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跳窗躲警墜樓亡 同行女離奇失蹤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12:41

離奇失蹤案!桃園一名在律師事務所擔任助理的女子,上個月24日突然失去聯繫,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最後一次現身,是進到一名男子的家。怪的是,事後家屬和警方,到男子家裡找人,他竟跳窗逃跑,失足墜樓身亡,屋內只有女子的外套鞋子,不見人影。由於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還是個通緝犯,現在家屬就怕,女兒已經遭遇不測。


 

白皙皮膚配上棕色長髮,她是30歲的彭姓女子已經失蹤了一個月,4月24日監視器拍到,彭姓女子和一名男子一起進了大廈,接著有說有笑的,進了電梯上到6樓,到男子租屋處。然而這天後,彭姓女子手機關機,人間蒸發,媽媽擔心女兒遭遇不測,26日報警協尋。

中壢警分局偵查隊長許木生:「警方和家屬一起敲門協尋的時候,屋內李男因案通緝,欲躲避警方,於6樓陽台墜樓身亡。」

沒想到29日晚上8點多,警方和彭姓女子的媽媽,一起到男子的租屋處敲門找人,屋內有聲響,就是沒人應門,接著就聽到鄰居喊叫,說有人墜樓,一看,發現是李姓男子。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55歲,曾因殺人罪被判無期徒刑,2011年才假釋出獄,去年再犯公共危險罪遭到通緝,疑似心虛逃逸才會失足墜樓,送醫不治,屋內有彭姓女子的鞋子外套,但就是不見人影。

失蹤女子媽媽:「那真的不是她的男朋友喔,感覺到她怪怪的,可是她怪她一直哭,那幾天有一直在哭。」

彭姓女子的媽媽表示,李姓男子不是女兒的男友,而女兒失蹤前曾因心情煩悶天天哭,如今關鍵人物死亡,做媽媽的找不到女兒心急如焚。

失蹤女子媽媽:「因為我夢到我女兒的時候,她是在水的地方而且這麼深。」

憑著夢裡見到女兒的場景,四處搜尋,就盼能早日找到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失聯#逃跑#墜樓#殺人前科#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926

0.1895