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失去聯繫 結果共142筆

  • 守軍一度失聯! 亞速鋼鐵廠激烈血戰畫面曝光

    俄軍持續進攻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尤其在當地時間4日,爆發圍城至今,最猛烈攻勢,烏克蘭官員甚至一度跟廠內烏軍失去聯繫,後來亞速軍團指揮官自拍露面報平安,強調的確發生激烈血戰,但烏軍持續守住陣地。
    2022/05/05 13:49
  • 淚謝警消「帶爸爸回家」 和碩前副總女兒允:百萬一定給

    64歲的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上週六向家人留言表示要去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登山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親屬著急報案協尋。新北市消防局連日展開搜索,於今(30)日上午11時30分,尋獲蔡進國遺體,而他的女兒在場接獲噩耗,仍強忍著激動情緒,流著淚向每一位警消人員致意,謝謝他們「帶我爸爸回家」,而蔡進國女兒也成諾,本來說好懸賞百萬協尋,儘管消防人員不能收下,她也一定會捐出去。
    2022/03/30 17:26
  •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第五日 消防「溪谷」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日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步道登山,但是卻和家人失去聯繫,蔡進國女兒著急地在臉書懸賞一百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幫忙協尋附近,今(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已經找到蔡進國,但是他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要運送下山。
    2022/03/30 11:57
  • 烏克蘭女記者遭俄拘留多日失聯 最後貼文停在罵俄羅斯下地獄

    烏克蘭公共電視台《Hromadske TV》近日在推特上表示,一名女記者遭到俄羅斯安全局拘留,已經失去聯繫7天,呼籲全球提供協助。據悉,該記者在臉書上的最後一篇貼文,就是在咒罵俄羅斯「會下地獄」。
    2022/03/19 16:45
  • 聽障男獨攀雪山失聯15天 今尋獲成冰冷遺體

    錢姓聽障人士去年12月31日申請攀登雪山西稜線、聖稜線,預計1月15日下山,7日他失去聯繫,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發現遺體,因山上下雪無法搬運,待天氣好轉搬運下山。
    2022/01/21 15:12
  • 快訊/俄羅斯一運輸機失聯 機上28人可能墜海

    俄羅斯一架載有28人的AN-26運輸機,在俄羅斯遠東地區失聯,俄國媒體報導,這架飛機是在準備降落時跟地面失去聯繫,有消息指出可能已經墜入鄂霍次克海,當局已經派員前往搜救。
    2021/07/06 15:33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台漁船失聯6天 美搜救尋獲空船10人不見

    蘇澳籍「永裕興18號」漁船,驚傳從上個月30日就跟家屬失去聯繫,而船上有1名台灣籍船長,其它9人都是外籍移工,最後發現這艘漁船在太平洋中途島東北方606海浬處,美國也派遣飛機搜尋,但船長室被海浪打破,通訊全斷,船員們也全都不知去向,不過目前海象實在太差,得等到比較平穩才能請附近船隻幫忙前往察看。
    2021/01/04 21:02
  • 快訊/蘇澳漁船失聯6天!美派機協尋 船體破損

    一艘蘇澳籍「永裕興18號」漁船,驚傳從12/30就跟家屬失去聯繫,而船上有1名台灣籍船長,其它9人都是外籍移工,最後發現這艘漁船在太平洋中途島東北方 606海浬處。美國也派遣飛機搜尋,但船長室被海浪打破,通訊全斷,船員們也全都不知去向,目前海象實在太差,得等到比較平穩才能請附近船隻幫忙前往察看。
    2021/01/04 17:13
  • 年逾6千青少年報失蹤 「離家出走」比例高

    青少年失蹤議題再度引發關注!根據兒福聯盟失蹤中心調查,少年失蹤案中,自願離家比例高,有些上下學後就與家人失去聯繫,雖然能報警,但要立刻啟動手機定位搜尋,也有條件限制,像是有重病、輕生念頭或是遭到誘拐脅迫時,才能向電信業者申請,查詢最後通聯位置,展開搜索。
    2020/11/23 19:54
  • 單身女找人搬家!工人抬浴缸驚「好重」…意外揭情殺內幕

    中國大陸江蘇省賀姓男子和2個兒子住在張家港市,雖然一家三口都在同個地方,但賀男與2個兒子分開居住,怎料某天突然失去聯繫,只傳1封簡訊向兒子們討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4萬元),此舉也令兒子們覺得不對勁,豈料報警後意外揭開1起情殺案。
    2020/09/01 22:19
  • 失聯2天!警方新北捕獲男嫌犯 高雄少女卻消失

    高雄14歲少女29日午後搭高鐵到新竹後,上了一名陌生人的車失蹤。警方經電信公司GPS定位後,發現手機門號一度出現台北市水源路後卻又立刻失去聯繫,深入追蹤已掌握該車輛及車主身分,已在新北市找到該名帶走少女的男子及車輛,但目前還未發現少女身影,先將嫌犯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
    2020/08/31 14:22
  • 台生與印尼保姆重逢引熱烈迴響 央廣再推尋人活動

    上週母親節,一名台灣高中生在台灣、印尼媒體協助下,與失聯多年印尼保姆以視訊重逢,感動許多人,也促成中央廣播電台與多家媒體合作,發起尋找失去聯繫的第二個媽媽計畫。
    2020/05/15 14:42
  • 快訊/居家檢疫失聯!警找到郭富文 交衛生局安置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郭富文,日前應自主居家檢疫,沒想到竟偷偷跑出門,失去聯繫,直到民政局18日公布姓名,晚間他才主動向警方聯繫,目前已交由衛生單位安置。
    2020/02/19 10:13
  • 新冠肺炎防疫漏洞!北市3外籍落跑 恐離境

    北市府縮短流程,隔離檢疫民眾不在家,就可開罰,但外國籍民眾可能成為漏洞!副市長黃珊珊1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總共有573名居家檢疫者,有6人失去聯繫,其中失聯的就有三名外國人士,雖然已經通知警方展開尋人,但由於外國籍民眾留的資料較少,沒辦法和本國籍人士一樣,迅速掌握詳細個人資料,恐怕就算祭出重罰,也可能趁隙逃逸出境。
    2020/02/11 13:09
  • 澳洲野火燒不停 救災消防機與地面失聯恐墜毀

    澳洲東南部野火在高溫與強風助長下持續延燒,官員今天表示,一架與野火搏鬥的飛機與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聯繫,可能已墜毀。
    2020/01/23 14:31
  • 支援「防堵延燒」卻奪2命 小隊長火場祈禱

    台中大雅餐具工廠火警,2名消防人員殉職,檢察官(3日)下午調查「調度指揮」情況,判斷是否適當。消防大隊長說,火場由台中西屯分隊負責阻止延燒,因此在火勢還沒竄燒到另一棟廠房時,他們派人進入測溫,沒想到火舌燒這麼快,2名消防隊員才進去10分鐘,就失去聯繫,而2人的西屯帶隊小隊長壓力也非常大,火勢控制後,人還沒找到前,站在火場門口,不斷祈禱。
    2019/10/03 23:34
  • 大火殉職!勇消「父親節喜獲雙胞胎」 網友一片哀悼

    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間免洗餐具工廠,3日凌晨1時左右發生火災,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趕往現場搶救,未料其中有2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後,便失去聯繫,直到6小時後尋獲時已經不幸罹難。
    2019/10/03 09:52
  • 台人赴港失聯 陸委會:聯繫陸方但未有回應

    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18日前往香港的時候順便去關心反送中運動,之後20日離開香港前往大陸就失去聯繫,他的朋友說,李孟居的手機裡面有大陸解放軍坦克的照片,因此懷疑是被失蹤,陸委會則是強調,他們夠過相關單位聯繫,只是大陸還沒有回應。
    2019/08/30 13:49
  • 宜蘭漁船失聯 海巡在釣魚台海域發現不明殘骸

    宜蘭縣大溪籍漁船「全億財1號」2日出海後,原定4日返航未料失去聯繫,海巡署基隆艦今天上午在釣魚台東北方30浬處發現一艘翻覆漁船,但未見任何船員,現正確認漁船船名。
    2019/08/07 18:00
  • 生前詭照曝光!女子傳訊母「準備回家」 最後竟離奇慘死

    澳洲一名27歲女子隻身前往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生活,但因為錢包、身分證都被偷,於是通知母親「已經準備好回家」,請母親來美國接她,但家人卻自此跟她失去聯繫,母親相當著急,在美國街頭到處尋人,沒想到幾天後卻收到女兒離奇身亡的消息。
    2019/07/30 18:22
  • 遭繼父痛毆! 2歲女慘變「熊貓眼」全身傷

    新竹縣1名2歲女童,遭到繼父家暴,社會處通報兒少保護個案,把人交給外婆照顧,結果2天前,外婆因為工作關係,把兩姊妹交給舅舅照顧,女童媽媽趁機把人接走,就與外界失去聯繫。警方接獲通報,和社會處協尋之下,在彰化找到人,原來媽媽帶著小孩南下,找男子復合,目前社福單位已經將2名小孩進行安置。
    2019/05/29 13:03
  • 「下次再付」!女客裝熟降戒心 賴帳後失聯

    持續追蹤,這名消費不付錢的女客人,都用攀談裝熟的方式,讓店家卸下心防,離開店面後就失去聯繫。事件曝光後,連遠在台中的網拍業者都跳出來指控,曾遭到同一名女子惡意棄單,實際找到這名女客人,一開始她供稱不記得有消費過,後來又改口說只是忘了付錢,會主動和店家聯繫。
    2019/05/04 18:19
  • 「下輩子再當你女兒!」高中妹突失蹤 爸見紙條淚崩

    新北市新店區1名18歲的女高中生婷婷(化名),昨(28)日突然離家出走,並留下1張寫著「對不起,下輩子再當你們的女兒」等話的字條,由於婷婷未攜帶手機出門,還將手機恢復成原廠設定,完全失去聯繫,嚇得爸媽趕緊報警求助,婷婷的父親受訪時更一度淚崩,向女兒喊話「妳回家好不好?」
    2019/04/29 08:15
  • 公民在中國失聯 加拿大向中國提出詢問

    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今天表示,又有一名曾遭北京訊問的加拿大公民在中國失去聯繫,加國已針對此事向中國提出詢問。
    2018/12/13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