟26刀,導致何弟傷重慘死。殺害親手足後,何兄往山區逃逸,期間曾致電兒子說「只能一命還一命!」之後便失去聯繫,直到今(7日)才被警方發現,但他已服毒身亡。
    2018/06/07 17:01
  • F-16墜機飛官失聯 尋獲衣服燒焦臂章

    漢光演習首日就傳出空軍F-16戰機墜機意外,今(4日)下午1時43分一架獨立12偵查隊F-16戰機在東北部基隆附近空域失去聯繫,1名登山客報案表示位於五分山登山步道21公里處,發現飛機殘骸,正是今日漢光演習墜機的殘骸,目前在戰機撞擊點發現失聯飛官衣服燒焦臂章,搜救人員5時許沿著撞擊點垂降下去山谷尋找吳姓飛官,持續搜索中。
    2018/06/04 17:33
  • 失聯F-16發現殘骸 墜機前公墓上空爆巨響

    漢光演習首日傳出空軍F-16戰機墜機意外,今(4日)下午1時43分一架獨立12偵查隊F-16戰機在東北部基隆附近空域失去聯繫,搜救人員在五分山健行步道發現該架戰機殘骸。基隆市議員楊石城透露,自己下午人剛好正在南榮公墓參加公祭,聽到2次噴射引擎巨大聲音,當下覺得異常,後來才得知原來是F-16戰機失蹤,也希望飛行員能平安順利脫險。
    2018/06/04 16:18
  • 漢光演習首日戰機F-16疑出意外 暖暖山區搜救中

    漢光演習第一天傳出疑似空軍F-16戰機失聯的意外!據了解,今(4日)下午1點43分,一架獨立12偵察隊F-16戰機飛往東北部基隆附近的空域途中失去聯繫,目前推測失聯地點靠近暖暖粗坑口山區,根據基隆市消防局第二大隊長指出失聯地點位於暖暖山區,範圍相當大,目前已全力搜救當中。
    2018/06/04 15:04
  • 失聯7天!高職女更新動態 母心痛:已做最壞打算

    彰化一名17歲潘姓女高職生,上週六結束餐廳打工後便與家人失去聯繫,焦急的媽媽從餐廳的監視器發現愛女和吳姓少年搭乘計程車離開,至今已失聯7天,不過潘女昨日卻更新LINE動態,表示自己在台北只想一個人靜一靜,要大家不要來找她,等她想清楚就會回家,不過潘母認為這並不是女兒寫的,懷疑女兒遭遇不測,更說「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2018/06/01 11:26
  • 失聯2年 陸天宮一號今早失控墜地球

    中國大陸在2011年發射升空的「天宮一號」,台北時間今天早上8點15分墜落地球,衛星通過大氣層時燒毀,殘骸掉進南太平洋中部區域。這顆衛星待在外太空歷時7年的時間,先後完成了3艘飛行船的軌道對接任務,一直到2016年它和大陸的地面太空中心失去聯繫,之後又在無法控制的狀態下墜落地球。這對大陸航太事業而言,儘管有些尷尬,但是太空夢沒有因此重挫。大陸預計在後年發射第一個太空站,更設下時間表,到2022年要成為美國和俄國之後第3個擁有太空站的國家。
    2018/04/02 21:15
  • 一面牆都打掉! 住戶控火鍋店改造結構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倒塌!罹難者家屬指控,懷疑就是火鍋店與民宿業者來經營的時候,打掉一整面牆,甚至在室內隔間,改變房屋結構,造成這回6.0強震,大樓向右傾斜,造成10人死亡,200多人受傷,現在還有人失去聯繫。
    2018/02/08 23:55
  • 雲翠大樓傾斜!4樓震為1樓 百位民眾受困

    花蓮強震傳出受困最多人的就是花蓮雲翠大樓,目前還有100多人失去聯繫。這棟屋齡24年的商辦大樓,有住家、有旅館,所以睡夢中很多人來不及逃生,救災人員緊急架設鋼梁,避免大樓因為餘震毀損;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早上救出一名9樓的韓國籍婦人,沒有明顯外傷。救難人員現在要進到屋內救援,希望還能繼續有好消息傳出。
    2018/02/07 13:05
  • 毒漢堡弒父!狠女「水泥填屍」塞水管槽 噁臭飄滿屋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69歲男子穆薩克(William Mussack)遭親生女兒餵食「毒漢堡」,之後更慘遭殺害;凶嫌為了毀屍滅跡,竟將屍體藏在家中地下室的水管槽內,並用水泥封住,但卻藏不住腐敗惡臭。由於死者兒子生前曾收到父親傳來的求救簡訊,卻隨即和對方失去聯繫,直覺有異後報警處理,這起弒親案才曝光。
    2018/01/18 18:09
  • 美媒:白宮擬禁用職員私人手機

    美國媒體引述多名政府官員報導,白宮考慮禁止員工在上班時使用私人手機,但這也引發討論,認為會使一些員工因此跟家人、朋友失去聯繫。
    2017/11/28 14:14
  • 婦微風運河輕生! 世大運長泳區警消搜救

    世大運長泳比賽場地微風運河,驚傳有婦人跳河輕生!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婦人,疑似與家人發生口角獨自外出失去聯繫,家人焦急報案,上午9點親友接到警方通知,婦人在「微風運河」輕生,警消緊急出動橡皮艇還有潛水人員,雖然事後找到婦人,但她早已沒有呼吸心跳!
    2017/08/19 18:08
  • 通緝犯跳窗躲警墜樓亡 同行女離奇失蹤

    離奇失蹤案!桃園一名在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的女子,上個月24日突然失去聯繫,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最後一次現身,是進到一名男子的家。怪的是,事後家屬和警方,到男子家裡找人,他竟跳窗逃跑,失足墜樓身亡,屋內只有女子的外套鞋子,不見人影。由於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還是個通緝犯,現在家屬就怕,女兒已經遭遇不測。
    2017/05/20 12:20
  • 快訊/基隆玉興福2號漁船失聯5天 親友急協尋

    基隆傳出有近海漁船失聯,玉興福2號漁船,7日上午6點左右從長潭里漁港出海後,要前往北方三島的漁場,失去聯繫,至今已經長達5天,親友緊急協尋。
    2017/05/11 13:57
  • 情侶喜馬拉雅山區失蹤 台灣家屬急尋

    台灣情侶梁聖岳和劉宸君,1月前往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步道健行,卻在2月底與家人失去聯絡,至今將近1個月,台灣的家屬著急表示,希望相關單位協助盡快和他們取得聯繫。
    2017/03/23 09:31
  • 住家堆垃圾、天花板塌 房客失聯房東提告

    高雄一位房東,今天出面指控自己遇上惡房客,原來他把房子出租給一對年輕夫妻,但這對夫妻沒有點交房子就失去聯繫,結果房子被破壞亂七八糟,就連天花板,原本只有一點點漏水,卻因為房客沒說,水滲透到夾層嚴重塌陷,現在房子不儘能出租,還得花一大筆修繕費,希望房客能出面解決問題,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6/12/02 18:22
  • 已婚男爬山失聯!尋獲身旁竟多單身女

    颱風天最好還是留在家!桃園一名已婚男子,14日到桃園唐穗山爬山,不過2天後,中颱馬勒卡襲台,男子失去聯繫,家人急忙報案,警方獲報到山區找人,昨天(17日)在10公里外的出口產業道路上,發現剛好有1男1女下山,經過確認,就是這名失蹤的男子,搜救人員以為一旁的女子,是他的太太,男子卻失口否認,說只是朋友而已。
    2016/09/18 12:59
  • 漁船擦撞失蹤漂金門外海 船長陳屍活水艙

    一艘澎湖籍漁船,23日和另一艘較大的漁船發生擦撞後就失去聯繫,昨天金門海巡隊,終於在金門外海發現這艘漁船,但是船上的許姓船長,被發現時陳屍在漁船後甲板內的活水艙,雖然遺體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許姓船長臉部有條4公分的擦傷,是不是因為碰撞後導致昏迷、溺水,檢方要解剖釐清。
    2016/08/27 16:16
  • 德州熱氣球疑撞電纜起火墜落 16乘客罹難

    美國德州發生熱氣球起火墜毀的意外,16名乘客全數喪生。這個熱氣球在當地時間週六上午起飛,但半小時後就失去聯繫,接著墜毀在田野。調查人員表示,熱氣球疑似撞上高壓電塔的電線才會在空中起火墜落,這起意外也是美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熱氣球意外。
    2016/07/31 10:51
  • 你在哪裡?法國恐攻再起 推特成傷心尋人網站

    法國蔚藍海岸尼斯驚傳死傷慘重的恐怖攻擊事件,恐怖份子駕車衝撞人群,造成84死、眾多民眾受傷。而由於當時為法國國慶日煙火晚會,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參加,事發後與自己的親人、朋友失去聯繫,他們焦急地在推特上貼照、留言,希望能夠盡快獲得好消息。
    2016/07/15 17:42
  • 「四獸山」獨自登山遇害! 88歲老翁多處刀傷

    登山聽起來只是很日常的活動,不過在台北市信義區四獸山附近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88歲的李姓男子在12日清晨,按照往例騎腳踏車外出後登山就失去聯繫,家屬13日上山找人才發現男子倒臥登山步道,身上還有刀傷氣絕多時,目前警消、登山大隊都已經出動,尋找凶器外更要釐清案情。
    2016/06/1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